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很难重新上赛季的30球
37°2 - 2/19/2009 11:09:00 PM
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对于如今球队的联赛走势较为担心,他希望球队能够结束连续4年在锦标方面的“干旱”。上赛季,阿德巴约打入了30粒进球,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本赛季他只打入了12球,与上赛季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对于多哥人来说,联赛刚刚过半,调整好状态,争取厚积薄发是球迷和教练员最希望看到的。对于这点,阿德巴约自己也有清晰的认识:“我已经打入了12球,但想要再进18球还是比较困难。不过我不会介意我的进球数是否停留在12球,重点是球队是否能够赢得荣誉。” “我也有助攻,并不断向一名真正的球员发展。我能左脚得分,也能用右脚和头,这些对前锋是很有用的。但是,到赛季末大家不会看我们是不是享受自己,而是会看我们手上有几个奖杯。” 球队的成绩要比我的个人进球数重要的多,当然,俱乐部赢得锦标的过程需要我的进球,这个俱乐部太需要锦标了,这是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
不懂我的心 - 2/19/2009 11:28:00 PM
拿了高薪就无欲无求了。。哎
37°2 - 2/20/2009 12:07:00 AM
水区赌注:default7:
dread - 2/20/2009 12:08:00 AM
咋让我想到了麦蒂了?前锋话可以乱说,只要能进球就行。
wwd1118 - 2/20/2009 12:14:00 AM
看他 真是有点 疲惫   有点力不从心
Pineapple - 2/20/2009 12:40:00 A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2-20 0:08:00 发表 咋让我想到了麦蒂了?前锋话可以乱说,只要能进球就行。
麦蒂这厮已经破罐破摔了...
zllhenry - 2/20/2009 9:21:00 AM
锋线竞争不够!
罗宾塞斯克 - 2/20/2009 9:25:00 AM
我都已经懒得黑他了 去年夏天已经够了
pires84917 - 2/20/2009 9:26:00 AM
没了小法,没了赫莱布,中场一群小P孩,能打成这样也不容易了 不过我还是很看好他本赛季能进25球左右,毕竟阿莎文过来了,小法也快伤愈了,争取多进点球,夏天卖个好价钱,给球队还债吧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9: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0 0:07:00 发表 水区赌注:default7:  
三个赛季吧 你记得就好
pires84917 - 2/20/2009 9:30:00 AM
我怕温格没这个耐心.....特别是这么久没有冠军,前锋的责任不小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9:33:00 AM
你少来这套 夏季的确有可能对锋线开刀 但这个人不会是锋线头牌阿德巴约 而是末位淘汰制 谁是锋线末位:oldem4:
pires84917 - 2/20/2009 9:35:00 AM
....锋线头牌: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9:42:00 AM
锋线最高薪 入球数比范帕西少两个 助攻数少一个 英超球员统计排行榜阿森纳锋线第一 综合这些 阿德巴约无疑是锋线头牌 当然 谦虚点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自大狂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好吧 我代表阿德巴约谦虚一把 锋线二当家好了 反正是主力 何必在乎第一第二
pires84917 - 2/20/2009 9:49:00 AM
还好了,希望他尽快归队吧.......进球少没关系,多助攻几次也一样
Ars.havin - 2/20/2009 9:51:00 AM
别关什么自大不自大的。 状态下降是事实。高薪之后有没有动力是一会事,中场实力下降又是另一会事,状态和伤病又是一会事。行胜于言这句话适于阿德和德迷。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10:06:00 AM
阿德本赛季状态是下滑了 可他依然在24场首发4次替补中拿下了12个进球10个左右助攻 这算是没有行动么 之所以言 是为了给行证明 选择性失明是某些人对待阿德时一向的习惯
Ars.havin - 2/20/2009 10:17:00 AM
别再那里含沙射影的说本特纳了。本来就没有本特纳什么事。 以阿德八月本赛季的表现,许多人都没有怎么黑他。还要怎么样啊??来阿森纳整3个赛季了,出了点成绩拿了高薪就又回到过去了。说的很光荣似的。
Arsally - 2/20/2009 10:49:00 AM
有打法问题有心态问题,阿德八万还是踏踏实实好好踢吧。。
dread - 2/20/2009 11:00:00 AM
