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2/4/2009 2:42:00 PM
英国当地时间2月3日下午4点52分,英超联盟和英足总最终批准了阿沙尔文加盟阿森纳,而这距离2月2日下午5点冬季转会市场关闭晚了差不多整整24小时,为此,不少英超球队都质疑阿森纳已经违规操作,其中当然以奥尼尔的维拉最为不满。
《太阳报》明确指出,阿森纳已经追求阿沙尔文长达228天,因此,双方俱乐部因为讨价还价所造成的延误完全不能作为借口,而阿沙尔文也早在2月2日前飞抵伦敦,因此在个人条款的谈判上也不应存在任何问题。
因此,对于阿森纳在限期外仍能签下阿沙尔文,与切尔西同积48分并列英超第三的维拉主帅奥尼尔强烈表示了不满,不过《每日邮报》和《电讯报》则透露,其实阿森纳也在限期前及时向英足总递交了有关转会的书面文件,但问题却还是出在泽尼特方面,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最终影响了俄罗斯方面把相关的文件传至英国。
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否认了阿沙尔文转会已经超时:“所有的事情都在最后期限前完成,因此我不认为这有任何问题,我们只是在等待批准,这就是最后期限的性质,而且总的来说,人们也总是会在最后时刻作出让步。”
阿沙尔文非常兴奋地说:“我非常高兴能加盟阿森纳,这是我的梦想,我喜欢阿森纳的风格,我喜欢温格,我喜欢这里的球员。”
温格也是毫不理会外界的质疑:“我们非常高兴签下他,他是一个我仰慕已久的球员,他非常全面而且经验丰富,他将会给球队带来真正的帮助,他已经在泽尼特和俄罗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加齐迪斯还暗示温格会在阿森纳继续执教一直到退休:“阿塞尼完全忠于这个俱乐部,并且非常负责,我不认为某天突然会出现他离开阿森纳的一幕,他相信这里的球员,我认为他非常渴望成功,并且拥有无比的野心,我希望他能在这里继续执教许多年。”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2:43:00 PM
维拉四眼秃头老乌龟有压力,自败气势...:default12:
catkingj - 2/4/2009 2:45:00 PM
:default11:
慌张了吧
就一剑 - 2/4/2009 2:47:00 PM
敌将领已伤,敌士气已衰,可逆转而攻之
不懂我的心 - 2/4/2009 2:49:00 PM
开始慌了,哈哈
fimp - 2/4/2009 3:05:00 PM
现在这节骨眼上,当然是维拉最着急 气死他们!
阿森纳の翼 - 2/4/2009 3:08:00 PM
瞧他酸的:default2:
andypizzafox - 2/4/2009 3:47:00 PM
我更加质疑新来的CEO的能力~~
Arsally - 2/4/2009 3:50:00 PM
啊唷~,太有意思了~~~: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二十三号枪 - 2/4/2009 5:45:00 PM
哈哈,自乱阵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4/2009 5:54: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维拉心虚了!!!缴枪不杀!!!快下来吧!!!哈哈哈
catkingj - 2/4/2009 5:55:00 PM
看来按地很不爽新来的ceo啊。
Totti - 2/4/2009 6:04:00 PM
去去去,不爱踢你就罢赛好了
马赛回旋 - 2/4/2009 7:1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2-4 15:47:00 发表
我更加质疑新来的CEO的能力~~ |
me too,这次俱乐部的表现说实话是在是够丢脸的了,董事会教授新CEO人人难辞其咎!
我是外行 - 2/4/2009 7:28: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2-4 19:14: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2-4 15:47:00 发表
我更加质疑新来的CEO的能力~~ |
me too,这次俱乐部的表现说实话是在是够丢脸的了,董事会教授新CEO人人难辞其咎! |
理解万岁!你碰泽尼特你也愁......
Ars.havin - 2/4/2009 8:03:00 PM
手里有钱自然大方点,没有钱不能装大方吧。
马赛回旋 - 2/4/2009 8:13: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4 19:28: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2-4 19: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2-4 15:47:00 发表
我更加质疑新来的CEO的能力~~ |
me too,这次俱乐部的表现说实话是在是够丢脸...... |
关键不是ZENIT的骨头硬而是俱乐部的脊梁软,看看前前后后出的丑还不够多?我现在就敢放言:这笔交易只要有两家球队真心实意的想来参加,那沙皇就决不会来我们这里!
ESPNSTAR - 2/4/2009 8:32:00 PM
明显底气不足的话……
Ars.havin - 2/4/2009 10:19:00 PM
不错。如果有巴萨国米加入争夺的话,arshavin肯定来不了阿森纳。阿森纳还是显得太小气了,不过有些事实大家都看的到。
创记录的转会费,而且比原来提高了不少。这就是阿森纳太想签下他的表现吧。
酋长沙皇 - 2/4/2009 10:48:00 PM
其实我很怕后时刻被人抢亲的,还记得你们对门那家球队去年怎么卖的那个保加利亚人么?如果还有人来提价,我可真不敢保证则尼特会不会改主意,我会不会改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