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5/2009 10:47:00 PM

阿森纳球迷已经大声疾呼迫切需要一个高额签约,现在他们拥有一个,我们都见识了阿尔沙文在去年欧洲杯上的能力。
他看起来像一个令人激动的球员,但我不认为我们会看到最好的他,直到下个赛季前。他目前体能还达不到比赛要求(将近4个月没踢球),也不能参加欧冠,所以他本赛季不会踢超过10场比赛。
缺乏创造力在阿森纳可并不常见,但是自从上个月以来,大约在法布雷加斯缺席期间,这是一个问题,这支球队迫切需要一点智慧。
他将踢哪个位置是一个好问题,虽然他喜欢打影子前锋,我们也许可以看到他出现在边路,在本赛季打比赛。
但是如果他可以在英超赛场上稳定重现他在08年欧洲杯表现,那么我认为他将证明自己是一个伟大签约,
他27岁,他的职业生涯还未抵达巅峰。
我真的认为中场中路和防守是阿森纳存在的一个大问题,虽然他们在上个月看起来很稳固,没有丢太多球,在过去10场连续不败。
周日在白鹿巷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热刺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繁。
我在西汉姆时期就认识雷德克纳普了,所以他买回像基恩、迪福这些球员并不让我感到吃惊,他们以前为热刺破门得分,他们会再次这样做。
让我吃惊的是托特纳姆已经花了多少钱:如果你看看过去7-8年,他们花费超过几乎每个人,但是看看他们目前的积分排名。
几次排名第五并不足以拿回所有投资,你必须每年在积分榜上升,他们肯定让人失望。
周日对于2家俱乐部都是一场重要比赛。我认为阿森纳将取胜。不信,下周等着瞧。
http://www.islingtongazette.co.uk/content/Islington/gazette/Arsenal/story.aspx?brand=ISLGOnline&category=ArsenalTheWeek&tBrand=ISLGOnline&tCategory=defaultArsenal&itemid=WeED04%20Feb%202009%2017%3A37%3A33%3A467
37°2 - 2/5/2009 10:48:00 PM
阿森纳以前的后防5老里,只有迪克森的脾气相对比较温柔
其他几个都是火爆脾气,亚当斯、基翁和温特伯恩更是首当其冲
希曼一直就是一个绅士
大好头颅 - 2/5/2009 10:49:00 PM
周日对于2家俱乐部都是一场重要比赛。我认为阿森纳将取胜。不信,下周等着瞧。
这句话和我想的一样。。
37°2 - 2/5/2009 10:4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杜加里 - 2/5/2009 11:00:00 PM
楼上好图
37°2 - 2/5/2009 11:32:00 PM
这样的图看上去很邪恶
Arsally - 2/5/2009 11:43:00 PM
作者风格就是那样
Arsally - 2/5/2009 11:4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5 22:49:00 发表
周日对于2家俱乐部都是一场重要比赛。我认为阿森纳将取胜。不信,下周等着瞧。
这句话和我想的一样。。 |
附议~:oldem8:
37°2 - 2/5/2009 11:4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5 23:43:00 发表
作者风格就是那样 |
是的,而且图片都很有意思
Arsally - 2/5/2009 11:55:00 PM
是挺有意思的~~
不过感觉他是个曼联球迷……只是我自己的感觉啦~:oldem7:
37°2 - 2/9/2009 11:36:00 PM
伤病全部回归的话
我们的创造力又Y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