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阿尔沙文:我不会让阿森纳感到后悔
37°2 - 2/10/2009 6:20:00 PM
阿尔沙文发誓要让阿森纳确信“买下我决不会后悔”,他说他准备好学习法语,只要这能帮助他在酋长球场职业生涯。 “我现在和球队呆在一起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我和一些阿森纳球员交流起来没有太大问题,但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我会通过各种方式让他们了解我的想法。” 更衣室有点复杂,因为大部分队友都在说法语。这是摆在我面前的新难题,如果我需要再学习一门外语,那么我将全力以赴。” 阿尔沙文在转会到阿森纳之前就参加了英语课学习。 他明确第表明能够在温格手下踢球是他转会到阿森纳的至关重要的原因。 “对我来说,加盟阿森纳是一个新挑战,让我有机会和一名伟大主教练共事。我过去想都不敢想能在温格、希丁克和艾德沃卡特这样的名帅手下踢球。我很高兴在两名荷兰主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我将继续向另一名帅学习。” “我的未来将与阿森纳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合同一直签到了2012年(合同到期正好31岁),我将竭尽全力成为俱乐部最重要的一名球员,希望他们不会后悔签下我。”阿尔沙文说道。 此外,阿尔沙文承认自己还需要全面去适应一个崭新的国家。 “我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圣彼得堡,也仅仅为泽尼特一家俱乐部效力过,我熟悉那里的一切。而在英国,所有东西都是截然不同的——语言、传统、思维......我会尝试尽快适应这一切的,眼下的目标就是尽快为阿森纳上场比赛。” 他并不担心之前一些来自于前苏联球员在英超失败的经历。 “老实说,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些。有人做的好,有人做不好。一直就是如此。”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40133/No-regrets-Arsenals-Andrei-Arshavin-insists-wont-transfer-flop.html?ITO=1490
pires84917 - 2/10/2009 6:25:00 PM
努力调整状态,联赛你就是救世主了
就一剑 - 2/10/2009 6:25:00 PM
我怕你会先后悔。。。。。。。。。。。。:default2:
37°2 - 2/10/2009 6:28:00 PM
早知道就学法语了:green3:
henryliu - 2/10/2009 9:3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10 18:25:00 发表 我怕你会先后悔。。。。。。。。。。。。:default2:
经典,再补充一条,转会踢联盟,不转踢冠军!
马赛回旋 - 2/10/2009 10:11:00 PM
顺带经济上还蒙受损失,真怕你哪天不顺心就撤了~~~
37°2 - 2/12/2009 11:03:00 PM
弗拉米尼可是拿了钱去踢联盟杯的 可你不是
Chris72002 - 2/13/2009 12:25:00 AM
就怕他像雷耶斯 感覺人價高破紀錄的沒誰可以立足...
37°2 - 2/13/2009 12:28:00 AM
雷小面是我见过最面的:default6:
Chris72002 - 2/13/2009 12:37:00 AM
因為那次所以就怕那些破紀錄來我們這裡
37°2 - 2/13/2009 12:44:00 AM
记录不就是拿来破的 维尔托德呢,不也是破记录来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3/2009 11:32:00 AM
雷小面后期可不面,不过顺带灵气也没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56:00 AM
嗯 后来踢的很匠气 突破就是硬突 要么就是长传
就一剑 - 2/13/2009 12:03:00 PM
那啥??懦雷在哪??笨飞卡??踢得咋样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2:07:00 PM
嗯 本菲卡 踢的怎样不详 离开阿森纳我就不关心了 说到底他也是叛徒 不管他有什么理由 edison也许知道?
左手无名指 - 2/13/2009 4:34:00 PM
:default11: 希望如此。。 :default11:
枪之翼 - 2/13/2009 4:57:00 PM
联赛希望能快点上场
Arsally - 2/13/2009 6:38: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2-13 16:57:00 发表 联赛希望能快点上场
是啊,期待哦~~:oldem15:
Noriping - 2/13/2009 6:42:00 PM
也许阿森纳会让你后悔
37°2 - 2/14/2009 2: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11:56:00 发表 嗯 后来踢的很匠气 突破就是硬突 要么就是长传
他长传还不错: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阿尔沙文:我不会让阿森纳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