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7:47:00 PM
RT
没看比赛 看highlights始终没看清楚是谁 看上去应该不是两名中后卫加拉或者久洛 不够贴身防守被人家在没有犯规的情况下生生原地起跳头球破门也是够丢脸的啦
不知道哪位看了比赛能够回答我这个问题 有答案后请版主将帖子处理掉
我是外行 - 1/29/2009 7:58:00 PM
当然克里希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8:10:00 PM
楼上确定么 别臆测啊
我是外行 - 1/29/2009 8:15:00 PM
确定
Arsally - 1/29/2009 8:20:00 PM
是克里希。。没顶住他,站位靠前了。。: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9 8:22:00 PM
算了,卡希尔争顶头球就是传说中的妖精。。。。。
笨小魚 - 1/29/2009 8:24:00 PM
就是c22呀. ..
Arsally - 1/29/2009 8:25:00 PM
找到一张图,是目前为止能回答疯子此问最清楚的一张。。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1/29/2009 8:2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29 20:22:00 发表
算了,卡希尔争顶头球就是传说中的妖精。。。。。 |
1.77的头球妖精。。:default8:
我是外行 - 1/29/2009 8:29:00 PM
新的疑问产生了,图中我厂另一队员,漫不经心往回走那个是谁,迪亚比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9 8:29:00 PM
1m77才叫妖精,长的扬科勒似的那叫金刚。。。:default10:
Arsally - 1/29/2009 8:30: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1-29 20:29:00 发表
新的疑问产生了,图中我厂另一队员,漫不经心往回走那个是谁,迪亚比吧 |
呃,我再找找。。
我是外行 - 1/29/2009 8:3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9 20:30:00 发表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1-29 20:29:00 发表
新的疑问产生了,图中我厂另一队员,漫不经心往回走那个是谁,迪亚比吧 |
呃,我再找找。。 |
是迪亚比,我看到裤子上的号码了
Arsally - 1/29/2009 8:34:00 PM
蒽蒽,是哒~
阿仙与奴奴 - 1/29/2009 8:54:00 PM
这球没什么好说的,传的好,卡西尔也顶的好,C22只是过去补位的,他也尽力了,如果非要说的话,那个位置本应是侏儒去顶的,但爱华顿起这球的时候太容易了,右路被爱华顿2人叠瓦打爆了,当时已没人去看传中的那个了,可以有足够的时间看准了传。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9/2009 9:02:00 PM
如果再要找罪人, 就要说Sagna, 可能来回冲刺太累, 就那一下放松了! 小德子一个人看不住两个人, 上去逼人家边卫, 没来得及回身, 让对方起码有两秒时间慢慢看慢慢传!
BOSS也可能看出情况, 干脆换他下来休息!
fintanwxy - 1/29/2009 9:24:00 PM
不要怪克里希。要怪只能怪我们的中场实在太面了。控球能力不行,速度又打不起来。: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9:28:00 PM
不过卡希尔头球确实厉害 上次看一场比赛录像 好像是足总杯对利物浦么 埃弗顿角球 卡希尔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顶向球门 莱斯科特头球接力得分
看到他 我突然想起萨拉斯和萨莫拉诺了
fintanwxy - 1/29/2009 9:31:00 PM
这种头球进球方式一点都不好看。还是范佩西那球真TM帅呆了,我本来都已经放弃看比赛了,结果临末看了个好球。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9:34:00 P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楼上说的“一点都不好看” 脑子里就冒出一句话 舒服不如倒着 好吃不如饺子 大过年的 给各位ACN球迷拜年了 恭喜发财 顺便向奋战在ACN发帖回帖第一线的同志们问一声好 你们辛苦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9/2009 9:3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看看卡希尔那弹跳,我靠,181的克里希跳起来整整比177的卡希尔矮了一头!弹簧腿啊!!!
Arsally - 1/29/2009 9:39:00 PM
头球也不容易,弹跳,摆脱,抢点,起跳时间。。。我只知道阿森纳某人虽然进过一些头球,但每次起来争顶都是跳的很早,都下去的时候才触到球,能顶多大劲儿呢。。。。。
Arsally - 1/29/2009 9: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9 21:34:00 发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楼上说的“一点都不好看” 脑子里就冒出一句话 舒服不如倒着 好吃不如饺子 大过年的 给各位ACN球迷拜年了 恭喜发财 顺便向奋战在ACN发帖回帖第一线的同志们问一声好 你们辛苦了! |
疯子太逗了。。。。思想也太跳跃了吧~~:default58:
不在状态 - 1/29/2009 11:41:00 PM
解说.曰 最矮的空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