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2/11/2009 4:22:00 PM
此言不差!
Forward - 2/11/2009 4:32:00 PM
说得没错,英格兰球队应该有更多本土球员
暗之王子 - 2/11/2009 6: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1 1:18:00 发表
哎
对比下曼联就知道了
如果曼联没有这么多老将压阵,也不会有这么稳定的成绩
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范德萨,甚至之前的索尔斯克亚等人 |
法布刚出来的时候我们还很开心 还对MU的这套模式不以为然 自从0506开始我们这种模式的弊端就显现出来
V4的离开是分水岭 以为这我们不再是豪门 对很多球星的吸引力下降 H14一走就更糟糕了 买人那个难啊
还有黑坎 留下教教森头也不错
不要和我说钱 不砸钱就没成绩 MU砸了那么多钱就有收获
阿仙与奴奴 - 2/11/2009 10:04:00 PM
LS的,也不是砸钱就有成绩的啊,看MC,看chelsea。
37°2 - 2/11/2009 10:1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2-11 10:02:00 发表
不得不说 老雷的底子给他荒废了 |
啥??
马赛回旋 - 2/11/2009 10: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1 10:06:00 发表
站的高度不同 讲出来的话也不同 球员的认知程度和所处立场使他们大部分人最多最多只能站在球队技战术层面讲话了 而宏观的俱乐部运营和建设是高层需要考虑的问题 球员们不懂这个 他们也不需要懂这个 |
这就是一个悖论,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固然重要可球员们呢?是他们的运动年龄长还是俱乐部的发展时间长?俱乐部始终不能脱离球员而独立运作,而现在的枪手在这条路上渐行渐远,已然真正脱离了足球规律,就像我之前的那篇球员人品和选择的讨论一样,他们的选择其实没那么复杂。俱乐部的运营和建设?去TMD的俱乐部,至少现在的枪手高层说这话无异于装B,这个是必须承认的~~~
37°2 - 2/11/2009 11:1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2-11 8:06:00 发表
哟,37怎么又变脸了,当年多支持30+政策啊。 |
我什么时候支持30+了?
当年是什么时候?
如果是纸飞机那次,我为30+政策说话,那就不想解释了
michaelluofang - 2/12/2009 12:16:00 AM
老雷的战术 他完全吃不透 庞贝打的太简单了现在 粗糙 简洁 简单 这仨词很容易搞混
37°2 - 2/12/2009 12:24:00 AM
怎么说起亚当斯了
37°2 - 2/14/2009 3:24:00 PM
物是人非
37°2 - 2/14/2009 3:30:00 PM
附枪手夺冠赛季主要球员去向:
门将:莱曼(斯图加特)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图雷(留队)、坎贝尔(朴茨茅斯)、劳伦(朴茨茅斯)
中场:皮雷(维拉里尔)、维埃拉(国际米兰)、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奈科斯)、永贝里(西雅图超音速队)
前锋:亨利(巴萨) 博格坎普(退役)
主要替补:阿穆尼亚(留队)、基翁(退役)、森德罗斯(AC米兰)、埃杜(瓦伦西亚)、雷耶斯(本菲卡)、维尔托德(马赛)、卡努(朴茨茅斯)
cesc1989 - 2/14/2009 8:01:00 PM
同意老吉
也同意V4的离队是转折点
herry2 - 2/15/2009 12:49:00 AM
阿森纳的经营理念说白了就是卖人赚钱。。。。。
37°2 - 2/15/2009 11:40:00 AM
原帖由 herry2 于 2009-2-15 0:49:00 发表
阿森纳的经营理念说白了就是卖人赚钱。。。。。 |
看看人家塞维利亚,看看人家朴茨茅斯,看看人家里昂
那才叫卖人赚钱:green3:
sailor071414 - 2/15/2009 3:05:00 PM
唉,打比赛赚不了钱就只能卖人咯
Ars.havin - 2/17/2009 6:5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4 15:30:00 发表
附枪手夺冠赛季主要球员去向:
门将:莱曼(斯图加特)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图雷(留队)、坎贝尔(朴茨茅斯)、劳伦(朴茨茅斯)
中场:皮雷(维拉里尔)、维埃拉(国际米兰)、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奈科斯)、永贝里(西雅图超音速队)
前锋:亨利(巴萨) 博格坎普(退役)
主要替补:阿穆尼亚(留队)、基翁(退役)、森德罗斯(AC米兰)、埃杜(瓦伦西亚)、雷耶斯(本菲卡)、维尔托德(马赛)、卡努(朴茨茅斯)
|
从5年夏天维埃拉离开算起,到08年夏天为止,冠军阵容11人走掉了10个,算上弗拉米尼和赫莱布这两位新主力的离开。阿森纳05,06,07,08四个夏季转会期换掉主力12人。平均没赛季都要走3个主力,这样的换血太快了。阵容不稳定何谈夺冠。
37°2 - 2/18/2009 12:42:00 AM
需要6年换血的时间
阿森纳3年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