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31/2009 1:43:00 AM

曼城一直都对阿森纳的科特迪瓦后卫科洛-图雷虎视眈眈,但是《每日邮报》在本周五披露,曼城对图雷1200万英镑的出价已经遭到枪手主帅温格的拒绝,教授决心留住图雷。
虽然1200万英镑的出价遭到拒绝,但是曼城仍不放弃,
他们计划把转会费提升至1500万英镑,而且还有意拿出一名后卫作为交换条件,最有可能被作为交换条件送到枪手的是邓恩,不过即使是这样,温格似乎也不大可能放走图雷。
如果曼城求购图雷失败,那么他们将会把注意力放到切尔西的巴西中卫阿莱士身上,此外他们也可能会从国米罗致意大利老将马特拉齐。
曼城的左后卫波尔最近接受了膝盖手术,这使得他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由于曼城已经从切尔西签下英格兰左后卫布里奇,
现在曼城已经告知波尔,他将不会得到新合同。波尔当前与曼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由于因伤无法上阵,他已经没有机会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赢得新合同,现在他只能提前为自己找好新东家。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32049/Arsenal-boss-Wenger-resist-Man-Citys-12m-Toure.html?ITO=1490
37°2 - 1/31/2009 1:44:00 AM
1500万英镑+理查兹
成交
Arsally - 1/31/2009 1:52:00 AM
图雷坚决不能卖
37°2 - 1/31/2009 2:06:00 AM
1500万英镑+理查兹
可以YY
但曼城没这么傻: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2:23:00 AM
那啥,图雷我们就不卖了,二流货色,你们用着也丢人,是吧。。。
世界级中后卫兼气功大师威廉·加拉斯要不?便宜,哦不,免费!诶,别走啊,真的是世界级!不信你们问37圈2!
威廉·加拉斯:“疯子你丫找抽呢!我说了,我不走我不走,我留在这里,两年以后再自由转会!废话,老子现在一个礼拜九万呢,你当跟你似的,一穷二白,说走咱就就走,一路看天不回头?再说了,回头自由转会,再寻摸寻摸,说不定又搞份高薪?你别光听37胡咧咧,他就出馊主意,说我走了就没高薪了。你们懂个屁!我跟你说,就你们这智商,就就你、37,加上那个意大利骗子,你们仨加一起智商都不够我一半的信不?疯子你再说让我走我跟你急信不?你才走呢,你全家都走!”
37°2 - 1/31/2009 2:25:00 AM
可惜加拉曼城不要
1500万+理查兹
成就
自维埃拉之后,阿森纳就没有非卖品,前提是快奔3了
wwd1118 - 1/31/2009 10:41:00 AM
觉得 换 理叉子 倒是蛮核算的 年轻人有潜力 啊 ~~
LOVE阿仙奴 - 1/31/2009 11:37:00 AM
如果曼城1500W买的是加拉,我们马上成交。:default12: :default12:
henry神 - 1/31/2009 11:41:00 AM
算了1500W买加拉,明年再免费送个森头:default4:
Arsally - 1/31/2009 2:18: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1-31 11:37:00 发表
如果曼城1500W买的是加拉,我们马上成交。:default12: :default12: |
哈哈,没错~!: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2:26: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9-1-31 11:41:00 发表
算了1500W买加拉,明年再免费送个森头:default4: |
很好 森头去曼城卧底。。
我是外行 - 1/31/2009 2:31:00 PM
图雷:老板,我要上场
教授:不行,惦记你的人太多,要上场,等转会期过了再说。先让加拉上去得瑟两场,找个下家把他处理掉,大家都省心
暗之王子 - 1/31/2009 2:31:00 PM
后卫除了图雷谁都可以卖 就是走萨尼亚 还有挨布 图雷走了谁来顶啊
Arsally - 1/31/2009 2:42:00 PM
主要是图雷是精神支柱啊
dread - 1/31/2009 3:52:00 PM
夏天把加拉处理了,图雷这边钱加理查兹,要不没的商量。
4ever_gunners - 1/31/2009 7:48:00 PM
图雷换理查兹?还收钱?你当曼城是傻x?
不过是蛮傻的。德容再过半个赛季,就是350万,偏偏现在花1800万弄来了
就一剑 - 1/31/2009 8:33:00 PM
人家有钱,你吹呐
天地一火枪 - 1/31/2009 8:41:00 PM
转会窗口关闭后,图雷估计又要坐替补了。
catkingj - 1/31/2009 8:49:00 PM
裹头佬,寒假牛逼的很嘛,10m砸我家加拉怎么样。
Pryce - 1/31/2009 9:3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1-31 20:49:00 发表
裹头佬,寒假牛逼的很嘛,10m砸我家加拉怎么样。 |
原来加拉是你家的,还以为是37家的。快带回家去,别让他跑出来丢人现眼了
杜加里 - 2/1/2009 9:28:00 PM
理查兹这个赛季表现很差,现在自己要求从中后卫位置调到右边后卫去了
火星终结者 - 2/4/2009 12:54:00 AM
图雷最近几场发挥也不尽人意,跟着我们全队在原地踏步,不进则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