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2009 12:41:00 AM
主
| 朴次茅斯
| 周日
| 1:0 81'加拉
|
主
| 普利茅斯
| 周六
| 3:1 范佩西47'85',本特纳50'
|
主
| 博尔顿
| 周六
| 1:0 84'本特纳
|
客
| 胡尔城
| 周日 | 3:1 30'阿德巴约 82'纳斯里 86'本特纳 |
客
| 卡迪夫
| 周日 | 0:0
|
客
| 埃弗顿
| 周三
| 1:1 范配西90+ |
主
| 西汉姆
| 周六
| 0:0
|
37°2 - 2/2/2009 12:44:00 AM
看看这可怜的数据,再追忆以前
一声叹息
想想以前,上半场闪电战解决问题,漂漂亮亮进2、3个甚至更多
下半场就基本和对手耍了,运气好可以上演大屠杀,运气不好下半场就不进球了
现在呢,80分钟前基本没戏,80分钟后是意外惊喜
心脏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大好头颅 - 2/2/2009 12:47:00 AM
这两年年都这样,上个赛季如果除掉花朵的进球,上半场不进球的场次也不少。。。
dread - 2/2/2009 1:27:00 AM
谁让温格非要改打控球的,要我说活该,光传不跑一潭死水,有传球没速度那不是等着打铁桶么。温格有的时候还埋怨对手爱防守,要我说球队打的这么慢,对手散步都能散出个铁桶阵来。好不容易要买个能突破的阿尔沙文,我看这个又悬了,这个赛季要是跌出四强就有意思了。
fimp - 2/2/2009 2:02:00 AM
刚看完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对决,在大雪天的安菲尔德,切尔西“雪崩”,真是输球又输人,2球惨败。包办2个最后时刻绝杀球的托雷斯真是神了,我怀疑他到中国来修炼过武术的,最近常看到他一些匪夷所思的传接球动作,我厂的任何一名前锋都效仿不了他。。。又一个愁啊!
就算比较最后时刻绝杀能力,阿森纳也用不着“孤芳自赏”了。人家红军这方面的能力也一点不比你差。
tomcat - 2/2/2009 2:05:00 AM
切尔西给红牌害了 利物浦赢了对我们不利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8:44:00 AM
原先下半场打起精神可以攻破任何球队的大门,现在打起精神尽量不被其他球队攻破大门
37°2 - 2/2/2009 1:17: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2 0:47:00 发表
这两年年都这样,上个赛季如果除掉花朵的进球,上半场不进球的场次也不少。。。 |
上赛季是这样吗
给个数据
fintanwxy - 2/2/2009 5:24:00 PM
而且80分钟后进球耗费了太多体力和创造力和人品,直接导致伤病满营。
christmasnow - 2/3/2009 3:26:00 PM
上赛季80+进球是靠绝对的实力的,那个时候感觉最后十分钟就可以不停的创造机会,威胁对方,压得对方不敢出来,也没法出来.反观今年,靠RP占多数,而且还要提防对方突然来个反击...
huhu456321 - 2/3/2009 3:30:00 PM
谁都知道阿森纳打地面的,人家密集防守,怎么进球,又没有像吉拉德那样的远射男。为什么补时进球多,密集防守的人也累了。
37°2 - 2/5/2009 4:35:00 PM
希望沙皇的出现改变这一局面
大好头颅 - 2/5/2009 4:47:00 PM
第一轮83’范佩西(点球) 90’赫莱布
第四轮比分: 1-0 80’法布雷加斯
第六轮 法布雷加斯80’ 阿德巴约 65’ 85’
第九轮 范佩西 80’ 决胜球
第十轮 罗西基 80’
第十一轮 法布雷加斯 80’
第十二轮 加拉斯 91’
第十四轮 加拉斯 83’ 罗西基 86’
第十六轮 罗西基 95’
第二十轮 阿德巴约 79’ 罗西基 94’
第二十三轮 罗西基 81’
算了,后面的不贴了,要加上75分钟以后的还要多。。。
lyj09 - 2/9/2009 11:50:00 AM
巴西队中场+中国队锋线的进球数肯定大于中国队中场+巴西队锋线进球数,小法受伤,我们的中场还有么??反正对热刺的比赛我没看见,我只看到球在天上飘呀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