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2/1/2009 3:53:00 PM
每个人都得承认,阿森纳肯定要打联盟杯了,不要指望每次上帝都会倒向你们这边,维拉的表现更配的上冠军杯的席位!如果这样的阿森纳还能进入冠军杯的话,对阿森纳的每一个球迷来说是一种耻辱,更是一种悲哀!曼联在拿了好几个冠军之后!阿森纳在做什么呢?
我是外行 - 2/1/2009 3:59:00 PM
如果是个维拉球迷说了和你同样的话,你会怎么办,赞同他,反驳他?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05:00 PM
我看不一定 凡事无绝对嘛 要说赛季末只能去打托托杯 我觉得也不是不可能 反之 RP好一记 冲进前三 直接欧冠正赛 也不是没可能
我爱卡特 - 2/1/2009 4:24:00 PM
最近的表现还行了,凭现在这套主力受伤一半,一二线混编疲惫军,10轮不败,你以为容易吗?
你们这种球迷在球队低迷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呢?
Arsally - 2/1/2009 4:40:00 PM
呵呵,我还是对阿森纳有信心的,这不还剩14轮呢麽~
大家为阿森纳着急可以理解,不过不要气馁~~,让我们一起为阿森纳加油~~~~!!!!: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4:56:00 PM
如boss所说联盟杯其实也不是世界末日,AC拜仁都去打了,拜仁还知耻后勇,见势头不对就花钱买人,现在不是又回来了嘛。不过现在说这个为期尚早,前4还是有能力抢一下D。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5:03: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9-2-1 16:24:00 发表
最近的表现还行了,凭现在这套主力受伤一半,一二线混编疲惫军,10轮不败,你以为容易吗?
你们这种球迷在球队低迷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呢?
|
主场球迷在昨天比赛完的时候MS也嘘声阵阵了~球迷毕竟对球队还是有期待的,不像国足都已无人问津了。
马拉斌 - 2/1/2009 5:39:00 PM
赛季末再说吧
现在说什么都是假的
其实昨天 贝拉 刚上来一段还不错 可以进不了球
杜加里 - 2/1/2009 5:41:00 PM
关键是打联盟杯的话,我们的预算又会出大问题.要是崩盘的话那可是没几年是缓不过来的
catkingj - 2/1/2009 5:42:00 PM
有观点没理据,鉴定为纯发泄帖,呆会沉底。
饿,对了,是我们,不是你们,谢谢。
Arsally - 2/1/2009 5:49:00 PM
呃,对哦,是我们,不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