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logo知多少 (有奖竞猜)【游戏已结束,1楼附正确答案】
Allen3 - 2/14/2009 11:46:00 PM
好像大家说得都很有道理想不出什么补充的了 附上历史上的几个logo

附件: Arsenal_crest_1888.png

附件: London_arsenal_fc_old.png

附件: FC_Arsenal_(1949-2002).png

附件: FC_Arsenal_(from_2002).png
catkingj - 2/14/2009 11:53:00 PM
:oldem7: 游戏结束,感谢大家积极参与
叶恭介 - 2/14/2009 11:55:00 PM
代表阿森纳将更加具有杀伤力吧:default2:
叶恭介 - 2/14/2009 11:56:00 PM
来晚了 :default10:
zero - 2/14/2009 11:58: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14 22:37:00 发表 难道说:浅红色代表英格兰地区,深红色代表欧洲大陆: 寓意为阿森纳不仅要征服英格兰,还要踏平整个欧洲!!!!:default4:
我也想到的是这个,被抢先了:default1: 换一个,换一个,番茄,是番茄,左面是刚熟的番茄,右面是熟透的番茄,番茄代表,表里如一,一眼能看到根儿!阿森纳人从面子到骨子里都是向前进攻的意识,而大炮就是进攻了:default11: ps,切尔西是西瓜,皮儿绿瓤儿红:green7:
zero - 2/14/2009 11:58:00 PM
不可以,才58分
catkingj - 2/14/2009 11:59:00 PM
也加上吧,最后一个了。谢谢参与
Dreamyyy - 2/15/2009 1:49:00 AM
居然来晚了:default1: 。。。 以后有类似的活动版主提前通知阿:default5:
Northwest - 2/15/2009 8:41:00 AM
强烈要求:若下次还有类似活动,请延长活动时间。
37°2 - 2/15/2009 11:33:00 AM
以前炮口还向左呢:default3:
yly_1993 - 2/15/2009 12:30:00 PM
31L第一副还炮口向上打飞机呢...
tomcat - 2/15/2009 12:39:00 PM
活动时间也太短了
catkingj - 2/15/2009 1:17:00 PM
这次比较仓促,希望下次能令大家满意
Arsally - 2/15/2009 1:35:00 PM
看着挺有意思哒~~~:oldem8: 可惜没赶上~
zero - 2/15/2009 6:53:00 PM
猫王介个也不是官方说法吧:default9:
阿仙与奴奴 - 2/15/2009 7:33:00 PM
来迟几步啊... 最猥亵的猜想:MM第一次参与小钢炮开炮,刚开始是鲜红色的,到早上凝固了,变暗红色了。意味着小钢炮无坚不摧。:tuzki20: :tuzki20: :tuzki20:
benviva - 2/17/2009 9:32:00 AM
那为什么炮口变了方向?代表左路突进变右路突击?
denz7 - 2/18/2009 3:26:00 AM
在下一直以来有个疑问: 为什么大炮的车轮(共有6孔)顺时第2个-(3点钟方向)有时是一半金色/一半红色,但有时又红色居多。。 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确的??:default9: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logo知多少 (有奖竞猜)【游戏已结束,1楼附正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