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总算可以名正言顺的在这里发帖了
酋长沙皇 - 2/4/2009 8:50:00 PM
大家好,我安德烈.阿尔沙文来了! 费尽千辛万苦,真是不容易,这中间的辛劳谁能体会?泽尼特俱乐部其实并不差,去年一年的表现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了。何况圣彼得堡是我的老家,冬宫的辉煌,涅瓦大街的亮丽,埃尔米塔什博物馆和基洛夫歌剧院,尽管我是个粗人,却也明白家乡的伟大。为了丰富阅历和开拓视野,我很是想转去西欧的大球会,在这里不怕和大家说实话,曾几何时巴塞罗那确实是我的第一选择,但今年冬天,只有枪手对我发出了邀请,时不待我,27岁的年纪确实该走出来了。枪手这时候前来上门,也许就是某种天意。 希丁克和艾德沃卡特对我的培养沃不会忘记,去年欧洲杯算是我们给他们作的一次汇报演出。英超我耶是很向往的,从几年前就开始学英语到现在,今后会排上很大的用场。 这支队伍在我看来问题多多,至少没有一个会突破的正牌边锋,恩,用武之地这就来了。挺喜欢看去年的枪手,那个中场四人组真是棒,可现在居然一个都不在?好吧,这段时间我先好好表现,等那两个还没走的快回来。 但我希望大家别对我抱太大的期望,我其实并不傻,知道你们的感受,你们其实是对这支队伍的现状失望透了,所以能来个数的上名号的人,即使不是我你们也会这么疯狂。好吧,既然如此,那我相信我会用自己的表现让你们确信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多给我点时间,适应期不会太长的,我坚信,YES I CAN! Досвидания Зенит,здравствулте Arsenal(再见泽尼特,你好阿森纳)!
ff51 - 2/4/2009 8:53:00 PM
欢迎二傻~饿文英文中文都学得不错嘛
ESPNSTAR - 2/4/2009 8:57:00 PM
楼主已经完全把自己代入了~~
catkingj - 2/4/2009 8:59:00 PM
这一直是acn特色。
37°2 - 2/4/2009 9:04:00 PM
和沙皇有关的ID赶快进来报道 数数看有几个 看看谁注册的最早,就不是马甲:green3:
Reyes09 - 2/4/2009 9:12:00 PM
欢迎欢迎
onlychurch - 2/4/2009 9:28:00 PM
lz的头像很像wenger啊!
酋长沙皇 - 2/4/2009 10:44:00 PM
:green8: ARSENAL,ARSENE,ARSHAVIN,这不是天意是什么!
大好头颅 - 2/4/2009 11:52:00 PM
恩,好像有点道理。。 还可以加上个Arsally。。。。
gun333 - 2/5/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酋长沙皇 于 2009-2-4 22:44:00 发表 :green8: ARSENAL,ARSENE,ARSHAVIN,这不是天意是什么!
----- :default11: !啊啊
onlychurch - 2/5/2009 12:15:00 AM
就喜欢这种小禁区打顶棚的球员,这是自信和脚法。 ad最好学一手,别老推远角
keaneng - 2/5/2009 4:44: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4 23:52:00 发表 恩,好像有点道理。。 还可以加上个Arsally。。。。
本来我想讲的,还是给你讲先!
pires84917 - 2/5/2009 12:30:00 PM
傻文,俺顶你
cesc1989 - 2/6/2009 11:39:00 PM
你好ARSHAVIN,能贴你老婆的照片来看看吗?据说很漂亮
马赛回旋 - 2/7/2009 10:10:00 PM
:oldem4: 那个,奉劝LS表看的好~~~
酋长沙皇 - 2/8/2009 12:26: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2-6 23:39:00 发表 你好ARSHAVIN,能贴你老婆的照片来看看吗?据说很漂亮
有啊,主区已经有人贴了,劳驾自己去翻一下哦: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算可以名正言顺的在这里发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