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亨利 - 3/1/2009 1:32:00 AM
联赛连续4场0-0
再回头看看我这文章
阿仙奴亨利 - 3/1/2009 4:04: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22 2:16:00 发表
一分钱也有不出货的
热刺啦 黄马啦 |
你举的这些只是极端的例子
如果我厂能稍微增大1-1.5倍的转会费用投入,也不至于像今天这种在伤停后捉襟见肘的人员配置
另外我想说的是:即使是奉行“巨星政策”时期的皇马,他们也能赚钱
只不过在普通球迷的角度上来看,他们输的是成绩,赢的是金钱——只要有巨星在,在商业这一块上不愁赚不了大钱
阿仙奴亨利 - 3/2/2009 7:0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41:00 发表
不买人,估计所有人都绝望了,总算冬天来了个人,也有点希望,而且他也算是世界级别的吧??
能不能带来质变,现在还不好说,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想说一句:赫莱布去死吧~~~ |
喜新厌旧只能显示出你没有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