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真的不知道对阿温该说什么了。太服他了
shichuan - 2/8/2009 11:41:00 PM
咱先不提夺冠了,那基本不可能,但是必须要争前4啊,何况这是北伦敦德比,在下半场那么被动的时候竟然一点人员调整都不做,非得克里希头破血流你才被动换个,不调整宋有情可原,那小德子呢?MD,对他已经愤怒到极点了!上半场上大本就是个错误,少一人,不说上控球好的,大本除了最后那脚射门还可以外,基本没什么表现了,替下阿德的不能是阿尔沙文?不能是席尔瓦?不能是贝拉?我是很无语了。老盼着别人输球丢分,自己不赢球争分。哪拿第4去?联盟杯玩去吧!对其他队你下半场不换人还可以,可对热刺的比赛对阿森纳球迷是什么概念?竟然就这么保了。。。估计自己还挺高兴。又不败了。11轮了。再来个49场不败吧,还需要平38场。
杜加里 - 2/8/2009 11:43:00 PM
10打11人,还能怎样?
杜加里 - 2/8/2009 11:44:00 PM
让E9一康复就打这么惨烈的比赛,合适吗
Ars.havin - 2/8/2009 11:45:00 PM
是啊。10 打11,还能怎么样?? 中场能换谁啊?? 换上几个月没有打比赛的阿尔沙文能起到作用嘛?打的不好是不是有人要站出来否定温格或者阿尔沙文了?
fly - 2/8/2009 11:46:00 PM
贝拉有替补咩?艾沙云,E9一个初来报到而且刚刚恢复训练,一个刚刚复出!体力就是一个大问题!B26唔上,唔同上南斯咩!
catkingj - 2/8/2009 11:46:00 PM
调动没有问题
henryz - 2/8/2009 11:47:00 PM
看到了过程,结果就很正常了,估计教授都不爽德尼尔森了,但没人可换
枪手风之子 - 2/8/2009 11:47:00 PM
砖家贴留名
CarlosVela - 2/8/2009 11:48:00 PM
支持LZ 坐上板凳就是可以出场,否则还不如放贝拉上板凳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8/2009 11:49:00 PM
想念赫来布跟弗啦米尼
Totti - 2/8/2009 11:49:00 PM
D15怎么还能坐稳主力位置?
tomcat - 2/8/2009 11:50:00 PM
阿尔沙文很久没打比赛 DUDU刚复出德比太激烈了不适合 贝拉没在替补名单中 同城死敌的主场少一人 全场都被压着打 守得一分是好事了 输给热刺很伤士气的 未到绝境的时候温格是不会冒险撤下防守换个进攻上去的 伤病太多了 伤病继续愚弄着我们 日
henryliu - 2/8/2009 11:51:00 PM
一。不伤不换也! 二。不头破血流不换也! 三。抽筋不满三次不换也!
枪手的手枪 - 2/8/2009 11:55:00 PM
新来的还没准备好,刚恢复的还需等待,那放替补席上干嘛?凑数?
henryliu - 2/8/2009 11:56:00 PM
有人说我们都伤光了,那贝拉,小威胁,拉姆希都伤了老。有人还说阿尔沙文很久没打比赛 DUDU刚复出德比太激烈了不适合,那可以用的干吗不放在替补席上呢,把不能用的放着看,取悦观众还是戏弄观众呢!
fimp - 2/8/2009 11:58: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2-8 23:51:00 发表 一。不伤不换也! 二。不头破血流不换也! 三。抽筋不满三次不换也!
sp!!!
