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4/2009 1:43:00 AM
应该说阿森纳多久没买过很火的知名球星,而且是25岁以上的
或者说这是除了博格坎普、奥维马斯之后的第3次这样的交易
皮雷来的时候名气没那么大
怪兽叔叔 - 2/4/2009 1:43:00 AM
得了吧,,虽然阿沙文不是巨星,也算是世界级的,难道不觉得高兴???
Arsally - 2/4/2009 1:46:00 AM
除此之外,
我还想感谢FW大哥的RP!!!!
FW大哥,您从来没令我们失望过!!!!
: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48:00 AM
坎贝尔被你无视了 奥维马斯转投阿森纳时名声肯定还不如01年的坎贝尔
37°2 - 2/4/2009 1:5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4 1:48:00 发表
坎贝尔被你无视了 奥维马斯转投阿森纳时名声肯定还不如01年的坎贝尔 |
哦,忘了自由转会的坎贝尔
恩,转会阿森纳的奥维马斯名气不如坎贝尔,但绝对超过刚来阿森纳的皮雷、亨利、维埃拉、维尔托德等人
莱曼也是来阿森纳后才名气大增的,吉尔伯托一样如此
Ars.havin - 2/4/2009 1:59:00 AM
真不容易。。。
就一个阿尔沙文。
我庆祝的就像得了三冠王一样。
Ars.havin - 2/4/2009 2:01:00 AM
想想。
全球2000万阿森纳球迷,都在翘首企盼。。。
真的很让人感动。
37°2 - 2/4/2009 2:01:00 AM
换成巴萨球迷,淡定的很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2: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4 2:01:00 发表
换成巴萨球迷,淡定的很 |
你愿意自降身份去做一个巴沙球迷没人拦着你
现在讲这种话不懂意义何在
37°2 - 2/4/2009 2:18:00 AM
我是回复36楼而已
你又要上纲上线是吧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2:22:00 AM
不是我上纲上线 你这个样子让人不舒服懂么
比如我辛辛苦苦攒俩钱娶了个媳妇 美得很 你跑过来不咸不淡的来了句 隔壁王地主昨天娶四房姨太太 淡定的很
那你干脆去王地主家好了 阴阳怪气的干嘛呀
37°2 - 2/4/2009 2:23:00 AM
看来因为我错过了昨晚的好戏
所以没那么激动吧:green3:
怪兽叔叔 - 2/4/2009 2:26:00 AM
疯子冷静。。。。
37°2 - 2/4/2009 2:27:00 AM
疯子彻底疯了:default7:
Arsally - 2/4/2009 2:28:00 AM
昨晚的好戏用图片表示就是: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大好头颅 - 2/4/2009 2:35:00 AM
这次转会确实意味深长。。。
个牛是 - 2/4/2009 2:47:00 AM
现在就要打败伤病
helenclieanch - 2/4/2009 4:5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4 2:28:00 发表
昨晚的好戏用图片表示就是:
|
加上那个llama图就完美了。。。
罗宾塞斯克 - 2/4/2009 11:38:00 AM
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你.........
stussy574 - 2/4/2009 11:39:00 AM
我也湿了...顶风子..Come On!Arsenal!
威廉 - 2/4/2009 11:40:00 AM
我貌似还没说把奖搬给你呢: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4/2009 11:48:00 AM
catkingj - 2/4/2009 12:01:00 PM
同湿
Holyshare - 2/4/2009 12:21:00 PM
餐巾纸用完了...怎么办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4/2009 12:22:00 PM
真煽情:default5:
cloudlgr - 2/4/2009 1: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4 1:25:00 发表
不是买人的问题 而是这次过程中枪手球迷们的执着与痴心感动了我 如果昨天没有守过夜 没有见到酋长球场外那些冒雪守候的球迷 没有目睹A-M被挤到崩溃 没有经历那连续N个ON&OFF 不会有这种这种感觉 我相信昨夜守夜的...... |
严重同意..那晚我吃饭前留言只有119页//回来后发觉已经1百4十多页..看回里面的内容我也快疯了妈的。..这ON-OFF的过程简直可以拿奥死卡。.
catkingj - 2/4/2009 2:04:00 PM
相信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chenping - 2/4/2009 3:12:00 PM
我想说:这次真得不容易啊!希望沙文好好表现
Arsally - 2/4/2009 3:19:00 PM
:green11: :green11: 好头像好签名~~~!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