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0/2009 2:55:00 PM
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差点离开枪手,当时巴萨与米兰均对其三笑留情,而球员本人也的确说过很多“不该说的话”,最后要不是温格敦促董事会满足球员个人要求,且将其工资上调至全队最高水准的8万英镑,如今多哥魔兽究竟身在米兰还是巴萨,这很不好说。
然而,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先前阿森纳名宿格拉汉姆就曾一针见血的指出:“阿德巴约并未拿出最佳状态,阿森纳与他们的主教练都没能得到一个最好的阿德巴约,自从他签下那一份新合同以后,他就退步了。”
从个人数据来看,阿德巴约的确退步明显,这一点温格心知肚明,要不是范佩西本赛季突然爆发,阿森纳的战绩将会滑落至何种地步恐不太让人乐观。
Ars.havin - 2/20/2009 3:11:00 PM
今年范佩西及时发飙实在是意义太重大了,无论是对阿森纳还是对他个人的阿森纳生涯来说都是如此。
几乎现在就可以说范佩西是本赛季最佳了。
eastlife - 2/20/2009 5:04:00 PM
去年他能进三十球,浪费了多少机会啊!本来温格只想让他起个串联的作用,进三十个球也不是温格预料的。今年进这么一点球,应该是在温格的预料之中了,因为他就是这个料。
eastlife - 2/20/2009 5: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0 10:06:00 发表
阿德本赛季状态是下滑了 可他依然在24场首发4次替补中拿下了12个进球10个左右助攻 这算是没有行动么 之所以言 是为了给行证明 选择性失明是某些人对待阿德时一向的习惯 |
数据好有个pi用,作为前锋,五个单刀进一个,多少空门打不进,光砍数据由sm用,这些数据用在啥地方啦?换不来分数谈啥集体荣誉
Noriping - 2/20/2009 5:30:00 PM
阿德踢球倒是不独,仅这点我还是很欣赏的。
天地一火枪 - 2/20/2009 6:46:00 PM
阿德巴约如果继续这样惨淡的表现,那他是在浪费阿森纳极其宝贵的一个主力名额……这比他浪费8W周薪还可怕。
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0/2009 6:50:00 PM
动摇军心,散播流言,来人,拖出去,斩了.....
tomleong577200 - 2/20/2009 11:45:00 PM
把你吞不下去的錢給我吐出來!!!!!!!: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注:用拉的也可以
怪兽叔叔 - 2/21/2009 1:04:00 AM
我说过了嘛,把阿德卖了,买本泽马...那就爽YY了
不在状态 - 2/21/2009 1:29:00 AM
把A25卖30M 买本泽马? 教授哭了 里昂主席笑了 阿森纳懂事乐了
dread - 2/21/2009 9:13:00 AM
本泽马现在周薪就10万欧元,这种奢侈品就不要考虑了。
37°2 - 2/22/2009 1:49:00 AM
本泽马周薪10万欧???????
怪兽叔叔 - 2/22/2009 1:52:00 AM
阿森纳现在这种咖,买个中下游球队的球员还是可以的
37°2 - 2/22/2009 2:20:00 AM
买的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