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人可以解答我吗?
gznick55555 - 2/4/2009 5:33:00 PM
今天刚看了新闻,小罗在AC的日子现在很不好过,要坐板凳,我厂以前的费拉米尼去AC干吗啊?肯定没得上场拉,(很久没看意甲了,不知道对不对,是不是真的没上场),真的为了钱就宁可连球也不踢了吗? 大家觉得有机会把他买回来吗?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5:37:00 PM
MS要被租借到其他球队找感觉。他的上场时间在乎LA银河是否放走贝壳留在AC。
catkingj - 2/4/2009 5:39:00 PM
米兰的中场都不小了,那个谁还是有优势的。 那个谁,买不起也养不起啊。
gznick55555 - 2/4/2009 5:39:00 PM
小贝很强的啊,我以前就一直觉得他很强,尤其是敬业精神,传中确实很强, 所以他在AC肯定有位子的,连小罗都混不下去了,小费肯定没机会得了 我还是希望他回来我厂,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5:41:00 PM
估计BOSS对F16这种球员已经放在永不录用的名单了,除非他自己贴转会费并且赤身负荆跪雪地7天7夜外加F4以转会相要挟,boss或者会让他回来扫厕所。。。MS YY过度了。:default10:
gznick55555 - 2/4/2009 5:42:00 PM
小费在我厂熬了好几年,等维埃拉等前辈退出了才有机会,在AC再等几年,他自己都快老了,而且AC每年都那么多有实力的新人涌向他,他的机会我还是觉得为零,替补上场的机会也很少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5:4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4 17:39:00 发表 米兰的中场都不小了,那个谁还是有优势的。 那个谁,买不起也养不起啊。
年老在AC才是优势...AC和arsenal成反比。
catkingj - 2/4/2009 5:44:00 PM
楼主与其盼他回来,还不如盼教授把阿木改造成dmc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5:44:00 PM
到30才是AC的黄金期,他的职业生涯还长着呢,别担心了。
gznick55555 - 2/4/2009 5:45:00 PM
那是那是,在AC踢球靠的真是经验,耍太极,前F16缺得就是这些,只有勤奋,啥也没有了
catkingj - 2/4/2009 5:46:00 PM
:default8: 家兔所。。
gznick55555 - 2/4/2009 5:47:00 PM
我觉得我厂现在做后腰的人缺的都是身体素质,太容易倒地了(前后场都是) 还是买个新人好一点
catkingj - 2/4/2009 5:49:00 PM
:default8: 别提了,再提后腰我就想起我家诺兰。麻痹的才4m。。
gznick55555 - 2/4/2009 5:52:00 PM
每次看到我厂的球员比赛老是一碰即跌,我心都疼了,保护自己当然是对了,但是到了敌人禁区突进射门得分的时候,还是硬一点好, 现在我发觉好多球队老是在禁区外远一点就开始这种逼抢策略,杀伤战略,我厂的球员,已经好像养成了习惯,不停的倒地,让自己的进攻断链了
Arsally - 2/4/2009 5:55:00 PM
记得有个询问他情况哒~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060.aspx
Allen3 - 2/4/2009 6:3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4 17:49:00 发表 :default8: 别提了,再提后腰我就想起我家诺兰。麻痹的才4m。。
原来有人和我一样惦记着凯文的转会。。。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8:17:00 PM
诺兰本赛季据说状态下滑严重 同时 博尔顿要筹钱收购维洛索 最终导致本次转会
Ars.havin - 2/4/2009 8:27:00 PM
神哪。 我没有看错吧。 博尔顿筹钱收购维罗索??是葡萄牙的那位大红人吗??
Reyes09 - 2/4/2009 8:32:00 PM
不知道教授有没有动员影响力把他也放进法国国家队的永不录用名单里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8:40:00 PM
嗯 据说作价1000W英镑 其实我总觉得这个Veloso可能名不副实 当然 我没看过他踢球 臆测的 但如果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厉害 上赛季曼联一度中场陷入球员荒时 奎罗斯怎么会忘记了这位里斯本竞技中场 各大豪门每年也都是嘴上说 没人真的动手
wwd1118 - 2/4/2009 8:53:00 PM
说明转会 不一定 是明智的
也许可能 - 2/4/2009 10:09:00 PM
不会回来的 我们又不是北伦敦某条巷子里面的那球队
gznick55555 - 2/5/2009 9:30:00 AM
那是那是,看来机会很低了,而且我厂好像没有卖出再买回来的案例 免费跑掉再买回来,那看来更没有机会了
活着为什么 - 2/5/2009 1:27:00 PM
AC缺守门员,他可以改练守门员
枪之翼 - 2/5/2009 1:48:00 PM
能回来吗?能回来那太好了!
christmasnow - 2/5/2009 1:58:00 PM
想他干嘛,我只想知道这家伙怎么还没被车撞死?
gznick55555 - 2/5/2009 2:45:00 PM
楼上也太狠了,有时候球员也只是为了生活好一点而已,只要太离开后厚道一点就可以了
sonnywong - 2/5/2009 4:31:00 PM
:default2:  叛徒.. 沒人會再要他回來的 試想一下, 你老婆跟別的男人走了, 還把你兒子 和 家產都帶走了 你兒子現在死了, 那男人又不要你老婆, 你會 要你老婆回來嗎?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5:08:00 PM
楼上的比喻很好 我再补充一点 从那个女人的角度讲 虽然我现在的新老公不要我 天天让我守空房 可他每个月给我一大笔钱 我有病啊 回去跟着那个男人受罪
benviva - 2/6/2009 1:38:00 AM
顶楼上 弗拉米很能忍,可能他会挨出头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可以解答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