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10/2009 10:50:00 AM
[新华社]皮雷:阿森纳需要本土球员 欧冠之夜让我离开阿森纳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前阿森纳中场皮雷认为,阿森纳现在需要的是本土球员。
现效力于比利亚雷尔队的皮雷曾经当过6年的枪手,并且在温格的手下拿到了两座联赛奖杯和三座足总杯奖杯。而现在阿森纳在英超排名却只有第五,明年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都恐怕难保,对于球队的问题,皮雷有自己的见解。
“阿森纳缺的是本土球员,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我加盟的时候,队内有许多本土球员,这也为我们后来的辉煌奠定了基础。在更衣室内你需要不同的文化。我现在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我认为阿森纳现在很缺乏这个。他们阵中只有两个英格兰球员,”皮雷在接受西班牙goltv的采访时说道。
“皮雷在兰斯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还加盟了梅茨队和马赛队。在2000年,他收到了皇马和阿森纳的邀请,但是他很轻松地就做出了决定。”
“转会前,我与温格交流了很多,但是皇马没人来跟我说话。阿森纳看起来更稳定,因为当时皇马正在洗牌。”
“我在阿森纳呆了6年,这6年当中,我们赢得了联赛和杯赛,并且还闯入了欧冠的决赛,所以,我很庆幸当时加盟了阿森纳。”
温格已经为阿森纳奉献了12个年头,谈到昔日的恩师,皮雷也是不惜美言
“ 温格是一个能给你很多自信的教练。他曾经和我有过很深入的谈话。我刚到来的时候,前6个月可以说是相当的困难,因为我来到了一个不同的国度,这里踢着不一样的足球。”
“在身体对抗方面,英超是很牛逼的。但我与温格谈过话之后,我对于自己的表现开始感到满意,我踢上了自己熟悉的足球。”
但是,皮雷也透露了,温格是他决定离开阿森纳转投比利亚雷尔的原因,一切就因为06年冠军杯的那场决赛。
首发门将莱曼在第18分钟就被红牌罚下,这时,阿森纳必须牺牲一名进攻队员,为了能让替补门将阿穆尼亚上场。而皮雷成为了牺牲品。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在冠军杯决赛中只能有18分钟的亮相时间。当温格把我换下的那一刻,他仿佛已经杀了我,就因为这个,我不能继续呆在阿森纳了,我转会去了比利亚雷尔。那场比赛是在巴黎进行,而我的乡亲父老都在场内观看,这感觉真的很难受。我们最后也输掉了比赛,那真是个很糟糕的夜晚。”
比利亚雷尔如果想要重回西甲的四强行列,恐怕还要下点功夫,但是他们已经闯入了欧冠的16强,而他们16强的对手将会是希腊劲旅帕奈西纳克斯队。皮雷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在此项赛事中走得更远。
“再一次的,我觉得今年还会是曼联会横扫千军,但是,当然也有可能会有意外,为什么比利亚雷尔不能走到最后?竞争是非常公开的。”
--------------------------------------------------------------------------------------------------------
原文链接: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9-02/10/content_10791748.htm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johnchen01 - 2/10/2009 11:29:00 AM
新華社?這個消息來源很有趣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11:31:00 AM
1.欧冠决赛 开场被罚下一人 如果你是教练 你换谁 肯定是换场上防守能力最弱的球员 那只能是皮雷
2.一路打进决赛的左前卫都是雷耶斯 最后决赛教授权衡利弊 想用欧冠决赛的首发留下皮雷 结果两头都得罪了
3.新华社的消息4E你还搞个英文版译一下做毛啊 没有中文的么
Arsally - 2/10/2009 11:32:00 AM
小老虎 小威胁
希望这俩成长为绝对栋梁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11:38:00 AM
英格兰后卫尤其是中后卫还是不错的 中前场球员大部分18岁以后那也就废了 根本适应不了阿森纳 要来就要趁早
4ever_gunners - 2/10/2009 11:46:00 AM
我说真的,当时没想那么多,看到这新闻连英国报纸都没有就翻了:default8:
0809 - 2/10/2009 12:07:00 PM
前两天有消息说山东鲁能联系了皮雷,试图引进他。。。。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12:28:00 PM
当年申花引进阿尔贝茨 这欧洲高水平的球员就是不一样 一下子就将申花提升到一个相当的高度
中超节奏慢 应该比较适合已经丧失跑动能力的皮雷 但他要来的前提是潜水艇已经不与他续约
大好头颅 - 2/10/2009 1:03:00 PM
这话头说了很久了,boss就是没行动。估计是本土的太贵,教授不愿意挨宰。。。
0809 - 2/10/2009 2:23:00 PM
估计不是教授不愿意挨宰,而是手里实在是没有多余的钱的可花。
zero - 2/10/2009 2:31:00 PM
