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真的不知道对阿温该说什么了。太服他了
lyj09 - 2/9/2009 11:35:00 AM
想请教上面说花朵不该上场的兄弟,如此重要的得比,一个还没完全伤愈的球员上场练兵的可能性有多大??我们对手不是菜鸟!!!那把他放在替补席有什么意义??再比如,埃布埃的状态就是一坨屎,我们的贝拉仍然连替补席都坐不上去,请问温爷爷给年轻人机会的口号是不是有点冠冕堂皇??比赛场上的勇气和用人,温爷爷永远学不来,这一点决定了他永远比不上魔力鸟!!!!魔力鸟看球员潜质不如温爷爷,但他加上一个好经理绝对比教授强!话说回来了,一个主教练把俱乐部所有的活都包了,那还要经理做什么???不如把辞退他的钱加给弗拉米尼!!!!!
我是外行 - 2/9/2009 11:35:00 AM
既然能理解教授无人可换的困难,那就再理解下他没钱可花的痛苦吧,也是一打工的,难道能顶着高层干,大喊我们缺人,掏钱...... 人都是逼出来的,如果阿森纳有个富得流油的老板,敢拍着桌子喊,每年一亿英镑,掏不出来我滚,花不出去你滚,从此,最大的冤大头非温格莫属 也许温格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最适合现在的阿森纳的
lyj09 - 2/9/2009 11:45:00 AM
我们是没钱,但买阿尔沙文不都是现金交易么??我不求买什么大牌,只要求有个能稳定3-5个赛季的阵容!!!这点很难么??我们买球员有钱,加薪就没钱??我们这赛季如果打联盟杯,损失个几千万,小法离开,那就守拿着3000万英镑转会费哭吧!!
我是外行 - 2/9/2009 11:59:00 AM
买阿尔沙文是俱乐部认识到不能再心存侥幸,忍痛放了点血。 加薪是老问题了,工资结构啊(至于阿德八万......) 顺便说句,我也对温格某些地方不满,只是觉得,不是他的错,不要怪在他头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9/2009 12:36:00 PM
因为BENDTNER是WENGRE的替补1号. 以前说过WENGER早已把自己的弟子贴上替补号码的.1号,2号,.....等按顺序上场. 要替补上场, BENDTNER必是第一个,无论哪个位置,无论是领先或落后. 中场被罚下,全世界的教练多数会宁愿牺牲一个前锋,而补足中场. EDUARDO和ARSHAVIN占用了两个摆设的名额.是否有浪费? 再者,BENDTNER更属于抢点型,需要别人做球,但当时情形是急需加强中场,无论换上防守还是控球型的球员是首选.
TiTus_Bramble - 2/9/2009 12:37:00 PM
lz作为球迷,想看阿森纳进球,求胜心切,可以理解。 但是想想当时场上的形势,完全没有换人的必要。
liskylend - 2/9/2009 12:47:00 PM
觉得最后时刻应该用A23或者E9换下D15...他完成控不住球了...
jg298141 - 2/9/2009 12:50:00 PM
楼主这篇文章纯粹是找打
棉花1123 - 2/9/2009 12:52:00 PM
最近打了鸡血的人可真多.:default2: :default2:
cloudlgr - 2/9/2009 3:18:00 PM
LZ是不是有病。。这种玩命的比赛上EDURDU。。WENGER上我还骂他呢。。还有就是前锋除了BENTERNA你觉得还有谁可以上?谁不知道替补有个MESSI不够打的时候就上。。没有人啊。。上个毛啊。。你骂他转会还支持你。。但这场比赛WENGER根本就没有范错。。错就错在哎不那个SB。。
sailor071414 - 2/9/2009 5:57:00 PM
看看替补席上坐着哪些人就应该知道温格的无奈了。 我重申一遍,作阿森纳的球迷请不要yy!:default6:
ArsenalTiti - 2/9/2009 6:08:00 PM
这比赛和老温一点关系也没有~~~~
LOVE阿仙奴 - 2/9/2009 7:48:00 PM
真的对小德子的表现绝望了,MD打了这么久还没有进步。:default1: :default1:
隋阳鸷鸟 - 2/9/2009 8:14:00 PM
这场比赛懂足球的人都会支持教授的决策!你当热刺是中超球队呀!
henryliu - 2/9/2009 8:21:00 PM
群里怎么让沙皇的朋友傻皇混进来了!N8不能踢中路是以为D15要进攻,D15有进攻吗!
henryliu - 2/9/2009 8:24: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9-2-9 20:14:00 发表 这场比赛懂足球的人都会支持教授的决策!你当热刺是中超球队呀!
估计你把阿森纳也当中超球队了,因为中超球队也就那么点追求!
zck6550 - 2/9/2009 8:27:00 PM
反正我现在对温格很失望 越来越失望
henryliu - 2/9/2009 8:30:00 PM
原帖由 TiTus_Bramble 于 2009-2-9 12:37:00 发表 lz作为球迷,想看阿森纳进球,求胜心切,可以理解。 但是想想当时场上的形势,完全没有换人的必要。
一句话,小白!孰不知以少打多极累也!不伤还就不换,等你有钱你也可以去替补席坐坐,因为那只是离赛场最近的座位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真的不知道对阿温该说什么了。太服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