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uk]法布雷加斯:我不会去诺坎普看球
catkingj - 2/5/2009 8:58:00 PM
法布雷加斯说他膝盖受伤期间没有到现场看巴塞罗那的比赛,因为他要避免别人猜测他的未来。 这名阿森纳的队长在圣诞前对阵利物普的比赛中与阿隆索拼抢时受伤,他将面临休战三个月,现在他正在加泰罗尼亚养伤。 这名西班牙人指出,他看见诺坎普会绕路走,因为他知道回去就会出现谣言,他坚信他康复后再次为阿森纳踏上征途。 “我喜欢去诺坎普看球,但是我想避免流出猜测我的未来的新闻。 ”法布雷加斯跟马卡报说到。 “现在我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情,尽快恢复,回到阿森纳帮助我的球队。 ”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3858/Fabregas_wont_go_near_the_Nou_Camp.aspx
dread - 2/5/2009 9:00:00 PM
太懂事了,他绝对是一个人精。
catkingj - 2/5/2009 9:02:00 PM
:oldem4: 小法去年带13去看8sha的球,结果13被人掳走了。
37°2 - 2/5/2009 9:05:00 PM
这次带沙皇去看球:green3:
catkingj - 2/5/2009 9:06:00 PM
:oldem74: 楼上快帮我加翻译量
Arsally - 2/5/2009 9:08:00 PM
这个包子太有意思了~~:oldem1:
Arsally - 2/5/2009 9:09:00 PM
蒽蒽,上次是陪布布看哒~:oldem7: 不过小法真的很成熟懂事儿哈,虽然经常在场上装可爱~~:oldem1:
37°2 - 2/5/2009 9:1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5 21:06:00 发表 :oldem74: 楼上快帮我加翻译量
发去新闻区,自动加翻译量的 不过这对我是浮云
catkingj - 2/5/2009 9:13:00 PM
现在评分有加翻译量功能老
Arsally - 2/5/2009 9:14:00 PM
突然想到。。请问,新闻区普通会员是进不去哒,那如果会员有时间想翻译的话发在哪儿呀?:oldem8:
catkingj - 2/5/2009 9:15:00 PM
直接发到主区
37°2 - 2/5/2009 9:1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5 21:13:00 发表 现在评分有加翻译量功能老
我知道 浮云:green3:
37°2 - 2/5/2009 9:1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5 21:14:00 发表 突然想到。。请问,新闻区普通会员是进不去哒,那如果会员有时间想翻译的话发在哪儿呀?:oldem8:  
直接发阵营区啊:default8:
Arsally - 2/5/2009 9:26:00 PM
哦~~,呵呵~~,谢谢11楼13楼~~:oldem8:
37°2 - 2/5/2009 10:55:00 PM
以身相许吗
benviva - 2/6/2009 1:32:00 AM
同意SF的,小法很会装 他,一定会走的,28岁前。 所以,要两手准备了,趁这他受伤的日子
galyrei - 2/6/2009 9:17:00 PM
不期待他会永远留在兵工厂,但小法刚刚当上队长,躲开巴塞真的很明智,队长就该有队长的样子,不能影响军心。
cesc1989 - 2/6/2009 11:19:00 PM
很精乖 没人知道他真正想法
Bcole - 2/7/2009 12:07:00 AM
要是他说不会去踢的话。。。。那他喜欢怎么看都可以~~ 可惜他说不去看:default7:
Pryce - 2/7/2009 12:24:00 AM
:tuzki3: 周末可以给一两篇新闻我翻翻,当然文章不能太长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uk]法布雷加斯:我不会去诺坎普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