山东被皮雷一口拒绝了:default4:
0809 - 2/10/2009 3:00:00 PM
没有被皮雷本人一口拒绝。
据说他的经纪人的要价高到山东无法承受,而且皮雷本人想先看比队能不能再给个合同,更何况他来中国踢球的意愿不强。
37°2 - 2/10/2009 4:28:00 PM
“阿森纳缺的是本土球员,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我加盟的时候,队内有许多本土球员,这也为我们后来的辉煌奠定了基础。在更衣室内你需要不同的文化。我现在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我认为阿森纳现在很缺乏这个。他们阵中只有两个英格兰球员,”
不懂我的心 - 2/10/2009 4:33:00 PM
确实,这一直是个问题。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4:34:00 PM
如果皮雷真来中国的话 那他的牌肯定超过佩特科维奇、阿尔贝茨、鲁本·索萨、巴亚诺 也就加斯科因名气比他大一点了
傀儡师左近 - 2/10/2009 5:53:00 PM
现在的中场没有PIRES的速度,也许啊杀文能改变一下节奏。。。。
阿仙与奴奴 - 2/10/2009 6:14:00 PM
就中超这死样还想P7来?估计P7想到西塞在中法友谊赛上断腿那一幕就不考虑了,P7对中超的印象关键字估计是 野蛮人、暴力、流氓、无序、暴力班中国版..等等。:tuzki2:
不在状态 - 2/10/2009 6:48:00 PM
那场球 雷耶斯 弗拉米尼 森德罗斯 都要排 皮雷前面
暗之王子 - 2/10/2009 7: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0 12:28:00 发表
当年申花引进阿尔贝茨 这欧洲高水平的球员就是不一样 一下子就将申花提升到一个相当的高度
中超节奏慢 应该比较适合已经丧失跑动能力的皮雷 但他要来的前提是潜水艇已经不与他续约 |
对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花蝴蝶(
太骚) 内梅切克(
他快退役前的水平在亚洲也是BOSS级) 阿尔贝茨(
风之子巴克利在这里已经介绍过了) 安德雷斯 (
没换国籍可惜,起码能留下培养青少年)
后来的亚罗西克(不知名字是否记错)也不如他们的贡献大
暗之王子 - 2/10/2009 7: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0 16:34:00 发表
如果皮雷真来中国的话 那他的牌肯定超过佩特科维奇、阿尔贝茨、鲁本·索萨、巴亚诺 也就加斯科因名气比他大一点了 |
奎瓦斯也厉害 不过贡献不大 没多久就走了
想当年国安三剑客厉害啊
马赛回旋 - 2/10/2009 10:16: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9-2-10 19:1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0 16:34:00 发表
如果皮雷真来中国的话 那他的牌肯定超过佩特科维奇、阿尔贝茨、鲁本·索萨、巴亚诺 也就加斯科因名气比他大一点了 |
奎瓦斯也厉害 不过贡献不大 没多久就走了
想当年国安三剑客厉害啊 |
那啥,魔都的XDJM们表生气,当年那场9:1我是在工体现场看的~~~:default8:
zero - 2/10/2009 10:41:00 PM
我们签了托马西中超最大的牌了:default61:
37°2 - 2/11/2009 1:06:00 AM
魔都: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11:20:00 AM
嗯 当年国安三剑客确实NB 冈波斯凭借在中国的优异表现入选了国家队 并参加了世界杯 记得还是主力
还有两个记得叫卡西亚诺和安德雷斯 尤其那个安德雷斯 貌似就是个西班牙的业余球员 主业是卡车司机
还记得当年名震甲A的巴西外援马麦罗么 江湖风传 他的主业是在巴西海滩卖西瓜
之前经暗夜王子提醒 我想起我还漏了内梅切克 当年的捷克国家队队长啊 也应该在大牌行列里 在中国也维持了一段相当不错的状态 他和两个瑞典人金斯汉斯的中场铁三角 我以为可与国安三剑客并称中国联赛史上的最佳外援组合
michaelluofang - 2/11/2009 12:00:00 PM
很好 那年我也是亲历者 门口买的80块*2 记得4比1之后 每进一个球 就开始喊5比1 6比1 7比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1/2009 4:16:00 PM
。。。。。俺经历过武汉0:7大连。。。丢人丢姥姥家去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4:28:00 PM
纵观老甲A多年的历史 客观讲 申花战绩应该不算差的 但屡屡创造惨败记录确实比较那啥 除了1:9输国安外 随便想想还有1:6输风头正劲的辽小虎 貌似还有1:6输当年的广州太阳神
michaelluofang - 2/11/2009 4:53:00 PM
春武里, 武装队,BEC银行,越南隆安, 东南亚四小龙!
哦 还有望加锡
暗之王子 - 2/11/2009 6:28:00 PM
最喜欢的就是内梅切克 那组织能力 在亚俱杯里面对那些所谓强队也是耍猴 万达队的训练经常是他带队
怀念甲A 怀念那个红火的黄金时代
37°2 - 2/11/2009 10:38:00 PM
大连万达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