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买人不是主要的,关键是全世界没几个人知道温格怎么想的
shichuan - 1/29/2009 11:45:00 AM
自从不败赛季后,每年我们都要走2,3个主力或主力替补然后来一个人到现在几乎这个定式不变,皇马原来的引援是齐达内+帕文,而我们呢,是走2,3个人,然后来一个年轻主力+年轻的内部挖潜,等于每年都要失去2,3个富有经验的球员,然后来一个有经验的+自己的小孩,这样下来,1年2年3年4年失去了多少战斗力?我们的主力一年比一年平均年龄小了,阵容极不稳定,这就让人很不解了,为什么一套主力能一年比一年年轻呢?球员年龄都在涨啊,没有往回抽抽的啊,其实我到觉得,你每年任何人都不要买,你只要能留住现有的人,锻炼3年,绝对非常强,可是现实是,每年广大球迷都期盼着来某某,可是每年都是肥皂剧,走人走的痛快,来人来的辛苦,还只来一个,自己不重视弗拉米你结果你一没诚意二没本钱,就这么放走人家,就这样,为个1,200万的年薪你可能丢掉的是上亿的欧冠收入,阿什利科尔,我真不信他对俱乐部一点感情都没有而看钱,如果你给人家那5000榜呢?其实这真的是个诚意的问题,还有,06年欧冠大红大紫的艾布唉,多好啊,结果给提到了前场,弄的四不象被人嘘,照现在这个情况发展,不管是追求荣誉的还是追求金钱的,到转会的时候还是这几年的情况,到现在我们的转会记录还是好多年前维尔托德创造的,可我始终相信,勿以小利失大益,你多掏个2,300万,可能换来的就是个冠军奖杯,可能就不会这么争第4还这么困难,可能换来的就是个越来越强的巨星,教授,这样爱卖人的你到时卖人家还能赚不少呢。
.SB8 - 1/29/2009 12:20:00 PM
真是太失望了。。。
fintanwxy - 1/29/2009 12:44:00 PM
其实还有一点:原本以为年轻人不会耗费多少钱,结果事实却是有点好的表现就开始YY高薪,最后转会费上省下来的钱都变成人工费了,而且还个个想着怎样可以捞俱乐部一笔。
cesc1989 - 1/29/2009 1:12:00 PM
问题很严重
Henry3246 - 1/29/2009 1:36:00 PM
唉,没钱还有什么可想 都是穷之过啊
jermaine - 1/29/2009 4:28:00 PM
LZ的想法和我太一致了。。。现在教授开始有些脑残了,难道受了FZL影响。   咱们问题是,人家就算不卖球员也要进补,咱们不卖是肯定不补的,卖了也不一定补。 经常脑残的放走了,你说吧,G19,前赛季表现那么好,然后打个美洲杯,回来就没位置了。   你说他拼布赢FLAMINI,我就当他是的,但是你那么点钱放走巴西队张,R U KIDDING ME?   还在弗拉米你续约没成的情况下,放走拉萨那迪亚拉,为了一点周薪,放走最后的防守后腰,啥钱都没拿。 你看现在咱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成渣了。。。。。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4:49:00 PM
温格要是和你们想的一样 他就不是温格了
Northwest - 1/29/2009 4:55:00 PM
我顶楼上的! 要是别人都知道温格是怎么想的,那教授就不是独一无二的了!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5:03: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1-29 16:55:00 发表 要是别人都知道温格是怎么想的,那教授就不是独一无二的了!
我是外行 - 1/29/2009 5:05:00 PM
如果,我是说如果 你是主教练,董事会告诉你,转会预算一分没有,全队薪水就是这个上限,你要想买人就得先卖,你要想给人加薪就得从别的地方抠出来,你会怎么办? 我不知道温格是怎么想的,但我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做 不是俱乐部太穷就是他太抠,两者中我选前者,因为我已经看够了高层的丑恶嘴脸 碰到有人要收购,就大喊我们有钱,收入赶皇马超曼联,真的要投入了,就原形毕露了
Arsally - 1/29/2009 5: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9 16:49:00 发表 温格要是和你们想的一样 他就不是温格了
支持!!!! in Arsene i trust !!!
