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们总是说我太悲观,其实那只是我实事求是的分析
阿仙奴亨利 - 3/1/2009 1:32:00 AM
联赛连续4场0-0 再回头看看我这文章
阿仙奴亨利 - 3/1/2009 4:04: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22 2:16:00 发表 一分钱也有不出货的 热刺啦 黄马啦
你举的这些只是极端的例子 如果我厂能稍微增大1-1.5倍的转会费用投入,也不至于像今天这种在伤停后捉襟见肘的人员配置 另外我想说的是:即使是奉行“巨星政策”时期的皇马,他们也能赚钱 只不过在普通球迷的角度上来看,他们输的是成绩,赢的是金钱——只要有巨星在,在商业这一块上不愁赚不了大钱
阿仙奴亨利 - 3/2/2009 7:0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41:00 发表 不买人,估计所有人都绝望了,总算冬天来了个人,也有点希望,而且他也算是世界级别的吧?? 能不能带来质变,现在还不好说,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想说一句:赫莱布去死吧~~~
喜新厌旧只能显示出你没有风度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总是说我太悲观,其实那只是我实事求是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