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是外行 - 2/12/2009 10:5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爱德华多61'登场 ,75‘助攻队友克拉尼察打入制胜球
第22分钟,马里卡为罗马尼亚首开纪录,第29分钟,克罗地亚队由拉基蒂奇30米外任意球命中扳平比分,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森纳前锋达席尔瓦助攻队友克拉尼察打入制胜球,这是达席尔瓦重伤后一年来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自从去年2月23日在伯明翰被马丁-泰勒铲断左脚腓骨并且左脚踝脱臼,这位巴西裔射手已经休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去年12月16日阿森纳预备队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爱德华多伤愈后首次参加比赛,但在比赛中爱德华多再次染伤。
由于克罗地亚人久伤初愈且身体状况不稳定,还不能适应高强度的正式比赛,近2个月来爱德华多一直在跟随一线队训练并且代表枪手预备队参赛,直到上轮阿森纳作客战平热刺的北伦敦德比,爱德华多进入了大名单但没有登场。
虽然温格认为爱德华多仍然不足以代表国家队比赛,但在与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沟通之后,温格同意让爱将在周中替补登场打30分钟左右。比利奇没有食言,在这场友谊赛中,爱德华多在第61分钟披甲上阵。这位克罗地亚欧洲杯预选赛最佳射手的“处子秀”并没有让关心他的球迷等待太久,第75分钟其在禁区内的精准直传帮助队友克拉尼察打进逆转比赛的进球。
爱德华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我享受回归的感觉,很高兴我完全没有恐惧。赛前,我一度感到有些害怕,同时也有一些激动,但我认为一切都是积极的。我希望用我的状态帮助阿森纳,十分感谢主教练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爱德华多上一次代表克罗地亚比赛并且有进球是在2007年10月13日,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依然显示了爱德华多良好的竞技状态。
这位克罗地亚国脚上赛季在31场比赛中贡献了12个进球和8次助攻。下周一,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足总杯对手卡迪夫城,由于阿尔沙文不符合参赛资格,爱德华多将很可能获得登场机会。
杜加里 - 2/12/2009 10:58:00 AM
还是那么的 潇洒,应该是太久没上憋了一肚子气,上来就是两个飞铲。
替补上来就有助攻,很满意
我是外行 - 2/12/2009 11:00:00 AM
有更多的消息发上来啊,我等了半天没人发,才自己去找的,可实在找不到什么具体的
johnchen01 - 2/12/2009 11:05:00 AM
果然是30分鍾
杜加里 - 2/12/2009 11:09:00 A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2009 11:16:00 AM
:default11: 美~~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11:16:00 AM
嗯 不错不错啊 DUDU足总杯应该也有替补登场的机会
Arsally - 2/12/2009 11:27:00 AM
哇~~~~,杜杜好厉害~~~~,好感动啊~~~~~!:oldem15: 继续加油!!!!
马拉斌 - 2/12/2009 11:36:00 AM
不枉费我用了一年的签名
加油!
不懂我的心 - 2/12/2009 11:49:00 AM
太好了
keaneng - 2/12/2009 11:51:00 AM
饥饿的禁区灵狐回归!!!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譕敵 - 2/12/2009 12:14:00 PM
正點!下場首發了~~~: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2/12/2009 12:18:00 PM
好样的,加油
ˊ尕呆Ъ - 2/12/2009 12:29:00 PM
好啊..你才是我厂的救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2009 12:40:00 PM
克罗地亚的神
pires84917 - 2/12/2009 1:48:00 PM
让人期待哦....:default11:
Reyes09 - 2/12/2009 1:52:00 PM
真正配得上阿森纳的前锋终于要复出了,熊市因他倒下而至,牛市也应该因他站起来而来!
终于不用看到大本首发了!!!
剑心23 - 2/12/2009 4:13:00 PM
浮出水面顶花朵,不容易不容易啊,回来得很及时!
希望以后所有的伤病都远离你,永远支持你!加油!
不在状态 - 2/12/2009 4:30:00 PM
锋线第一人回来了 好呀 娃哈哈
漫步者 - 2/12/2009 4:45:00 PM
应该不会有心理障碍吧,相信爱的花朵能顶起大梁来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5:33:00 PM
原帖由 Reyes09 于 2009-2-12 13:52:00 发表
真正配得上阿森纳的前锋终于要复出了,熊市因他倒下而至,牛市也应该因他站起来而来!
终于不用看到大本首发了!!! |
其实大本在阿森纳的最佳风险拍档就是DUDU了 DUDU回归有利于激活大本
别说大本了 就是AD又怎样 伤愈回归后如果还找不回状态 DUDU可不是吃素的
catkingj - 2/12/2009 5:35:00 PM
就凭这个助攻,禁区内的冷静没有少啊。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5:40:00 PM
昨天RVP接受采访时说 他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到DUDU和阿尔沙文登场亮相了
37°2 - 2/12/2009 5:42:00 PM
小老虎也说,期待和阿尔沙文和杜杜一起上场的场景
罗宾塞斯克 - 2/12/2009 5:46:00 PM
所有acner都说 期待阿'尔沙文和dudu回归共同表演
37°2 - 2/12/2009 6:03:00 PM
代表阿森纳的正式比赛进球那天我就换签名
yytlove - 2/12/2009 6:47:00 PM
太厉害了
xlfour1 - 2/12/2009 7:31:00 PM
:oldem12: j加油DUDU
ff51 - 2/12/2009 8:20:00 PM
灵狐就是灵狐啊,传完球还不忘往前插:default11:
37°2 - 2/12/2009 8:41: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2-12 20:20:00 发表
灵狐就是灵狐啊,传完球还不忘往前插:default11: |
男人都爱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