Chris72002 - 2/9/2009 12:00:00 AM
至少要n8打中場中 我想會好點 不至於影都不見
Pryce - 2/9/2009 12:08:00 AM
lz的眼睛是雪亮的
hlkhl - 2/9/2009 12:12:00 AM
其实个人认为应该上arshavin,反正他又不能打欧冠,保护他干什么? 联赛不上难道等下赛季打联盟杯? 他一上应该可以把前场串起来,他的身体素质没问题,能当替补就证明可以上场。就算伤了,下赛季也可以上。 教授用兵越来越保守了。 本来以为e27罚下应该改成arshavin上,本来10个人应该用可以拿球,突破能力强的人上。
枪手的手枪 - 2/9/2009 12:14:00 AM
温格向来保守,比分不变一般不会换人
罗宾塞斯克 - 2/9/2009 12:20:00 AM
你不知道在阿森纳替补席的功能仅仅是看比赛能更近一些吗?
keaneng - 2/9/2009 12:52:00 AM
都是埃布给罚下搞乱了教授的计划,本来以为会领先一球以上的,然后在最后20分钟上阿沙文去感受一下英超的气氛,顺便热热身!但以刚才的情况来讲,上阿沙文的确是有风险的,说不定后防给穿了几洞也可能的!!!少一人打热刺还能有一分,好过一分都没有,又说不定,本赛季结束时,就是靠这一分拿到第4或什么的也可能!!!!!
阿仙奴拥趸 - 2/9/2009 1:04:00 AM
原帖由 shichuan 于 2009-2-8 23:41:00 发表 替下阿德的不能是阿尔沙文?不能是席尔瓦?不能是贝拉?
对,是不能,这点我支持温格的换人,确切地说是暂时不能,由其是面对缩敌的伦敦德比。
0809 - 2/9/2009 1:07:00 AM
换贝拉或许还指望打个反击。但阿尔沙文和席尔瓦都是严重缺乏比赛锻炼,体能储备不足的人。10打11了,还换个体能不足的人上阵??
Reyes09 - 2/9/2009 1:18:00 AM
竟然还有人指责教授不用N8打中路,白看比赛了。。。 换D15上进攻球员,防守谁来做?德尼尔森的积极跑动虽然不出彩,但是至少守的住。 在如此焦灼而又随时蕴含杀机的情况下,以不变应万变才是王道。 教授不是喜欢赌博的人,这是他本性,一如既往,LZ有什么资格批评。
Reyes09 - 2/9/2009 1:27: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2-8 23:56:00 发表 有人说我们都伤光了,那贝拉,小威胁,拉姆希都伤了老。有人还说阿尔沙文很久没打比赛 DUDU刚复出德比太激烈了不适合,那可以用的干吗不放在替补席上呢,把不能用的放着看,取悦观众还是戏弄观众呢!
替补就一定要上吗?那怎么不说让久若,法比安斯基也上? 换人要有条件,要看场上情况, 如果是领先三四个,或者落后一个, 阿沙文上的机会就很大。 如此惨烈的德比。。上爱德华多我真不放心,还好没上。。现在担心22.。
Reyes09 - 2/9/2009 1:29: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09-2-9 0:12:00 发表 其实个人认为应该上arshavin,反正他又不能打欧冠,保护他干什么? 联赛不上难道等下赛季打联盟杯? 他一上应该可以把前场串起来,他的身体素质没问题,能当替补就证明可以上场。就算伤了,下赛季也可以上。 教授用兵越来越保守了。 本来以为e27罚下应该改成arshavin上,本来10个人应该用可以拿球,突破能力强的人上。
我第一反应也是上阿沙文。。可是转眼一想,这想法太TM傻了。。以为踢实况呢
fimp - 2/9/2009 1:31:00 AM
不爽,曼狗又要毫无悬念地赢了
keaneng - 2/9/2009 1:43:00 AM
冠军都非曼狗莫属了,我厂就是不争气。
lyj09 - 2/9/2009 11:18:00 AM
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可看看替补:法比安斯基、达席尔瓦、拉姆塞、乔鲁、阿沙文、本特纳、吉布斯。请问换谁上场放心???有几个成器的??都觉得皇马傻逼,2千多万买迪亚拉,我觉得皇马虽然是冤大头,但最起码人家知道缺哪补哪。像温爷爷这种固执的,还说自己不缺人的,只能说欠抽了。我们的球员很多,成器的不多,能上场的更不多!!!!!!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真的不知道对阿温该说什么了。太服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