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4/2009 1:04:00 AM
看球时,这个球员表现很好,赛后再看数据,果然如此
看球时,这个球员表现很好,赛后再看数据,数据一般
看球时,这个球员表现很差,赛后再看数据,数据很好
看球时,这个球员表现很差,赛后再看数据,果然如此
这就是数据论的4种结果
以疯子为首的一些人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一直相信数据,数据告诉他明天太阳,结果他出门下雨了,他依然不顾一切的出门,而且不带雨具。并说下雨是假的,数据都说是太阳,这雨是假的,带雨具的人真傻
做人不能这么不要脑的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1:13:00 AM
我突然想起来 ACN数据论的起点在哪里了 这里卖个关子 周四就走了 下周二或者三回来 最晚到下下周一 大家会看到37对数据分析的观点走向分析 敬请期待
这里不多说了 再说一次 我要在阵营定位
我认为 既然曼狗的狗吠都能出现阵营 阿森纳球迷的视角成长更有资格出现在这里
37°2 - 2/24/2009 1:14:00 AM
期待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2/24/2009 1:26:00 AM
你考试的分数是不是数据???
难道还有人经常满分100分拿个30来分,还说这个同学成绩很好,只是数据差而已。。
37°2 - 2/24/2009 1:31:00 AM
经常90几分,偶尔30几分,那是发挥失常
经常30几分,偶尔90几分呢
至于怪兽说的满分100,考30几分那个,我还没理解:default8:
怪兽叔叔 - 2/24/2009 1:35:00 AM
Look at the match vs Manchester United. Denilson made 5 tackles and won all 5 and also made 5 interceptions. (only misplace 3 passes too) Cesc made 9 tackles and won 6, but he only made 2 interceptions. Against Tottenham at homes Denilson made 10 tackles and won 5 while also making 5 interceptions. Cesc made won 6 tackles and made 2 interceptions.
漂亮的数据。。。。
37°2 - 2/24/2009 1:56:00 AM
或者一个前锋,在一场里他传球不到位,对抗也差,过人突破也差。射了几次门也很离谱
但他禁区嗅觉灵敏,依靠队友2次漂亮的助攻,2次在禁区内将球打进,帮助球队2-1赢得比赛
数据不漂亮,但你看了比赛会说这球员这场踢的很差吗
怪兽叔叔 - 2/24/2009 2:01:00 AM
最后一分钟上场,只射一脚门,球进了。。。:default7:
上海Edison - 2/24/2009 2:10:00 AM
...至于吗:default3: 在菲律宾晚上逛逛街 学习点菲律宾语多好...至于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嘛
37°2 - 2/24/2009 2:11:00 AM
对,这只是我拿所谓数据王道说的
看数据就对了,比赛不需要看:default7:
怪兽叔叔 - 2/24/2009 2:13:00 AM
一个特例而已,替补出场几分钟,有些媒体还不打分呢。。。
德尼尔森应该不只打了一场比赛吧??
37°2 - 2/24/2009 2:20:00 AM
就因为他不只打了一场比赛才要批评他
估计他是这个赛季阿森纳出场时间排前4的吧
但表现怎么样呢,好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人黑了吧
他和阿德这样的话题风云人物没有可比性吧,阿德是不管好坏都有人黑
上赛季说三德子好的可比说他不好的多多了
这个赛季呢,不保证说他不好的超过了说好的
但一半一半是绝对的了
37°2 - 2/24/2009 2:21: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24 2:10:00 发表
...至于吗:default3: 在菲律宾晚上逛逛街 学习点菲律宾语多好...至于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嘛 |
疯子是提升ACN层次的关键
liuli732 - 2/24/2009 8:27:00 AM
谁说他数据漂亮的麻烦把他数据弄出来看看
liuli732 - 2/24/2009 8:29:00 AM
难道他所谓的进步就是从开始的100%传球给对方升华到了现在的100%回传?
liuli732 - 2/24/2009 8:31:00 AM
攻不会攻 防守更菜 难道你们对他的要求就是凑够11人?
george.arsenal - 2/24/2009 8:53:00 AM
感觉进步不大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9:1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4 1:56:00 发表
或者一个前锋,在一场里他传球不到位,对抗也差,过人突破也差。射了几次门也很离谱
但他禁区嗅觉灵敏,依靠队友2次漂亮的助攻,2次在禁区内将球打进,帮助球队2-1赢得比赛
数据不漂亮,但你看了比赛会说这球员这场踢的很差吗 |
会啊 我虽然不会 但ACN很多人会
上赛季的阿德巴约呗 第一行粗体虽然数据反映事实不是这样 但ACN众认为他就是这样
但他实际上做的往往是第二种 于是我们见到了中场强大论以及进化版傻子一碰就进论
E沙贝法沃基纳 - 2/24/2009 9:35:00 AM
现在去个中游球队找找感觉好一点他
kkdowning - 2/24/2009 9:49:00 AM
总觉得缺少点什么
Ars.havin - 2/24/2009 10:42:00 AM
是感觉他还是缺少些什么。但到底是缺少什么哪?
