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埃布埃为对热刺比赛中得到红牌作出道歉
fimp - 2/9/2009 3:22:00 AM
[官方网站]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埃布埃为北伦敦德比战中吃到的红牌表示道歉 [Sunday, February 08, 2009] 这位中场球员在比赛17分钟时领到了一张黄牌,9分钟后又伸腿勾绊摩德里奇,拿到了第2张黄牌。 此举导致阿森纳在余下比赛中面临了巨大压力,但枪手们卷起袖子顶住了最强硬对手的攻击,硬是拿下了他们“应得的平局”。(这算是官网的反语吗?)此外,宋和本特纳还险些为球队赢得了3分。 赛后,埃布埃幡然悔悟。他对阿森纳官网说:“我很抱歉,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每当面对热刺队,我们就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必须赢下比赛,才能面对球迷。拿到红牌我感到很失望,但我要对我的队友们说声谢谢。能打平我们很高兴,能在那么长时间里以10人应战11人,这一分来之不易。” 埃布埃承认他第2张黄牌是应得的,但第1张拿得太勉强。另外,他也很失望,裁判把他13分钟的进球吹掉了。 “在第1张黄牌上,我并没有错,我没有说任何坏话。当时我就站在球前,正和木木讨论之前的那个犯规。然后我对裁判说,你该在(热刺)罚球前吹哨,他说OK。然后我回到我自己的位置,没想到他把我叫回去,给了我一张黄牌。我觉得真是莫名其妙。” “第2张黄牌,我的确有错。他就在裁判面前对我犯规,裁判却啥都没说。他在我要前进的时候踢了我,于是我伸腿报复他。第2张牌我是理所应得。” “但我觉得今天的裁判不好(not good)。我那个进球没问题,但他就是吹掉了,他告诉我,我之前推了伍德盖特,但我并没有。” “我知道我得在场上控制情绪,但我就是不想让热刺取得胜利。我只是想做出最大的努力。”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boue-apologies-for-his-red-card-at-tottenham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zck6550 - 2/9/2009 7:35:00 AM
你妈个比 拿1分很高兴!我们是奔1分去的吗?
玻璃筷子 - 2/9/2009 8:01:00 AM
本来就是没实力的人,球迷没什么好怪,球员也没什么好道歉。。以为自己是齐达内来着?
就一剑 - 2/9/2009 8:14:00 AM
进球那个推人压根就是不需要,就算不推对方一样会倒,妈的,就爱小动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9/2009 8:23:00 AM
夏天再见,走好不送。
杜加里 - 2/9/2009 9:00:00 AM
这下彻底把球迷给得罪了
叶恭介 - 2/9/2009 9:00:00 AM
平了就平了 好歹11轮不败
Forward - 2/9/2009 9:21:00 AM
原帖中有“罪人埃布埃”字样,不符合官网的翻译帖子的要求,编辑并短信通知了
Arsally - 2/9/2009 9:34:00 AM
很失望。。 本来刚开始还不错。。原来是兴奋的不冷静了
fimp - 2/9/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2-9 9:21:00 发表 原帖中有“罪人埃布埃”字样,不符合官网的翻译帖子的要求,编辑并短信通知了
嗯,sorry,原帖标题包含我的个人主观感受了。。。
roger663 - 2/9/2009 10:32:00 AM
夏天赶紧滚蛋,祸害别人去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0:39: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魔力鸟不会看了比赛都不敢要他了吧!好像后面还有补锅匠跟着呢!!!
不懂我的心 - 2/9/2009 10:59:00 AM
早干嘛去了。。
fimp - 2/9/2009 11:52: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2-9 10:59:00 发表 早干嘛去了。。
楼上,期待你的早日归队
TiTus_Bramble - 2/9/2009 12:40:00 PM
lz确定加入翻译小组了吗?确定的话我让管理员设置下,你已通过实习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9/2009 12:41:00 PM
冬季没有卖掉他,是错误的选择了. 冬季把他卖掉,积累点银元换个后腰. 我想WENGER内心也不会放过他.等WALCOTT复出,夏天赶快把他卖掉 RVP曾经也试过愚蠢拿红牌下场,后来WENGER 对他极度愤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9/2009 12:44:00 PM
把DENILSON和EBOUE卖掉换点钱补补吧.
michaelluofang - 2/9/2009 2:04:00 PM
有个一线队员 没伤没病的 已经有段时间没上场了 夏天不出意外应该走了
fimp - 2/9/2009 2:08:00 PM
原帖由 TiTus_Bramble 于 2009-2-9 12:40:00 发表 lz确定加入翻译小组了吗?确定的话我让管理员设置下,你已通过实习期。
确定加入了呀。上礼拜才加入的,实习期那么短啊?:default5:
pires84917 - 2/9/2009 2:12:00 PM
快滚快滚..麻痹的 真TMD是个弱智
dickkan - 2/9/2009 5:08:00 PM
以他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豪门的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上, 但事实偏偏是这样,所以,我们也只好接受球队这样的状况好了。。
johnchen01 - 2/9/2009 5:28:00 PM
沒話說了
fimp - 2/9/2009 5:44:00 PM
试问,阿森纳现在还算是豪门吗?
LOVE阿仙奴 - 2/9/2009 8:15:00 PM
如果他那进球有效,结果1:0取胜的话,我会原谅他的。可惜。。。。。。。。: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2/9/2009 11:5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2-9 8:23:00 发表 夏天再见,走好不送。
祈祷:default4:
玻璃筷子 - 2/10/2009 1:08:00 AM
杀了爱不爱,我也去官网道个欠
阿仙奴拥趸 - 2/10/2009 1:26:00 AM
道歉有个JB用,你他妈赶紧给我滚蛋,下赛季我不想在阿森纳的阵容上看见你!
Romford.Pele - 2/10/2009 4:42:00 PM
听温格说,你上场是保持全队平衡 那我算啥: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埃布埃为对热刺比赛中得到红牌作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