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终于回来了!我说过会等你回来的!!我一直坚信你会回来!!!
工川天晴 - 2/17/2009 2:13:00 PM
看足球,有四个人曾让我流泪。 第一个是罗伯特巴乔, 第二个是丹尼斯博格坎普, 第三个是蒂埃里亨利, 第四个是爱德华多达席尔瓦, 还有那次06年欧冠决赛之后, 一个人泣不成声, 只是那次不是为某个球员而流泪吧……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感动时。 当我看到达席尔瓦用他的左脚打进点球告诉我们他已强势回归时, 我充分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撒哈拉的雪 - 2/17/2009 2:22:00 PM
重现曙光
神枪守望者 - 2/17/2009 2:34:00 PM
浮出水面顶下,E9加油
dugao5942 - 2/17/2009 3:09:00 PM
从DUDU受伤哪天我的QQ头像就一直印着一个大大的9号爱德华多,现在他终于归来了。。我也可以换头像了:default5:
Noriping - 2/17/2009 3:12:00 PM
世界第一左脚前锋
小本经营 - 2/17/2009 3:27:00 PM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就一剑 - 2/17/2009 3:38:00 PM
头像自己截的??
killua - 2/17/2009 3:46:00 PM
爱死你了:default4:
亨利小子 - 2/17/2009 4:01:00 PM
:oldem13: 稀里哗啦的
stussy574 - 2/17/2009 5:50:00 PM
DUDU的射门的确精准..把握能力很强啊!!!DUDU回来了...加上傻文ARS的锋线的火力大大加强还有VELA..啊.....如果小法和RJJ也回来了~~~呵呵我不敢想像...好开心啊~~~:default4: :default11: 接下来就是拿下罗马~~~等到4月小法回来!!!!!!:default22:
Arsally - 2/17/2009 5:53:00 PM
谢谢转帖,写的真的很好。。 “现在要做的就是象达席尔瓦一样,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用自己有力的头和脚来证明”:oldem15:
Arsally - 2/17/2009 5:56: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9-2-17 13:17:00 发表 潜水也他妈快有一年了吧,终于等来这一天了,CTMD!
西西,确实好久不见啦!打个招呼~:oldem8:
37°2 - 2/17/2009 9:05:00 PM
37°2 - 2/17/2009 9:06:00 PM
被换下是为了以后走更远的路
olliyuan - 2/17/2009 9:20:00 PM
可惜昨晚没来,想到老S会发这种帖子的
Arsally - 2/17/2009 9:21:00 PM
刘勇好像说了这麽一句
37°2 - 2/17/2009 9:23:00 PM
我也说了:green3:
LOVE阿仙奴 - 2/17/2009 10:25:00 PM
现在应该期待F4,小老虎,罗JJ的复出了。到时我厂的攻击力。。。。。。。。。:default12: :default12:
litchi - 2/17/2009 10:34:00 PM
终于等来了
军火商 - 2/18/2009 12:26:00 AM
为了顶DUDU,万年潜水男也必须冒泡了,爱的花朵重又盛开,而且将更加灿烂!
37°2 - 2/18/2009 1:00:00 AM
这贴把军火商都逼出来了啊 荣幸:default8:
Noriping - 2/18/2009 1:40:00 AM
为了爱德华多强势复出。我正酝酿着写个几百字的帖子来歌颂一下。:default10:
denz7 - 2/18/2009 2:17:00 AM
看到你的第一进球,感到莫名的感动。。 看到你正准备踢罚球时,心想要是不幸发不进的话,可能你的信心会滑落。。。。但最后一切只是我在多心而已:default11: :default11: 杜杜,欢迎你的风光回归。。
denz7 - 2/18/2009 2:22:00 AM
不愧我在你受伤时换上你的头像(之前是小沃),当时只是期待你的伤不会是想象中的严重。。 愿你在这一次的强势回归一切都安好。。:default7:
xlfour1 - 2/18/2009 10:06:00 AM
:oldem14: DUDU终于回来了:oldem2: 可怜的裸JJ什么时候才能踢:oldem4:
+U - 2/18/2009 12:36:00 PM
加油
37°2 - 2/18/2009 8:36: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2-18 10:06:00 发表 :oldem14: DUDU终于回来了:oldem2: 可怜的裸JJ什么时候才能踢:oldem4:  
4月份吧 乐观估计
37°2 - 2/18/2009 8:53:00 PM
罗宾塞斯克 - 2/19/2009 1:13:00 AM
比较担心他左脚踝 以后应该会经常受伤吧..........
37°2 - 2/19/2009 1:18: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19 1:13:00 发表 比较担心他左脚踝 以后应该会经常受伤吧..........
乌鸦嘴:green14: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你终于回来了!我说过会等你回来的!!我一直坚信你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