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0/2009 12:20:00 AM
阿沙文完成了加盟阿森纳的转会,身价高达1500万英镑,不过为了能让这笔交易成功,阿沙文个人还掏了腰包,支付给了泽尼特100万英镑左右。
泽尼特在和阿森纳达成协议后,要求阿沙文偿还两年前加盟该队时430万英镑的签约费,一开始阿沙文希望阿森纳付这笔钱,但遭到了拒绝,后来他找到了俄罗斯大亨乌斯马诺夫,后者既是阿森纳股东,又和泽尼特有密切关系,最终泽尼特方面同意降低数额,阿沙文只需要偿还100万英镑,最终在转会截止前的几十分钟,阿沙文与泽尼特解决了纠纷。
一个交易参与者说:“阿沙文非常渴望转会,为此他不惜蒙受经济上的损失。”
英国媒体对阿沙文非常感兴趣,甚至不惜挖出他的一些历史,在阿沙文过去的一本自传中,他曾回忆过过去的一些事情。
“我一般睡到10点或者11点才起床,我梦想打进的进球是在中场吊射攻破大门。我还想直接把一个角球转进大门。胜利是我生活的目标,无论做什么,我想获胜,这是我踏上球场的目的,也是我训练的原因。”
“我记得小时候我总是最后一个被从幼儿园接走,别的父母5点就会来接孩子,但我妈妈要在7点下班后才能来。我还常去祖父母的村子,帮助他们给奶牛挤奶,有时候会被那里的狗咬。”
“我最难受的记忆是有一次拔牙,我去了牙医诊所,被四个医生按住,第五个拿着家伙走过来,我设法挣脱了,但后来一个更加强壮的男人过来按住了我,我记得这一幕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后来我20年没去看牙医。”
“在学校我很淘气,二年级时有一次我把班级的牌子揪了下来,他们开除了我,让我转到了另一所学校。在那里我学到五年级,后来去了体校。我记得在学校,我的数学很好,化学也不错。”
“我是一个低调的人,现在仍然是,我上学时班里只有六个女孩,虽然我从不是一个和女孩打成一片的人,但我很羡慕这种人,我也会和女孩约会,但绝不会一次约两个。”
阿沙文还表示,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伦敦和阿森纳的新生活。“我从未离开过俄罗斯,现在周围的事物都很新奇,我需要适应,伦敦的一切都不寻常,很新奇,不过从职业方面,我毫不怀疑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
“我已经和所有的阿森纳队友见过了,当然我还不认识他们,我只有时间去和他们打个招呼。”
37°2 - 2/10/2009 12:21:00 AM
再来一个比热刺好点的球队竞争
绝对轮不到阿森纳了
真是幸运:default8:
xlfour1 - 2/10/2009 12:23:00 AM
:oldem12: 最这要是沙文踢不了欧冠,要不绝对有许多球队抢着要,我们算是见了个大便宜了
37°2 - 2/10/2009 12:26:00 AM
阿尔沙文自掏百万
不容易啊
以为阿森纳会给自己出这百万,可惜找错对象了:green3:
37°2 - 2/10/2009 2:09:00 AM
不过,他老婆是个不稳定因素
tomcat - 2/10/2009 4:47:00 AM
不会又是30后分手 然后去巴萨吧
Arsally - 2/10/2009 10:14:00 AM
我觉得要不是有乌斯马诺夫或另外某人,他不会是阿森纳的
我是外行 - 2/10/2009 10:30:00 AM
惊艳两个赛季,然后送走拿高薪,转会费再添点继续买个有经验的,也算皆大欢喜吧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12:34:00 PM
关键时刻就得靠老毛子和老美 痱子满除了他妈的在瑞士度假避税然后出来胡咧咧两句 还会什么 我操他大爷
37°2 - 2/10/2009 4:29: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2-10 4:47:00 发表
不会又是30后分手 然后去巴萨吧 |
30后分手希望很大
马赛回旋 - 2/10/2009 10:20:00 PM
那些个说老乌坏话的人呢?怎么现在一个个的都不见了?:default6:
37°2 - 2/11/2009 1:06:00 AM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