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0/2009 1:24:00 AM
据德国媒体报道,曼联和阿森纳都对效力于亚琛的德国U19国家队小将刘易斯.霍尔特比产生了兴趣,两家英超豪门的球探上周末都出现在德乙赛场上,观察这名18岁边锋对阵纽伦堡时的表现。
目前合同还剩18个月的霍尔特比说:“我希望能够尽快进德甲踢球,最好是和亚琛一起升级。”
37°2 - 2/20/2009 2:08:00 PM
没人关心下边锋:default3:
马赛回旋 - 2/20/2009 2:15:00 PM
俺要希策尔斯佩格,能中能边又有脚重炮~~~
马赛回旋 - 2/20/2009 2:24:00 PM
另外如果有机会把圣通弄来的话,俺决定吃一年长斋~~~
37°2 - 2/20/2009 2:25: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2-20 14:15:00 发表
俺要希策尔斯佩格,能中能边又有脚重炮~~~ |
维拉卖的时候又不去抢
37°2 - 2/20/2009 2:59:00 PM
温格相信当他上周观看了阿根廷2:0击败法国后,他见识到世界上最佳球员。“在球场上有一个超级巨星,那就是梅西,”温格说。“我会掏钱看他比赛,因为看他踢球简直让人愉快。我看到他和马拉多纳之间很多的相似之处,但是我必须说梅西更让人喜欢。不要忘记他依然还年轻,和赛斯克一样大。当他与赛斯克在巴萨青年队打比赛时,我们就认识他了,但是根本没有机会去得到他,因为他的家人在巴塞罗那,他与这家俱乐部有很深渊源和联系。”
Noriping - 2/20/2009 4:57:00 PM
梅西确实太强了,那天把萨尼亚彻底踢傻逼了。加拉也没辙。
不懂我的心 - 2/20/2009 8:44:00 PM
不要边锋了~~
catkingj - 2/20/2009 8:47:00 PM
边锋人满为患了。
二十三号枪 - 2/20/2009 10:18:00 PM
话说我看成 中国U19边锋 :default8:
37°2 - 2/22/2009 1:38: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0 20:47:00 发表
边锋人满为患了。 |
我没看错吧:default8:
37°2 - 2/22/2009 1:53:00 AM
我们正牌边锋有谁
或者真正会“突破”的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