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都是吃太妃糖,我们的牙比曼狗差在哪儿?
fimp - 2/1/2009 12:22:00 PM
0-0,阿森纳在本赛季联赛中第4次没有取得进球,联赛第1场互交白卷的比赛不期而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于曼联10分,夺取联赛冠军几近零可能。 再看曼狗对埃弗顿的比赛,几近兵不血刃。。。虽说只是凭借C罗的点球一球小胜,但实际曼狗创造了无数绝杀机会,打得对方小禁区风声鹤唳。 比较一下我们最近的两场联赛,咱们差在哪里? 大家都说现在我厂缺个铁腰。我觉得,现在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上了,腰反倒不重要了。落后5分,能不能打明年的欧冠都难说了。现在我们需要进攻!进攻!!再进攻!!! 首先,咱们的中场没人能拿得住球,没有能让对方中后场胆寒的组织者。其实这两年来,英超各队的防守能力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而我们却在倒退。哪怕那些保级球队的中场球员都能轻松化解我们的进攻(至少严重打乱你的节奏)。 其次,就是我深恶痛绝的传中。。。看那曼狗,哪怕是防守线上的人物,都能在进攻组织过程中传出很多渗透力极强的球,边路传中球的落点控制也很精到,而我们的克里希、萨尼亚之流,已经退回到石器时代了,只有范范和纳斯里还能显掰一下。我怎一愁字了得。。。当然,球传的好不好,也要看球员间配合的默契度。可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前锋和中场,前锋和前锋间的传接球连贯性已经大不如前,生疏得很。 现在阿尔沙文还是未知数,但即便他来,这些问题也很难在下半赛季得到迅速解决。明年是不是真的只有联盟杯的命了?我们拭目以待。。。
Liquid000 - 2/1/2009 12:32:00 PM
江郎才尽啊。。。
pires84917 - 2/1/2009 12:41:00 PM
MU一上来就是为了胜利,我们一上来就是为了不输 如此心态,结果可想而知
catkingj - 2/1/2009 1:30:00 PM
之前每次mu夺冠我都不服气,今年看来要例外
fimp - 2/1/2009 2:1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 13:30:00 发表 之前每次mu夺冠我都不服气,今年看来要例外
因为今年我们蔫了?还是因为今年其他队更强大了?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2:22:00 PM
是我们自己没能解决进攻问题。。
就一剑 - 2/1/2009 2:28:00 PM
此起彼落,敌进我退
怪兽叔叔 - 2/1/2009 3:05:00 PM
咱们是打客场,他们是打主场,有问题吗?????????
我爱卡特 - 2/1/2009 4:21:00 PM
我们小法罗JJ老虎花朵全部缺阵赫莱布弗拉米尼叛逃整个阵容就是去年的替补阵容混杂一两个主力,你让曼联C罗鲁尼特维斯贝巴全受伤上二线上去打埃弗顿试试。。 而且我发现每次都是我们先打完的球队接下来轮到曼联打,明显是便宜了他们,埃弗顿如此,西汉姆也一样,曼联接下去就是打西汉姆。
fimp - 2/1/2009 4:23: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9-2-1 16:21:00 发表 我们小法罗JJ老虎花朵全部缺阵赫莱布弗拉米尼叛逃整个阵容就是去年的替补阵容混杂一两个主力,你让曼联C罗鲁尼特维斯贝巴全受伤上二线上去打埃弗顿试试。。 而且我发现每次都是我们先打完的球队接下来轮到曼联打,明显是便宜了他们,埃弗顿如此,西汉姆也一样,曼联接下去就是打西汉姆。
赛程上的确很吃亏,今年整个赛程都是曼联挨在我们后面
顺其自然 - 2/1/2009 10:37:00 PM
阿森纳球员现在配合的熟悉程度跟以前没法比,关键位置上的人员变化影响很大啊,不该走的走了,替代的球员又无法起到先前球员的作用,这个例子在D15和N8身上体现的最明显,以现有球员的能力、心理状态和默契程度,以前那些打发现在根本打不出来,况且现有主力队员还伤了不少。。。 举个简单的例子,禁区肋部的小配合,左路N8有时候还能勉强打一下,右路现在的埃布和萨尼亚基本没有,即使前面大本和v11回撤,也起不到太好的作用 曼联的打法很明确,人员结构合理,伤员又少,即使轮换对整体战术体系也没有太大影响,再加上赛程的问题。。。。
keaneng - 2/1/2009 11:01:00 PM
运气+操纵,认命了!!!
tomcat - 2/2/2009 12:00:00 AM
温格的指挥很有问题 昨天埃布埃伤后换上贝拉 居然变阵451 把本特纳拉去右前卫 就这么喜欢把高点放到边路啊 放到前腰的纳斯里几乎消失了 直到后来打右前卫 对强队用451还说得过去 人家明守着你还这样 真搞不懂是怎么想的
dermot - 2/2/2009 12:10:00 AM
同意楼主,我厂进攻不利,我仍坚持我的一贯看法,去年的阿森纳队,赫莱布的作用,能和小法比肩,走了谁都不能走他们,现在赫莱布已经走了,进攻落得这副田地,看来是我们自找的。
fimp - 2/2/2009 2:05:00 AM
刚看完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对决,在大雪天的安菲尔德,切尔西“雪崩”,真是输球又输人,2球惨败。包办2个最后时刻绝杀球的托雷斯真是神了,我怀疑他到中国来修炼过武术的,最近常看到他一些匪夷所思的传接球动作,我厂的任何一名前锋都效仿不了他。。。又一个愁啊! 就算比较最后时刻绝杀能力,阿森纳也用不着“孤芳自赏”了。人家红军这方面的能力也一点不比你差。
vanNistelrooy - 2/2/2009 11:11:00 AM
mu的逼抢是很变态的.......联赛还是靠防守
gznick55555 - 2/2/2009 11:14:00 AM
打别的球队还不敢说,贵妃糖是满脸的兄弟球队,只要满面说赢,绝对平不了的
阿沙文 - 2/3/2009 3:02:00 PM
ONLY BECAUSE I'VE NOT COME WEREN'T YOU ABLE TO PLAYER ANY BETTER. NOT HERE COMES MY ERA. CHEERS, BUDDIES! ARSENAL ROCKS!
yaozhikai - 2/3/2009 6:41:00 PM
现在的英超已经不是4+2了,现在是3+3。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是吃太妃糖,我们的牙比曼狗差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