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吉尔伯托:枪手卖的人太多了
马赛回旋 - 2/11/2009 12:02: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吉尔伯托.席尔瓦坚称他离开阿森纳前的最后一个月并没有和温格起过争执。 当作为巴西队的一员回到酋长球场参加与意大利的友谊赛时,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别听别人瞎说,我和阿尔塞没有争执,即使我们的意见不一致我还是很尊敬他的。” “我们之间的交流原本时很顺畅的,只是当我们谈到他是否还把我当作球队的一分子时,谈话内容就不令我开心了。当时我就在想也许是时候说再见了。我明白他的意思,毕竟队里有那么多青年才俊,如果我还留下不走,对他们的成长肯定不利。” 去年夏天吉尔伯托拒绝了其他几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因为在英国他看不上别的队伍,所以最终他选择了潘纳辛纳科斯。他坦言道:“希腊联赛的水平也许不够高但我想换个环境,而现在看来这是明智的作法。体验不同的风格和文化是件很美妙的事,我现在也很享受这一切。这家俱乐部(指潘纳辛纳科斯)的历史也很悠久,而且我们在冠军联赛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即便英格兰也很像个家,但现在我的家在希腊。” 此外他也谈到:“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和别人无关。但我认为阿森纳卖掉太多当打之年的球员是个错误,他们的言传身教对于年轻人原本是不可或缺的,但现在这些小伙子们只能自己去领悟体会,这实在是太艰难了。”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gilberto-silva-arsenal-sold-too-much-experience-226548
马赛回旋 - 2/11/2009 12:03:00 AM
老吉说了半天归结起来就两句:1、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了利于行;2、天底下没有卖后悔药的~~~
catkingj - 2/11/2009 12:07:00 AM
:oldem13: :oldem13: 阿吉
马赛回旋 - 2/11/2009 12:08:00 AM
另外,希望本贴只讨论老吉说的对不对或在理不在理,而不希望像很多贴一样一旦道理说不过就往“就XXX那个道德水准他说的能听么”之类上面扯,不好意思,咱最烦听的就是这个~~~
johnchen01 - 2/11/2009 12:10:00 AM
老吉回來酋長了
杜加里 - 2/11/2009 12:34:00 AM
最后说的一句话很有道理,要是老队长能带带D15的话…………
阿仙与奴奴 - 2/11/2009 12:40:00 AM
D15那是料的问题,10个老吉+10个骂客来来围着他教也教不好。
eddielu - 2/11/2009 12:48:00 AM
如果现在的D15是当年的F15, F15估计也差不多。
不懂我的心 - 2/11/2009 12:58:00 AM
怀念老队长啊~~~
罗宾塞斯克 - 2/11/2009 1:13:00 AM
啊 现在加翻译量啦 没赶上好时候~ 怀念已经没用了  等着看看温格什么时候才能把D15给弃了
37°2 - 2/11/2009 1:18:00 AM
哎 对比下曼联就知道了 如果曼联没有这么多老将压阵,也不会有这么稳定的成绩 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范德萨,甚至之前的索尔斯克亚等人
托蒂 - 2/11/2009 1:22:00 AM
还得加上一句,赚的钱太少了,都是清仓大甩卖
37°2 - 2/11/2009 2:42:00 AM
曼联是新老结合的典范,尽管进攻端仍由鲁尼和C罗这两名80后一代前锋担纲,但球队中后场的中流砥柱却是经验。吉格斯、斯科尔斯这些曼联“92一代”球星的身影依旧存在,再加上同样属于70年代的后防中坚费迪南德。新老结合的典范在于,当青春无敌的巴萨进球数超过100个时,曼联却在英超中用9个1比0的高效率带走27个联赛积分。
37°2 - 2/11/2009 2:51:00 AM
场下训练的时间比上场比赛的时间多太多了 但,都是年轻小将,同样经验资历都平平的阿森纳球员们在一起训练时,都能学到多少宝贵经验
37°2 - 2/11/2009 2:56:00 AM
看看现在那些好一点的阿森纳球员 范佩西,小法,阿德巴约,图雷,他们可是在于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吉尔伯托、亚当斯、坎贝尔、基翁等人的一起训练中成长起来的 现在的宋、德尼尔森、迪亚比甚至拉姆塞和谁学 本特纳、贝拉和谁学 久若还好,图雷和加拉可以教他,虽然不是同一风格,但有人教就是好事 克里希呢,既没人教,也没人竞争。 如果小威胁有当年小法那样的学习环境,那对他更受益匪浅。可惜啊,现在他学习的对象只有小法了,可小法才多大,经验能多到哪里去
不在状态 - 2/11/2009 4:39:00 AM
为人谦逊 说话得体 值得尊重的人
helenclieanch - 2/11/2009 7:58:00 AM
今晚又见老吉,welcome back to the Emirates Stadiu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1/2009 8:06:00 AM
哟,37怎么又变脸了,当年多支持30+政策啊。
Henry3246 - 2/11/2009 8:13:00 AM
说得很对啊 大家都明白的道理,BOSS怎么会不知道呢:default9:
gznick55555 - 2/11/2009 8:29:00 AM
说出了重点哇,老带新,这就是慢狗的策略,我厂换血,太激进了
michaelluofang - 2/11/2009 10:02:00 AM
不得不说 老雷的底子给他荒废了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10:06:00 AM
站的高度不同 讲出来的话也不同 球员的认知程度和所处立场使他们大部分人最多最多只能站在球队技战术层面讲话了 而宏观的俱乐部运营和建设是高层需要考虑的问题 球员们不懂这个 他们也不需要懂这个
Arsally - 2/11/2009 10:25:00 AM
“……他们的言传身教对于年轻人原本是不可或缺的,但现在这些小伙子们只能自己去领悟体会,这实在是太艰难了” 同意这句。
Arsally - 2/11/2009 10:3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1 10:06:00 发表 站的高度不同 讲出来的话也不同 球员的认知程度和所处立场使他们大部分人最多最多只能站在球队技战术层面讲话了 而宏观的俱乐部运营和建设是高层需要考虑的问题 球员们不懂这个 他们也不需要懂这个
确实是这样,所以我只同意最后那句话的后半部分,但是同意归同意,不见得现阶段可以尽可能实现。。
我是外行 - 2/11/2009 12:23:00 PM
老将的教导有益于小将的成长,更多的上场机会也有益,所以说句废话,关键在于平衡
michaelluofang - 2/11/2009 1:06:00 PM
指望小妖无师自通地开慧根 门都没有
大好头颅 - 2/11/2009 1:24:00 PM
等到罗西基、阿尔沙文出来就要好点吧。。
onlychurch - 2/11/2009 2:07:00 PM
立场不同,是的。但是对于贪婪,每个人的理解都基本相同。
無敵槍手 - 2/11/2009 2:45:00 PM
老吉就是老吉,留队也带不出第二个这样实用的中场,致敬
fimp - 2/11/2009 3:23:00 PM
老吉,欢迎你回家!你说得很对!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吉尔伯托:枪手卖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