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终于回来了!我说过会等你回来的!!我一直坚信你会回来!!!
铁杆_阿森纳 - 2/17/2009 9:00:00 AM
很兴奋,今天早上开手机上网的时候我很怕又来个爆冷出局什么的,不过一看到我们的杜杜首发了,心也就踏实了~果然来了个4:0~哈哈,好久没有那么酣畅淋漓了~:default5:
Eduardo - 2/17/2009 9:0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7 8:50:00 发表 :default10: 楼上DUDU您好 我是ACN的疯子 请问第一次复出就独中两元感觉如何
我的感觉就像在床上至High时那么美妙。:default7:
Eduardo - 2/17/2009 9:06:00 AM
the best day of ma life
benviva - 2/17/2009 9:16:00 AM
DUDU,爱的花朵^
gznick55555 - 2/17/2009 9:23:00 AM
DUDU,回来拉,我的挚爱啊,我喜欢你
就一剑 - 2/17/2009 9:26:00 AM
想起伯明翰那场球了,想起我那时写的唯一一篇多字喷人帖子 这两年我一直只穿9号阿森纳球衣踢球 其他的 啥都不说了
不懂我的心 - 2/17/2009 9:51:00 AM
杜杜完美归来
xyzroger - 2/17/2009 9:54:00 AM
杜杜战胜了一切,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让杜杜再被打倒的
zero - 2/17/2009 10:12:00 AM
同样张开双臂,拥抱不同的天地

附件: -[足总杯]阿森纳VS卡迪夫 王者归来展翅高飞.jpg
luzi17 - 2/17/2009 10:14:00 AM
祝福杜杜完美归来~~~
tomcat - 2/17/2009 10:22:00 AM
想不到这么快就能进球了 禁区之狐就是禁区之狐 加油 今年足总杯有戏
dread - 2/17/2009 10:24:00 AM
精神上无限伟大,我的二月最佳球员。
kkdowning - 2/17/2009 11:10:00 AM
射门的感觉依然很好 跑动、处理球还可以进步 时别一年,这样已经是最好,加油
george.arsenal - 2/17/2009 11:15:00 AM
祝福他,加油!完美复出
christmasnow - 2/17/2009 11:31:00 AM
dudu,我他妈的爱死你啦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17/2009 11:34:00 AM
对于dudu,一直都是支持,哪怕是刚来打左前卫的他
Liquid000 - 2/17/2009 11:37:00 AM
看到杜杜进球那一刻,我也湿了:default6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7/2009 12:18:00 PM
体能还没有十足, 对抗决心还没有足, 慢慢来. 禁区那嗅觉还在. 希望把9号霉运彻底消除 另一禁区之狐应该是VELA,在禁区附近威胁非常大,有一球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 可惜BENDTNER没捡到便宜
大好头颅 - 2/17/2009 12:23:00 PM
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
逍遥的JOEY - 2/17/2009 12:27:00 PM
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v/2009-02-17/101720945.shtml 新浪配的这首歌 我看的好感动 DUDU 继续前进 前进 前进进:default22:
onlychurch - 2/17/2009 1:09:00 PM
感谢上天的公平!欢迎回来DUDU!
henryhenry - 2/17/2009 1:17:00 PM
潜水也他妈快有一年了吧,终于等来这一天了,CTMD!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1:21:00 PM
楼上的小猪长远不见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7/2009 1:28:00 PM
希望dudu的回归能吹响阿森纳反攻的号角,憋气憋了一年了。紧接着是阿sa的首演,小沃和小法的复出,ad和罗jj的复出,劳资迫不及待了。:default11:
onlychurch - 2/17/2009 1:29: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9-2-17 13:17:00 发表 潜水也他妈快有一年了吧,终于等来这一天了,CTMD!
原来是这个原因啊,兄弟
無敵槍手 - 2/17/2009 1:56:00 PM
很感动于DUDU的回归,知道他代表国家队出赛时的精彩表现,我就知道,他还是一年前的我们熟悉的那个DUDU.祝愿DUDU再创辉煌,也祝愿我们的37好人一生平安,再接再厉为ACN作更大的贡献
henryhenry - 2/17/2009 1: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7 13:21:00 发表 楼上的小猪长远不见了
是啊哈哈,就等这一天了,幸运猪又出山了
henryhenry - 2/17/2009 2:00: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2-17 13:29: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9-2-17 13:17:00 发表 潜水也他妈快有一年了吧,终于等来这一天了,CTMD!
原来是这个原因啊,兄弟
哈哈,反正每天都来论坛的~自从搬家后好久不见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2:0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2-17 13:28:00 发表 希望dudu的回归能吹响阿森纳反攻的号角,憋气憋了一年了。紧接着是阿sa的首演,小沃和小法的复出,ad和罗jj的复出,劳资迫不及待了。:default11:  
夏天会是疯子的加盟:default14:
henry神 - 2/17/2009 2:02:00 PM
纯爷们:default11: ,你终于回来了,泪流满面啊:default27: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你终于回来了!我说过会等你回来的!!我一直坚信你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