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77 - 2/1/2009 1:05:00 AM
阿森纳已经不能称之为球队了,因为现在连英甲球队都知道阿森纳的命门,密集防守,阿森纳还在向别人祈求着犯错,而自己每场比赛都在犯错,密集防守就是死穴,难道死一次不够吗?这样的比赛看着憋屈,这样的球队让球迷寒心,难道阿森纳的球员都没有脑子吗?就像克里希那些可笑的送分传球一样.不知道他的脑子长在了哪...继续叫嚣吧,没关系,周围的人都在耻笑你阿森纳,因为你也就剩下那张嘴了.
我是个枪手的球迷,但是我不得不说,他们对不起全世界阿森纳的球迷.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踢联盟杯挺好的,没准还能参加欧洲超级杯呢
37°2 - 2/1/2009 1:08:00 AM
没有边锋的突破下底
没有小法手术刀的传球
也只能这样
onlychurch - 2/1/2009 1:08:00 AM
不会突破也能破密级防守,前提是传球又快又准。但是这个现在的中场也作不到
Noriping - 2/1/2009 1:08:00 AM
三天丢四分,也不完全是破密集不行,比如上场对埃弗顿就是场面很难看。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9:00 AM
没有人能带球突破 不奇怪
onlychurch - 2/1/2009 1:11:00 AM
楼主叫华金,估计受不了没边路突破的踢法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1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1:09:00 发表
没有人能带球突破 不奇怪 |
其实.....是有的,只不过他从中后场就开始过人,过完了中场还想过后卫,然后到禁区外就被卡掉,估计如果他真过了后卫....他还是想把门将过一下的。:tuzki3:
joaquin77 - 2/1/2009 1:25:00 AM
是啊..其实没边锋也就忍了,可是看了这么多场,没有进步,一场这么打赢不了,两场赢不了,到最后还是这么踢,人员是死的,可人本身是活的吧,,,
Arsally - 2/1/2009 1:32:00 AM
看球的时候真是急S了。。。
不过我还是对阿森纳有信心的,加油~~~!
我是外行 - 2/1/2009 1:39:00 AM
这场比赛已经有加强远射了,虽然踢得不太靠谱
Holyshare - 2/1/2009 1:51:00 AM
关键是没有射手
就一剑 - 2/1/2009 9:48:00 AM
慢悠悠进攻,人家不布阵等你来难道就站着吃西北风???
Beast - 2/1/2009 10:03:00 AM
需要一名能突破的人
就一名
fintanwxy - 2/1/2009 10:41: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1 9:48:00 发表
慢悠悠进攻,人家不布阵等你来难道就站着吃西北风??? |
这个说的精辟啊!
别再怪人家摆铁桶阵了,其实是我们逼人家收缩防守形成铁桶。现在的阿森纳就算是跟中国队比赛,也会被所谓的铁桶阵逼得一点招没有。
jermaine - 2/1/2009 11:53:00 AM
没边锋不是今年才开始。几年了。只是今年赫莱布和米尼一走。中场完全渣化。。而且前两年没远射没定位球的毛病也没解决。防空依旧。后防神经刀。
Liquid000 - 2/1/2009 12:36:00 PM
等阿尔沙文或者其他人来了再看球吧,现在看我厂比赛太恼火了。
pires84917 - 2/1/2009 12:43:00 PM
中场缺少技术才是真的,能传致命球的现在也就纳斯里勉强算一个,其他基本都是工兵
白加黑 - 2/1/2009 8:1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1 9:48:00 发表
慢悠悠进攻,人家不布阵等你来难道就站着吃西北风??? |
这么散漫的进攻是诱敌去防守或主动给敌人布防,或许对手也奇怪,本来的战术不是布密集的,
是因为我厂太慢,人家球员散步回来本区域,而我们有不能突破,围在中场横传,看上去是踢密集防守.
被外界误解了
sailor071414 - 2/1/2009 8:17:00 PM
要不为啥买阿尔沙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