论进攻组织,我看他距离法布雷加斯16岁时还要差老多。这方面的关键数据是否是威胁球数量,助攻和进球?
论防守,我看他的防守距离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差很多。这方面的关键数据是否是抢断,奔跑距离等等。
那个所谓的数据排名本身就有争议。某一单项数据的排名或许还是很有意义的。但你要说进了14个球的阿内尔卡的排名比范德萨高。这个标准是什么哪?同样,德尼尔森的排名比纳斯里的高,标准是什么哪?一个后腰一个边路,一个主守一个主攻,一个排名高一个没有金榜。但那些相信数据的人们,纳斯里和德尼尔森谁对阿森纳的贡献大??
Ars.havin - 2/24/2009 10:59:00 AM
说到了范德萨就想起了前些时间出现的一个另一个数据统计,是关于门将的。
扑救次数上阿木尼亚位居四大豪门门将之首,但扑救成功率哪,却位列四大豪门门将之末。
很明显这两项数据都是考核门将的重要指标。但扑救次数真的不那么重要,与扑救成功率相比简直可以忽略不计。原因大家都明白,如果身前站着世界级的防线,球队能牢牢的占据优势,任何一个门将的扑救次数都不会多。
就“Actim英超球员排行榜”来说,各单项数据有一定的说服力或者说能说明一些问题。但真要做出这么一个排名,各项数据何者更重要,如何体现这种重要性,不同位置的球员如何对比都是有疑问的。
隋阳鸷鸟 - 2/24/2009 11: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3 20:51:00 发表
那时候能进球能助攻
然后小法给他擦屁股
现在真正有个给他擦屁股的人了,他却缩卵了
小法在的时候,他比小法还靠前
宋在的时候,他比宋还靠后
:default8: |
顶!说的太对了!
Ars.havin - 2/24/2009 11:11:00 AM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阿森纳的4个主要后腰,宋和法布雷加斯定位准确了,但德尼尔森和迪亚比愣是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
迪亚比不用说了。说说德尼尔森。大家到底是期待他成为防守型后腰,进攻组织者,抑或是全能中场??
catkingj - 2/24/2009 11:18:00 AM
跟小法拍挡当然全能点更好。
不知道咋的我总是预感,我一直觉得小德子很牛鼻很大潜力的,但需要在25岁以上才能发挥威力。。。预感。。预感。。
小本经营 - 2/24/2009 11:22:00 AM
竟然有人用“位置后撤”为三德子进攻上的无能做辩解,
对桑德兰的下半时和西汉姆的全场,对手已经不进攻,阿森纳差不多全队都压过半场,三德子那时在干什么?
他的防守是TMD用大半赛季交学费交出来的,回头看看赛季初,他和埃布搭档打富勒姆踢得那个惨喔。
Ars.havin - 2/24/2009 11:26:00 AM
还有对热刺这场。
埃布被罚下场之后,热刺牢牢占据场上优势,他们进攻时留下太大空档给阿森纳传球,但德尼尔森的传球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
蜗牛跑得快 - 2/24/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4 9:10: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4 1:56:00 发表
或者一个前锋,在一场里他传球不到位,对抗也差,过人突破也差。射了几次门也很离谱
但他禁区嗅觉灵敏,依靠队友2次漂亮的助攻,2次在禁区内将球打进,帮助球队2-1赢得比赛
数据不漂亮,但你看了比赛会说这球员这场踢的很差吗 |
会啊 我虽然不会 但ACN |
我只是个唯法布论,
看看法布雷加斯受伤后阿德进了几个球就知道了.
我现在还怀疑阿德的牵扯跑动都是法布在指挥的,
法布受伤后他丫的在球场上就不知道怎么跑了.:default14:
啥时候法布不在的场次他能加起来能进超过6个球我就收回我的观点.
啥时候法布不在的场次他能回到以前的牵扯跑动我就收回我的观点.
这个比疯子以前的数据理论站得住脚多了,
简单明了,就那么回事.
钟爱枪手 - 2/24/2009 12:19:00 PM
德尼尔森踢球老感觉他不够利落,希望在这方面有突破性的改变
fintanwxy - 2/24/2009 12: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4 0:49:00 发表
之所以说到围棋数据
我也就想说,90分钟的高速激烈运动里,数据只能说明这个球员在球场上都干了些啥,但至于干的好还是坏,那必须结合球员在整个球场的走向来做出判断
一味的以数据来评论球员好坏,那人这个生...... |
其实在场上的具体表现也是一种数据,可能不太好用数值定义,但这也是一种信息。37学过计算机吗?知道人工智能吗?“我姥爷家的MM爱打扮”的事实也可以用一个符号或数值代替成为数据。
疯子这个说的绝对没错的,37根本没明白数据的含义是什么,越辩越显得无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