galyrei - 1/29/2009 5:20:00 PM
很赞同LZ,真不知道教授在想些什么 不过有一点,虽然不原意看到主力球员的出走,但我更不原意看到的是教授的离去···
阿仙与奴奴 - 1/29/2009 5:39:00 PM
如果都能想到boss要怎么弄,那boss也太没水平了吧。
helenclieanch - 1/29/2009 6:59:00 PM
credit crunch年代,难道看着俱乐部还不了贷款?你说现在成绩如何差,队伍配置如何烂,如何不肯买球员,随便放走人,只要俱乐部本身还在,就有翻回来的可能性。虽然,仅仅是可能性。我之所以不说是人心还在,就是因为现代社会哪来那么多的忠诚将士呢?! 如果在冠军奖杯和经济角度两者选择,我肯定选后者。当然我承认现在去看比赛,每次都是提心吊胆的。但是每次看台照样坐满,空位不会超过1000个,也就是说上座率始终有98.5%以上。这我就满意了。 如果球迷对于球队的关心只建立在买人、赢球和冠军上,那么这些人跟那些新晋的曼城球迷和几年前的车子球迷以及大部分的皇马球迷又有何区别呢? 至于教授是怎么想,你当然可以去猜测,去批判(从自己推测到的结果来判断),也可以选择去信任。如果人性化(30+一年一签不算,也不是教授的做法)的管理方式还要不断流失球员,那做个每年竞争4强或者惨点参加联盟杯的队伍也没啥不好的,只要10多年后贷款都还上了。也比隔壁的热刺投入了这么多还没什么成效的好。当然了,他们都去过新的温布利了,也是唯一一点可以拿来嘲笑我们的了。 说了这么多,还相当没什么逻辑层次,大家凑和看看吧。还是那句话,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泡沫是靠挤的,不是靠吹的。 大家要是想对俱乐部作贡献,就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买些官方商品吧。
iceupzhang - 1/29/2009 8:46:00 PM
温格也只是一个打工仔,so……
shichuan - 1/29/2009 9:43:00 PM
在我们没修球场之前,转会最高纪录就是维尔托德,那会应该有钱吧?可是维尔托德的价钱放全世界上转会费根本不高,我自己的观点是,教授确实是个天才,可是天才往往都是在性格上有缺陷的,穆里尼奥可以目中无人,加斯科因可以脑子缺根弦,那教授就不能是偏执狂了?他是经济学硕士,可是这么多年他想的却是怎么以最小利益获取最大利益,而没有考虑最实际的一分钱一分货,他不想被坑一丝一毫,再有,如果转会是高层的思路,那为什么留人也留不住呢?如果说不能掏1500万买个阿尔沙文,那多给阿什利科尔几千榜,多给弗拉米你些钱,他们就不走了,这些钱还没有1500万呢,说实在的,克里希就目前来说,还是比科尔差,克里希如果这2赛季不短路我们会少多少分?或者说伯明翰那次不短路?
tomcat - 1/29/2009 11:14:00 PM
要是知道温格怎样想的你就能拿8w的周薪了 俱乐部的政策使我们的换血速度太快 上赛季还是很成功的 只怪温格算不如天算而已
shichuan - 1/29/2009 11:51:00 PM
上赛季成功???成功一半吧,今年霍分汉姆还德甲半程第一呢,沙尔克还千年老二呢,咱们上赛季也就是个半程冠军,可是很多很多半程冠军比代表就是整个联赛的冠军,我是拿不了8万周薪,布尔迪索罗宾逊周薪也几万呢,马布里还拿着2000万在尼克斯当观众呢,古代很多庸才和刚愎自用的人还当了大将呢,可他们体现的价值呢?我觉得上赛季我们也就是个开了半赛季的昙花而已,爱德华多的重伤就是主因了?就是主要责任了?那哈格里夫斯在曼联还几乎报销了呢这赛季,埃辛也半个多赛季了,皇马的范尼还整个赛季呢,可人家起码能混个联赛前4,我们这赛季都不到第4呢,,上赛季没得冠是我们泄了那股劲,说白了,球员年轻没底蕴,可现在我们每年都年轻,这话又循环回来了,我也不觉得是人算不如天算,上天只给努力付出的人回报,而我们付出的比小球会都少,然后在拿冠军?更没天理了
枪手风之子 - 1/30/2009 12:40:00 AM
楼上说的后半段很有道理 我一直拿这话劝慰那些成天抱怨没有冠军的人 钞票买不来冠军 但钞票可以买最好的人来争夺冠军 这个世界说白了就是钞票最大 球踢的好是没有用的 我可以买踢的更好的人击败你 或者索性把你买来为我效力 就是这么现实 所以没有付出就不会有回报 在大环境下 这句话是亘古不变的 但一切的问题是 不会有人到现在还相信阿森纳有钱吧 或者说董事会肯花钱吧
Liquid000 - 1/30/2009 12:51:00 AM
大家都分析的很好
shichuan - 1/30/2009 1:06:00 AM
还有一点我不知道温格怎么想的,他既然买这么多小孩,可为什么不敢用?我发现个规律,我觉得叫范佩西模式比较贴切,刚买来范佩西时也是放着不用,也是2,3年后才成为主力,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范佩西,他们也可能成为杰弗森,或者是出走的本特利,阿森纳赖以生存的就是地面渗透,传切配合,可是阿森纳现在这主力,宋,德尼,迪亚比谁传球好?谁意识好?明明可以直塞他们横传,明明可以横传他们回传,咱不说启用威尔谢尔,他毕竟还太小,可是时不时用贝拉拉木塞当个主力起码是个变化吧?温格真是个矛盾体,不买有经验的人,可是买小年轻又不敢用。还有那换人,为什么一定要65-75分钟?咱们是最后时刻进球多,那是因为落后或平这呢,小球队会死守咱们,当然会进球多了,曼联人家可以早早锁定胜局。我觉得,三年后,法布小沃可能出走,然后呢。拉木塞和贝拉就理所应当的上位了,可是他们填不了这个口子,只能再过几年等他们真正有经验才能完全填上,这些年,阿森纳不就是干着拆东墙补西墙可是还漏着大窟窿的事么,窟窿越来越大,又不用好砖瓦修补。。。唉。。。担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人不是主要的,关键是全世界没几个人知道温格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