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温格依旧以我为本
上海Edison - 2/1/2009 4:36: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尔塞纳强调阿森纳不会去关心阿斯顿维拉的结果,哪怕是在目前欧冠资格的争夺中处于下风的情况下。 枪手继续落后他们的英超联赛第四位对手5分,双方都未能在自己的主场进球拿下各自的对手维甘以及西汉姆。 温格承认阿森纳丢了分,但是强调说他只会关心自己队伍的结果,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对手的身上。 "我觉得吧,今天我们是丢了两分。我们有我们的追求:我们想要赢下全部的比赛。我们不会去看阿斯顿维拉的结果。" 制约 "我们踢得很投入,防守也蛮好。不过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同样防守出色的球队。我们被限制的蛮厉害额,我们一直到最后一刻都在努力,好几次就差一点点...但就是没进。" "这是一场德比战,而且你要晓得西汉姆目前状态正佳,信心爆棚啊。我们很努力了,但就是缺少一些创造力和尖锐。" 阿森纳和西汉姆的同城战的确在整场比赛中都占据着主导地位,不过却无法制造出真正的进球机会。 两位伤员 中场创造力的匮乏也使得球迷间要求签下俄罗斯Playmaker阿尔沙文的呼声日益高涨,而在下周一,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 温格依然坚称同泽尼特的谈判毫无进展。 问他阿尔沙文到底哪能讲啊,温格曰:"NO.no news" 与此同时,阿宝迪亚比和艾曼努尔埃布双双因伤下场,无法坚持90分钟。 温格预计两天后可以晓得具体是萨情况,但恐怕迪亚比有可能又是比较严重的旧伤复发。 "再过48小时我们就可以弄清楚迪亚比究竟又咋了,不过看情势不乐观。埃布么大腿撞到了,如果肌肉受到损伤的话,我们也会在48小时之后知晓。"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877516,00.html 广播版补充内容 "是额,我做了点轮换。我们最近比赛很密,6天3战。在下周还要打卡迪夫,这场打好又伤了几个。" Q:阿德巴约怎么了?因为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他看上去也要倒了 "哦...他确实很卖力,拼得很凶。我相信他只要继续保持拼搏的精神他马上就能进球了。"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link/bcpid958992159/bctid9527329001 在被问及是否后悔将荷兰人放在替补席上时,温格强调:"我并不后悔,当一支球队像西汉姆队那样防守的时候,你通常预期进球会发生在最后15分钟或补时阶段,派上RVP就是为了这最后的15分钟。" "轮换是为了避免让他受伤,我们必须小心的使用他,他在卡迪夫和埃弗顿的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如果派他踢过多的比赛会使我们重蹈覆辙。" http://www.northamptonchron.co.uk/football/Wenger-Why-I-dropped-van.4934093.jp 在终场哨音响起时酋长球场内传出了一些倒彩声,而温格能够理解球迷的挫折感。 "球迷们希望能够赢得比赛,而当你没能赢下的时候他们当然不高兴了。我们对此表示理解。" http://www.northamptonchron.co.uk/football/Wenger-We-understand-why-fans.4934329.jp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9:12:00 AM
迪亚比今天拿的那种黄牌真搞笑 防守技术功底太差了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01:00 PM
我是赞成V11替补的,他这段打的太多了,要不然倒下的可能就不是E27和D2了,RP啊。况且整支球队也不能全指望他一个人啊,AD也应该做做事。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16:00 PM
嗯 阿德巴约最近状态暴差 不光是射门 连跑位也开始不知所云 范帕西上个月的成绩是自己的荣誉 也是其他所有阿森纳进攻球员的耻辱
pires84917 - 2/1/2009 1:51:00 PM
ade不具备范佩西的单打能力,在缺少支持的情况下,如果他不能有更多的跑动和接应的话,基本就是个摆设。
dread - 2/1/2009 2:20:00 PM
在禁区里前锋基本上都是被2-3个人包着,动都动不了。好不容易蒙出来个机会,前锋还把握不好。我就纳闷了,原来的阿森纳球打的挺开的啊,现在非控着打有什么意思,像极了原来的哥伦比亚了。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2:23:00 PM
AD现在是队里唯一能套现的主,还是希望能多进几个踢出身价,好卖高点。其他人要不不舍得卖,要不就是鸡肋卖不了高价。 另外:boss现在说的话全部可以忽略了,圆滑到顶点,说了和没说一样,但他又的确说了一大堆,整一个政客的发言一样。
fintanwxy - 2/1/2009 2:32:00 PM
所以说阿德巴约要高薪实在是开了个很坏很坏的头,不但让其他人动辄要高薪,还让自己失去动力。阿德巴约现在反倒不担心主力位置了:“我拿高薪不让我上场行吗?”:default8:
pires84917 - 2/1/2009 2:41:00 PM
我不认为这是拿高薪的问题.....
静静爱我 - 2/1/2009 2:44:00 PM
教授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乌托邦里: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2:48:00 PM
个人觉得AD的8W不仅只为他加薪而加的,很重要是要留下他稳住军心,因为夏天当时已跑了好几个,AD再跑的话,流失的太多了,整个阵容变化太大了,其他人会有想法,况且V11当时欧洲杯复出没踢几场,N8又是新来的不知道踢的怎样,加上笨特衲、花朵这些都还不能及时救主,要是AD也跑了,锋线当时不够人,不可预计的情况就太多了。夏天加这8W还是值得的,09夏天有机会再卖掉就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温格依旧以我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