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亨利 - 2/22/2009 1:35:00 AM
早说你们太乐观了
你们总是说我太悲观,其实那只是我实事求是的分析
来了一个阿尔沙文,为何论坛里的大部分朋友就对夺回前四有充分的信心,我是一直不大明白这是什么逻辑。。
不怕泼你们冷水说一句:一个阿尔沙文并不能给我厂带来质变!他不是神,只是人,足球从来都是整体的、团队的运动
至于本赛季的目标,还是定在保住联盟杯资格,欧冠冲击四强,足总杯夺冠,这样比较现实
真正能带来质变的,只能是俱乐部舍得出手买进成名球星和温格彻底放弃全面幼齿的建队政策!!
虽说以德尼尔森、宋为首的球员让我等枪手迷无比失望。但我还是想说一句:错不在他们,而在使用了他们的温格,或者他们在3,5年后是世界顶级的球星,因为他们以这等年纪,实在是还不能在这种顶级的比赛中担以重任,不是每个天才都是法布雷加斯,因此也不要怪他们,他们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也才成了你们口中所说的——垃圾
我本人是个温蜜,可现在是错在温格,对此我也不会盲目地维护他
再重申一次:你们总是说我太悲观,其实那只是我实事求是的分析
虽然我看球时也会充满激情,但我对球队也会坚持理性的分析
37°2 - 2/22/2009 1:36:00 AM
题目感觉像歌词:default4:
阿仙奴亨利 - 2/22/2009 1:3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1:36:00 发表
题目感觉像歌词:default4: |
明讲其实霆锋的歌词都是我作的
Pineapple - 2/22/2009 1:40:00 AM
上半场其实看得出来
1.傻文的远射
2.傻文的传中
3.傻文的突破
虽然说不上质变,但是一定意义上的作用不能否认...我还是看好傻文...
怪兽叔叔 - 2/22/2009 1:41:00 AM
不买人,估计所有人都绝望了,总算冬天来了个人,也有点希望,而且他也算是世界级别的吧??
能不能带来质变,现在还不好说,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想说一句:赫莱布去死吧~~~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43:00 AM
喜新厌旧不可取
onlychurch - 2/22/2009 1:43:00 AM
大家的乐观是由于后面还有dudu,莫扎特和小法。
你的分析有道理,但是出现在不合适的场合,被骂也是应该的。
逆风 - 2/22/2009 1:44:00 AM
原来要这么和谐的评论温格,我的血白流了。
阿仙奴亨利 - 2/22/2009 1:47:00 AM
回LS两位
我从来都提倡对事不对人
明讲我最烦论坛的骂战,没意思
怪兽叔叔 - 2/22/2009 1:47:00 AM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能怪教授么?
onlychurch - 2/22/2009 1:50: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9-2-22 1:47:00 发表
回LS两位
我从来都提倡对事不对人
明讲我最烦论坛的骂战,没意思 |
哈哈,我说话有歧义,我是说denilson和song被骂是应该的
怪兽叔叔 - 2/22/2009 1:50:00 AM
难道克里希就应该逃脱被骂??
wang828168 - 2/22/2009 1:51:00 AM
你的意思是 再多几个8万周薪的? 你是要看俱乐部破产吗? 一点不夸张 俱乐部现在的利润估计都是从工资预算里扣出来的 什么狗屁报表 那是稳人心的 这次转会也是稳人心的 估计董事会今年有没分红了
onlychurch - 2/22/2009 1:5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50:00 发表
难道克里希就应该逃脱被骂?? |
不,我只是觉得骂人要有新意。不知道你每次什么感觉,对我,他完全不配这个主力位置,懒得次次提他
Pineapple - 2/22/2009 1:57:00 AM
c22不上也没人比他好啊...
阿仙奴亨利 - 2/22/2009 1:5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50:00 发表
难道克里希就应该逃脱被骂?? |
虽说以德尼尔森、宋为首的球员,当然也包括克里希,但罪确实不在他们,而在经济学家温格身上
整天妄想着拿山寨的价钱打造出顶级的配置,如果让他成功了的话,只能说是世上没有了天理,仅此而已
怪兽叔叔 - 2/22/2009 2:03:00 AM
同意LS的看法。。。。。
人家曼某队,就算是小孩子也是世界级的。。。
Pineapple - 2/22/2009 2:03: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9-2-22 1:58: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50:00 发表
难道克里希就应该逃脱被骂?? |
虽说以德尼尔森、宋为首的球员,当然也包括克里希,但罪确实不在他们,而在经济学家温格身上
整天妄想着拿山寨的价钱打造出顶级的配置,如果让他成功了的话,只能说是世上没有了天理,仅此而已 |
话也不能这么说,正品都拿去保养了...
只能先拿仿款用着,当然有时候会被人看出来...然后尴尬一下
37°2 - 2/22/2009 2:0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2:03:00 发表
同意LS的看法。。。。。
人家曼某队,就算是小孩子也是世界级的。。。 |
一分钱一分货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2:16:00 AM
一分钱也有不出货的
热刺啦 黄马啦
iceupzhang - 2/22/2009 2:1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47:00 发表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能怪教授么? |
为啥会无米,教授没点责任?!
上海Edison - 2/22/2009 2:30:00 AM
我觉得温格没什么责任...又不是他把罗西基、埃德华多、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弄伤的
henryliu - 2/22/2009 1:0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47:00 发表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能怪教授么? |
是不能怪教授,球队成绩不好怎么能怪教练呢,对吧!你去要饭还能怪社会不好吗!
yytlove - 2/22/2009 4:49:00 PM
朽木不可雕
zllhenry - 2/22/2009 7:19:00 PM
lz很有幽默细胞
其实事情很复杂
阿仙奴亨利 - 2/23/2009 8:45: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2-22 1:40:00 发表
上半场其实看得出来
1.傻文的远射
2.傻文的传中
3.傻文的突破
虽然说不上质变,但是一定意义上的作用不能否认...我还是看好傻文... |
尽管如此
但现代足球已经不是那种单凭一己之力就可挽救全队的运动
更何况我们的中场中路软肋已经根深蒂固
catkingj - 2/23/2009 5:23:00 PM
前四,还是没问题的。维拉在魔鬼三月必失6分以上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1:43:00 AM
:oldem4: 我纯粹来跑题的 现代足球之所以不可能有单凭一己之力挽救全队 是因为马拉多纳退役了 谢谢大家 大家继续
V11 - 2/24/2009 9:14:00 AM
马拉多纳退役了还有梅西~
虽然巴萨不需要他一个逞英雄~
kkdowning - 2/24/2009 9:45:00 AM
多大个事啊
足球?现代角斗士而已
挺住,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