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这么个玩法,没啥意思…
天地一火枪 - 2/4/2009 10:26:00 PM
利物浦和切尔西一战,兰帕德吃红牌下场,利物浦再一次在强强对决中占多一人的优势。 这个赛季,阿森纳,曼联,切尔西三强都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吃红牌,靠,也太夸张了。 都知道足总有挺利物浦的意思,但也不用干得这么明显吧? 大家都是喜欢足球,喜欢英超的人,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跟吃了苍蝇似的… 没啥意思,不好玩。
就一剑 - 2/4/2009 10:29:00 PM
阿森纳是最弱势的,还没习惯??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4/2009 10:31: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长年如此了,习惯就好了!!!
LOVE阿仙奴 - 2/4/2009 10:46:00 PM
上个赛季的冠军杯就是例子:我厂第一回合H13的点球没判,而利物浦第二回合巴布尔的点球判了,而且还是致命的。习惯了就会好的。:default21: :default21: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11:01:00 PM
利物浦迟早要还的,特别是阿聋缩这厮,什么都有他的份,一脸衰像。还有肾结石患者,只会花钱的主。
不懂我的心 - 2/4/2009 11:09:00 PM
早习惯了。。
杜加里 - 2/4/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4 23:01:00 发表 利物浦迟早要还的,特别是阿聋缩这厮,什么都有他的份,一脸衰像。还有肾结石患者,只会花钱的主。
结石患者最喜欢的就是买来一堆500-1000万的二流同一位置球员轮流试,打的好的就打,打不了的就贱价卖走
我是外行 - 2/4/2009 11:30:00 PM
博辛瓦,兰帕德找平 足总扶植利物浦和曼联竞争 大体就是这些看法
Arsally - 2/4/2009 11:33:00 PM
:green5: 真的很过分呢~
wwd1118 - 2/4/2009 11:49:00 PM
淡定  习惯 就好、·~
gun333 - 2/5/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4 23:30:00 发表 博辛瓦,兰帕德找平 足总扶植利物浦和曼联竞争 大体就是这些看法
---赞同
tomcat - 2/5/2009 1:15:00 AM
莱利这家伙执法的都没好东西
johnchen01 - 2/5/2009 1:17:00 AM
為啥咱就沒人挺呢..
Arsally - 2/5/2009 1:20:00 AM
出来混迟早要还哒~:green78:
keaneng - 2/5/2009 3:38:00 AM
我已经麻木了,楼主加油啊!!!:default2:
gznick55555 - 2/5/2009 9:36:00 AM
没办法啊,朝廷没人,玩不转啊,以前有人的时候,我们多强啊,天啊
michaelluofang - 2/5/2009 9:54:00 AM
我就不作兴拉不出屎赖茅房的
罗宾塞斯克 - 2/5/2009 10:32:00 AM
就这样利物浦也拿不了冠军
二十三号枪 - 2/5/2009 11:04:00 AM
利物浦没冠军命
活着为什么 - 2/5/2009 1:26:00 PM
习惯就好
christmasnow - 2/5/2009 2:01:00 PM
在这样的情况下,与其相信足总耍阴招帮利物浦夺冠,不如相信曼联人的血性不会让他们以这样一种方式丢掉冠军来的更实际一些.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3:11:00 PM
海瑟尔20周年时 利物浦在一场奇异的比赛中战胜了米兰 慕尼黑50周年时 曼联用一场奇异的点球战赢了切尔西 而这两起灾难都是冠军杯上发生的 今年是希尔斯堡20周年 这是发生在国内足总杯上的惨剧 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FA会给利物浦弄点礼物 从本赛季的情况看 这份礼物显然定的是联赛的冠军奖杯 但联赛很漫长 场外因素操作的难度要大过杯赛 如果无法遂愿 那以一个次一级的足总杯冠军奖励利物浦 说起来也是大有来头 大家拭目以待 足球比赛没你们想的那么干净 钞票才是核心 轰动效应或者叫眼球经济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37°2 - 2/5/2009 9:33:00 PM
不好意思 足总杯重赛,利物浦被埃弗顿在补时第118分钟淘汰 利物浦还被罚下一人,累计黄牌 曼联这赛季不拿冠军,那谁拿,利物浦?
Arsally - 2/5/2009 9:42:00 PM
阿森纳拿咯~~~:oldem44: :oldem44: :oldem44: :oldem44:
tomcat - 2/5/2009 9:43:00 PM
核心受伤 被同城死敌淘汰 美啊 希望打击下利物浦士气
Arsally - 2/5/2009 9:58:00 PM
阿仙与奴奴 - 2/5/2009 11:38:00 PM
利物浦开始还债了,G8缺阵3周...
xlfour1 - 2/6/2009 12:25:00 AM
:oldem11: 继续还吧,把冠军杯欠我们的都还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这么个玩法,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