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13:00 AM
感谢两天来始终对我们完成这桩专门信心十足的天空体育SKYSPORTS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们最失望的时刻为我们注入无穷的信心
感谢老天爷 暴风雪为我们赢得了关键的时间
感谢英足总和英超联赛委员会 你们的人性化使得这桩转会最终能够完美结束
更要感谢两天来坚守在全球每一个阿森纳论坛的枪迷们的执着 那些冒雪守候在酋长球场外的枪迷们的痴心 你们创造了神迹 相信我 这真的是神迹 你们能够感天动地 你们能够力挽狂澜 幸运的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我感到无比骄傲
我有点激动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总之 我谢谢各位
Come On!Arsenal!
ArsenalTiti - 2/4/2009 1:15:00 AM
有道理喔~~~~这两天全世界的枪迷都在等待这一时刻
相信现在有很多很多人在这个地球的角落里象我们一样高兴着
37°2 - 2/4/2009 1:15:00 AM
谢谢ACN CCTV MTV WC NBA WBA CBA ...................
上海Edison - 2/4/2009 1:15:00 AM
LZ说的很煽情...我湿了...
PS:眼眶湿了
怪兽叔叔 - 2/4/2009 1:18:00 AM
刚才那一刻的高潮,我的眼泪也射了出来
riquelme1985 - 2/4/2009 1:18:00 AM
我上面下面全湿了.....:default4:
Dreamyyy - 2/4/2009 1:19:00 AM
我像洗了把澡一样。。:default4:
火星终结者 - 2/4/2009 1:20:00 AM
(泼点冷水)
不就是冬季转会窗买了个人么……楼主有点过吧:default9:
pires84917 - 2/4/2009 1:20:00 AM
有点那个肉麻..:default14:
上海Edison - 2/4/2009 1:22:00 AM
从小雷之后 我们多久没买过成年人了...
火星终结者 - 2/4/2009 1:2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4 1:22:00 发表
从小雷之后 我们多久没买过成年人了... |
啊……这个……好吧
(小声嘀咕)其实法比安斯基和比绍夫还是成年的,虽然派不上大用场吧……另外,加拉也是在小雷之后来的,唉……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25:00 AM
不是买人的问题 而是这次过程中枪手球迷们的执着与痴心感动了我 如果昨天没有守过夜 没有见到酋长球场外那些冒雪守候的球迷 没有目睹A-M被挤到崩溃 没有经历那连续N个ON&OFF 不会有这种这种感觉 我相信昨夜守夜的球迷此刻都与我感同身受
ArsenalTiti - 2/4/2009 1:26:00 AM
顶你~~~
上海Edison - 2/4/2009 1:28:00 AM
恩恩...全世界的枪迷那么坚定那么执着 太感人了呀
catkingj - 2/4/2009 1:28:00 AM
:default11:
欢迎沙文
永世枪手魂 - 2/4/2009 1:29:00 AM
这次转会不仅将载入阿森纳历史~也将永驻ACN~
roger663 - 2/4/2009 1:29:00 AM
湿透了,下面
catkingj - 2/4/2009 1:30:00 AM
:default8:
睡觉..睡觉
roger663 - 2/4/2009 1:30:00 AM
晚上下雨踩到水坑
37°2 - 2/4/2009 1:3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4 1:22:00 发表
从小雷之后 我们多久没买过成年人了... |
冬瓜被你无视了
你这话里成年人的定义是什么
37°2 - 2/4/2009 1:34:00 AM
原因在上海爱迪生眼里,冬瓜不是成年人,是幼齿
上海Edison - 2/4/2009 1:36:00 AM
加拉是科尔的添头 冬瓜是曼联的弃将 我实在...唉...难以把他们两个算进去
37°2 - 2/4/2009 1:37:00 AM
雷耶斯转会来的时候多大?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38:00 AM
21岁
上海Edison - 2/4/2009 1:39:00 AM
...其实我是说错了 我漏了好多人 罪过罪过
37°2 - 2/4/2009 1:40:00 AM
这样的话,爱迪生那话没意义
自雷耶斯后,21岁甚至以上的,来阿森纳的也不少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40:00 AM
Edison这个算法是有些问题
枪手最后一次砸钱是那年冬季转会连买三人 700W的阿德巴约 300W的迪亚比 首付500W的沃尔科特
37°2 - 2/4/2009 1:40:00 AM
成年人
21岁
:default8:
上海Edison - 2/4/2009 1:41:00 AM
没错 仔细一想发觉的确说错了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41:00 AM
在那之后 虽然偶有买人 比如DUDU 比如纳斯里 但都是建立在卖人才买 而且还有盈余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