阿德这个赛季数据上看还不错,只是表现成下滑趋势令人担忧。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11:1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20 10:17:00 发表 别再那里含沙射影的说本特纳了。本来就没有本特纳什么事。 以阿德八月本赛季的表现,许多人都没有怎么黑他。还要怎么样啊??来阿森纳整3个赛季了,出了点成绩拿了高薪就又回到过去了。说的很光荣似的。
ACN我可一直算是帮本特纳说话 我对他的态度相当客观 我可不是说他 我是讽刺某些人 夏天的时候跳脚啊兴奋啊 到现在一直在含沙射影的说阿德巴约
fintanwxy - 2/20/2009 11:18:00 AM
阿德巴约是个笑星。去年要离队时把自己的作用夸大了,于是得以拿高薪;现在进球少了就说球队荣誉更重要,不介意进球数停留在12。呵呵,他实在太可爱了。
christmasnow - 2/20/2009 11:38:00 AM
少说多做啦,你可是拿着阿森纳8W一周的男人,少进球不要紧,多助攻几个也可以,千万别搞的跟麦蒂那个废物似的
工川天晴 - 2/20/2009 12:13:00 PM
说实话,我一直没指望过阿德巴约, 我一直觉得他上个赛季的表现是一个偶然的现象, 这个偶然是由多个方面的原因共同造成的, 他不可能像亨利那样保持连续几个赛季的高进球率, 换言之,他不够水平来拿八万周薪, 要不是他比较年轻的话, 去年夏天3000万套现是最好的选择……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12:18:00 PM
ACN只有一个人不管怎么骂阿德巴约我都不会反击 就是楼上 因为他是图雷的超级粉丝 阿森纳只有两个人我会无条件支持 教授和图雷
工川天晴 - 2/20/2009 12:45:00 PM
呵呵,我对足球的理解来源于我自己看球的经历 我是03年才真正开始看联赛的 在那之前,只有巴乔和博格坎普让我动容过 而03-04赛季恰逢枪手不败 所以我很自然的把那个阵容里的球员当成了自己的最爱 后来继续支持阿森纳,越来越喜欢 渐渐的对温格的青训、球员培养、俱乐部发展的思路着迷 现在的阿森纳阵容里很多球员我也很喜欢 总的来说, 我会更多的欣赏有天分和有灵性的球员, 而对于阿德巴约这种看起来有点傻有点笨的球员……对不起…… 我从来认为不管做什么事情 天分会是一个瓶颈,没有天分的人再怎么努力也达不到化境的高度…… 这句话可能有点偏激,理解不了的人请无视…… P.S.我现在认为04年到06年的亨利和小罗是我看球的盛世, 现在不论谁都达不到当时他们在总体方面的高度,包括跳水罗……
蜗牛跑得快 - 2/20/2009 12: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0 9:33:00 发表 你少来这套 夏季的确有可能对锋线开刀 但这个人不会是锋线头牌阿德巴约 而是末位淘汰制 谁是锋线末位:oldem4:  
MS温格有移情别恋的趋势.小范要不受伤的话.:default7:
37°2 - 2/20/2009 2: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0 9:2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0 0:07:00 发表 水区赌注:default7:  
三个赛季吧 你记得就好
还能待这么久就好
loo510 - 2/20/2009 2:34:00 PM
阿德有今天的话我早已预见,状态数据下滑那也是我预料之中。不说黑不黑的,阿德虽然能在锋线利用跑位,身体,串接在阿森纳的体系发挥一定的作用,但是他的缺点非常的明显,不在阿森纳,他肯定是一个废材, 原因一:虽然有身高,有速度,但是在对抗中完全不能体现。遇到强壮的后卫不能体现速度优势,遇到快速,卡位好的后卫不能发挥身高优势。一个字,废。 二,没有出色的过人能力,单挑后卫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一点上,跟亨利二三成都没学到。亨利的威胁性在于能自己过人射门,而且能助攻队友,这样做动作的时候,更能迷惑防守球员,因为你不能预计他是要过你射门还是传球,难以防守。 三,射门技术,把握机会能力一塌糊涂。几乎没有射手的才华,判断球路,选择射门方式,射门时机基本是乱来,也许偶尔能进几个球,但是浪费的机会更多。 数据上貌似不错,但是看球的人都会觉得阿德整体的表现让人失望。
Ars.havin - 2/20/2009 2:51:00 PM
虽然从个人感情上来说,阿德巴约远远谈不上是我喜欢的球员。但夏天的时候骂归骂,我还是希望他能留下来,原因是阿森纳已经流失了2位主力了,不能再失去一位主力。我的这个想法现在也还在,阿德巴约最好不要卖。 阿森纳可以在转会市场上不买人,但你至少要留住主力球员。别每个赛季都卖人还不买人,即使弥补了一点主力阵容损失还要有个适应期。进攻要流畅起来除了需要有高水平的球员以外还要有足够的磨合。昔日令对手闻风丧胆的左路组合就是球员实力和默契均属上乘的典型。但现在的阿森纳每年要换2-3个位置的主力,默契从何而来?再加上球员实力本来就不强,战斗力下降是很自然的事情。 所以,阿德巴约要尽量留住。从维持主力阵容稳定这个意义上来说,阿森纳全队能换来一笔可观转会费并不影响主力阵容的球员不多,本特纳算是一个。所以本特纳可能会离开阿森纳。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很难重新上赛季的3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