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4/2009 4:0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24 15:5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4 15:30:00 发表
飞毯说的矩阵就是线性代数的一个方法 |
我说的是黑客帝国。:default25: |
层次贼低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4:01:00 PM
matrix不是矩阵么 和黑客帝国有什么关系 不好意思 只看过一 而且没看完。。。
GiGi@Leung - 2/24/2009 4: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4 16:01:00 发表
matrix不是矩阵么 和黑客帝国有什么关系 不好意思 只看过一 而且没看完。。。 |
.....真的.你雷到我了....:oldem6:
christmasnow - 2/24/2009 4:10:00 PM
本来想说两句,结果又开始扯了,扯的成水贴了,没啥想说的了
37°2 - 2/24/2009 4:17:00 PM
说到正题不就又回来了
不要太较真真
网络上都这样
生活中更吃亏:default3:
christmasnow - 2/24/2009 5:00:00 PM
生活中大家都认识,有时候,有些事情,不得不带着面具,做演员,这是无奈
网络上,大家都不认识,就该表现最真实的自我,这时候还装,还带着面具,太累
37°2 - 2/24/2009 5:02:00 PM
所以我在网络上很真实
但也不较真:default7:
37°2 - 2/24/2009 5:07:00 PM
网络上都见不着面
没任何利益冲突
较真犯的着吗
christmasnow - 2/24/2009 5:18:00 PM
这个其实有时候也要看心情吧...
37°2 - 2/24/2009 5:28:00 PM
恩,不错
Noriping - 2/24/2009 5:29:00 PM
MATRIX?扯得真远
又成几个人之间的聊天贴了
michaelluofang - 2/24/2009 5:30:00 PM
多面体 很多个相邻面和对立面
37°2 - 2/27/2009 1:41:00 AM
温格与前任队长吉尔伯托均已认可德尼尔森的表现,但更难能可贵的是,如今的德尼尔森丝毫没有自满情绪,而恰恰相反,巴西小伙对于自己的成长速度似乎还不太满意,他坚信他自己未来还将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我认为我的确提高了不少,每一天我都在取得进步。没有谁是完美无缺的,我同样不是,但我希望每场比赛我都能踢的足够出彩,我一直以来都想做到的是,让一个最好的自己长期留在这支球队当中。”
“我现得到了机会,我也相信自己抓住了其中的绝大多数。我知道我的潜力,当你每天来到训练基地,你必须忘记外面所发生的一切,你需要专注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你也必须学会不仅仅只是考虑自己,你还要兼顾到球队与主帅是否愿意给予你信任。”
37°2 - 2/27/2009 1:50:00 AM
在小法身边就老老实实做个吉尔伯托
不要想着成为0.5个吉尔伯托+0.5个罗西基
4ever_gunners - 2/27/2009 2:27:00 AM
这个赛季可以说是德尼尔森锻炼的好机会,没有绝对的锦标压力,又有那么多上场机会,凭他的潜力,以后一定大放光彩,看着吧
Bcole - 2/27/2009 5:50:00 AM
期待你能成为下一个吉尔伯托。。。。
george.arsenal - 2/27/2009 8:59:00 AM
只能说,加油吧,期待你开窍
Forward - 2/27/2009 9:14:00 AM
德尼尔森:没错,FM上我的潜力值很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7/2009 9:43:00 AM
需要再强壮一点.....离我对你的期望还是差很多啊
christmasnow - 2/27/2009 10:24:00 AM
加油吧小子,希望到夏天能让温格放心的省下后腰的钱去买中卫
zllhenry - 2/27/2009 1:50:00 PM
增强对抗能力 跑动能力
铲断能力 不然就是白虾
红色重炮 - 2/27/2009 2:03:00 PM
我看好他,身体还在发育,争取再壮实点
loo510 - 2/27/2009 2:29:00 PM
这就是小巴西被温格喜欢的原因,无论任何时候都有向上的斗志,感觉到不足而努力去训练。
至少在意志力上,小巴西是世界级的··:default10:
红色重炮 - 2/27/2009 2:34:00 PM
意大利骗子在他这个年龄还在马赛呢,来阿森纳的时候已经快22岁了,还不是在25岁才迸发,前三年除了打左后卫基本上没什么亮眼表现,小德起码在17岁的时候就已经很亮眼了,多希望他永远17岁:oldem4:
Arsally - 2/27/2009 2:48:00 PM
我也看好德尼尔森,加油加油~~~~!:oldem15:
kkdowning - 2/27/2009 3:04:00 PM
能认识到自身不足就好
努力训练,天天向上
上海Edison - 2/27/2009 5:05:00 PM
丹尼臣...加油
37°2 - 2/27/2009 9: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27 2:27:00 发表
这个赛季可以说是德尼尔森锻炼的好机会,没有绝对的锦标压力,又有那么多上场机会,凭他的潜力,以后一定大放光彩,看着吧 |
一年锻炼一个
年年锻炼新人不要成绩:default8:
下赛季该锻炼拉姆塞拉
johnchen01 - 2/27/2009 10:06: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2-27 14:03:00 发表
我看好他,身体还在发育,争取再壮实点 |
很難再長了吧?
Eazzy - 2/27/2009 10:26:00 PM
我以为他的目标是邓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