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2/14/2009 10:02:00 PM
阿森纳的队徽大家都知道,
但你们知道为什么大炮后面的背景颜色是一半深一半浅的吗?
一半深一半浅是设计师故意设计的,里面究竟有什么含义呢?
答案稍后或有人猜中后公布。
参与奖:
凡是参与活动的会员均能获得10枪手币
有才奖:
就算答案不对,但是有意思很喜剧的回复能获得20-50枪手币
回复正确答案能获得100枪手币
每人限评分三次,谢谢。
此贴斑竹实时监控,严禁跑题灌水。
正确答案,在大炮后面的背景色分为一半绛红色,一半鲜红色。寓意着传统的阿森纳和新的阿森纳,柔和了阿森纳传统的荣誉以及开拓新纪元的元素。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最为接近的是小p同学了。可惜差那么一点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4/2009 10:04:00 PM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中间一条线,立体的,是光线问题吧?
Pryce - 2/14/2009 10:06:00 PM
以前主色是绛红色,现在是鲜红,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吧?
darwin_dc - 2/14/2009 10:09:00 PM
只知道红色是阿森纳球衣的传统颜色,应该和这个有关系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4/2009 10:11: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一炮轰下去,流出的是鲜红的血,过会凝固了就是绛红的了,哈哈,来一个轰一个!!!
Pryce - 2/14/2009 10:14:00 PM
继续骗分……
绛红是为了纪念我厂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时球衣的主色
catkingj - 2/14/2009 10:15:00 PM
:oldem4:
每人只能评分三次,谢谢。
sailor071414 - 2/14/2009 10:18:00 PM
阿森纳战士们的鲜血染红了会徽,浅的是动脉血,而深的则是静脉血咯。
xiu_song - 2/14/2009 10:22:00 PM
阿瑟把枪手带向光明——这个回答好主旋律啊……
Forward - 2/14/2009 10:25:00 PM
1、看上去就有立体感、层次感了。
2、看上去像行驶过来的轮船船头的两面。
fintanwxy - 2/14/2009 10:26:00 PM
深色和浅色就把这个平面LOGO变成立体的了,浅色一面是有光照到的地方。再深说一些,就是阿森纳的大炮是在暗处对着明处打炮。
ESPNSTAR - 2/14/2009 10:27:00 PM
为了增加盗版产品的成本,打击“老仿”的非官方商品。
因为如果会徽背景色是同一色的话,无论是平面印刷品,还是诸如球衣、帽子上面机器绣出的会徽,都会比背景分深浅色的成本低的多,如果盗版商不够专业的话,不会在意背景是两色,这样忠实的阿森纳拥趸就能一眼区分出正版和盗版商品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14/2009 10:28:00 PM
大炮攻陷对面,层次上给人感觉对面陷下去了,预示我们的胜利
Northwest - 2/14/2009 10:28:00 PM
应该是一种叫做红醋栗色的颜色,好像就是那年复古球衣的那种深浓的红色。这种颜色好像是阿森纳最初的球衣的颜色。
另一种是英国邮筒的红色,这种红色好像是从查普曼开始的吧?
sailor071414 - 2/14/2009 10:28:00 PM
要不是就是炮前方是阴暗的,炮后方是光明的,大炮象征阿森纳,
寓意为:阿森纳为球迷打开光明大道!
Northwest - 2/14/2009 10:31:00 PM
我的答案都不是正确的,想不出来了。
ESPNSTAR - 2/14/2009 10:32:00 PM
设计师具有双重人格~~:default15:
catkingj - 2/14/2009 10:32:00 PM
:oldem2:
不用灰心,大家继续努力,我下班回家先,回来再给大家评分。
就一剑 - 2/14/2009 10:34:00 PM
明显就是以前设计时候的技术问题,不能统一
就一剑 - 2/14/2009 10:36:00 PM
中间那线对折的吧?估计就是对折后没有平放,反光不同
sailor071414 - 2/14/2009 10:37:00 PM
难道说:浅红色代表英格兰地区,深红色代表欧洲大陆:
寓意为阿森纳不仅要征服英格兰,还要踏平整个欧洲!!!!:default4:
yaozhikai - 2/14/2009 10:41:00 PM
绛红是纪念色
roger663 - 2/14/2009 10:41:00 PM
对手的血,左边的是刚流的,鲜红,右边是已经干了的,暗红
roger663 - 2/14/2009 10:44:00 PM
让盾牌看起来更立体,同时表示俺们有炮有盾,左边敌人倒在在盾牌上的血,右边被大炮轰的血
yaozhikai - 2/14/2009 10:45: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14 22:37:00 发表
难道说:浅红色代表英格兰地区,深红色代表欧洲大陆:
寓意为阿森纳不仅要征服英格兰,还要踏平整个欧洲!!!!:default4: |
其实我厂是XXXX阵营埋藏在西方世界心脏的一颗种子,我们的口号是:征服英格兰,踏平欧洲,解放全世界球迷。。。
roger663 - 2/14/2009 10:46:00 PM
简单说是为了更好看,想象一下整个都是鲜红和绛红,感觉比较奇怪
DUDU早日康复 - 2/14/2009 10:48:00 PM
是标志性的2套主场队服的颜色吧
隋阳鸷鸟 - 2/14/2009 10:50:00 PM
这个LOGO刚出来的一个赛季是没有两个颜色的,过了一个赛季后才改为两个颜色,主要还是使LOGO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现代!
ESPNSTAR - 2/14/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9-2-14 22:50:00 发表
这个LOGO刚出来的一个赛季是没有两个颜色的,过了一个赛季后才改为两个颜色,主要还是使LOGO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现代! |
这个比较靠谱,同意~~
rosicky001 - 2/14/2009 11:01:00 PM
队徽是一面盾牌
体现中间突出的立体感
所以有颜色变化
还可能是对于之前队徽
精神的某种继承
发扬
或者没别的意思
就是单纯的两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