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确定将无缘冠军杯!
zcg007 - 2/9/2009 3:21:00 PM
事到如今,还有多少枪迷放为我们能打进冠军杯的,报下名我看看!我确定以及肯定阿森纳不可能进入前四了!维拉不是当初的热刺!他们的稳定是我们望尘莫及的!切尔西?我也不认为我们有可能追上他们!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呀!沦落到如今的地步,温格和他的董事会应该反省一下了吧!可我感觉更糟的还在后头,以阿森纳的实力和现在的吸引力!如果打不进前四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几大球星都有可能走人!直接导致的将是一个恶性循环!使球队慢慢失去竞争力!没有球员来!~现有球星一走,再加上温格10年来从没有跌出前四,这股劲一泻,可能阿森纳就会成为一支中游球队!再慢慢沦为纽卡,热刺等一样水平的球队!就好像一个传统球队降级一样,一坦降级,将万劫不复!    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我可以肯定,进不了前四,队内一定会有几名球星出走!
Arsally - 2/9/2009 3:26:00 PM
如果是调查 最好弄个投票帖 看着清晰…… 话说回来,我相信阿森纳能打冠军杯:oldem8:
撒哈拉的雪 - 2/9/2009 3:33:00 PM
外加阿森纳加油了
我是外行 - 2/9/2009 3:38:00 PM
相信阿森纳 伤员正在回归,年轻人正在成长,毒瘤渐行渐远 另:意甲23轮战罢,尤文积46分暂居第二 虽然老妇人是被判降级,可能跟楼主说的不太一样,但球员的流失还是有的,所以我想说传统强队强在底蕴 除非是财政问题,否则无需担心,而我们的工资结构控制得还算不错吧
我是外行 - 2/9/2009 3:49:00 PM
怎么又改成了这个丧气的标题 我还是那个问题,如果一个维拉球迷说:阿森纳明年打不了冠军杯,而且将沦落成中游球队,lz你怎么说 你要是赞同的话还是趁早走人吧,别在这郁闷了,如果你不同意的话又何必这样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呢
onlychurch - 2/9/2009 4:15:00 PM
中场伤员好了,我们就依然有机会。如果到赛季末每场都打昨天的样子,那么说确定无缘也不是什么气话。。。 villa马上打chelsea,希望我们有机会
Forward - 2/9/2009 4:47:00 PM
我相信阿森纳能进入前4
sailor071414 - 2/9/2009 5:43:00 PM
赞同!但即使这赛季打不成冠军杯我也不觉得阿森纳会死,瞧瞧人家ac!我更不觉得阿森纳会降级!温格付出了这么多代价,阿森纳不会变成下一个利兹!
sailor071414 - 2/9/2009 5:44:00 PM
球迷不要太悲观!看球本身就是一种享受!!!!!!: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fimp - 2/9/2009 5:45:00 PM
乐观的人不少,我还是联盟杯党。。。
杜加里 - 2/9/2009 6:42:00 PM
没有欧冠的钱,我们怎么还贷款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9/2009 7:03:00 PM
联盟杯资格是怎么定的?足总杯冠军一个,联赛杯冠军一个,联赛第5名,第6名?保6估计问题不大,联盟杯还是有的打,不就是联盟杯么~死不了人。
不在状态 - 2/9/2009 7:08:00 PM
来抢饭碗的会是埃弗顿而不是维拉...
Northwest - 2/9/2009 7:08:00 PM
我相信阿森纳可以!
Eazzy - 2/9/2009 7:15:00 PM
联盟杯的赛程怎样?从没关心过,感觉上就是长得离谱的赛程 现在就讨论联盟杯显得太示弱,但是也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联盟杯受关注程度有多少?阿森纳不是欧洲黑马,去打联盟杯的话如果不夺冠那么就毫无意义,但是一个联盟杯是不够的,这个东西只能当做甜点,在我看来甚至不如足总杯重要.
不懂我的心 - 2/9/2009 7:43:00 PM
说实话,我没什么信心~~
Alexandero - 2/9/2009 7:47:00 PM
Keep the faith!
lgx1353 - 2/9/2009 8:02:00 PM
我觉得就算是最坏的进不了冠军杯又如何?只要温格不走,我相信他一定能够让枪手站起来!现在新建球场后最困难的时期,大家要团结起来为枪手打气,喜欢枪手我多半因为温格的不容易,喜欢它就要相信它!
蓝色 - 2/9/2009 8:09:00 PM
LZ有毛病,这么没信心还看个P球
cleverfish - 2/9/2009 9:30:00 PM
0506赛季也是直到最后一轮才拿到第四的 为什么没有呢 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能放弃 阿森纳 欧冠 我们下赛季继续进!!
helenclieanch - 2/9/2009 9:37:00 PM
楼主就像个中考失常进了普通高中的小孩,然后自己预测自己因为进不了重高而直接丧失了进好大学的机会,然后觉得等待自己的将是比进了职业高中之后不思进取的小混混的生活。。啊啊啊。。多么美好的万劫不复阿。。社会的渣滓就这么形成了。。 恭喜楼主的美妙预测。。 一个赛季进不了冠军杯,就是资金链断裂+球员流失+沦为中游+降级。。你真是很强哦。。 呵呵。。 顺便祝福下不在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的“好“专业学习的孩子们。。
tomcat - 2/9/2009 9:38:00 PM
挺过这段伤病时期就行了 相信阿森纳能进前四
helenclieanch - 2/9/2009 9:39:00 PM
再说一句,这贴是找骂帖吧。。 我们又不是圣诞期间的副班长。。一直到还清贷款的时候都不会是。。 从1918开始就从未降过级的历史,不会这么轻易的能够打破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9:40: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还是那句话,拿下该拿的分,尽力打好下面的每场比赛,再进不了前四,那真是天亡我,非战之罪!!!
henryz - 2/9/2009 10:1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9 15:26:00 发表 如果是调查 最好弄个投票帖 看着清晰…… 话说回来,我相信阿森纳能打冠军杯:oldem8:  
I still believe
henryliu - 2/10/2009 9:48: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9 15:49:00 发表 怎么又改成了这个丧气的标题 我还是那个问题,如果一个维拉球迷说:阿森纳明年打不了冠军杯,而且将沦落成中游球队,lz你怎么说 你要是赞同的话还是趁早走人吧,别在这郁闷了,如果你不同意的话又何必这样长他人志......
我觉得阿森纳有望以联赛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拿到冠军杯的参赛资格,我有着极大的希望!
二十三号枪 - 2/10/2009 10:04:00 PM
完全坚信阿森纳进前四!
tomleong577200 - 2/10/2009 11:37:00 PM
波係圓o既 一切皆有可能
4ever_gunners - 2/11/2009 4:54:00 AM
lz乃神人也啊~ 确定进不了前4都被你看出来了~
gznick55555 - 2/11/2009 8:52:00 AM
你凭什么说肯定啊,就凭你,你以为你谁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确定将无缘冠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