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2/23/2009 9:51: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i-am-doing-all-i-can-to-get-fit
安德烈·阿尔沙文的处子秀没有带来多少惊喜
俄罗斯人展示出他不容置疑的能力,他在踢了一个小时后被换下,随后,他谈论了英超的节奏。
这名27岁的球员拥有一个闪亮的上半场。开场五分钟后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弗洛普作出了一次世界极扑救,之后又在角球点附近给尼古拉斯·本特纳输送出一记漂亮的传中,然而,由于在泽尼特没有参加多少的季前训练,阿尔沙文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由于点体力不支他在第63分钟的时候被换下。
“我享受着这么多观众面前的处子秀。”他说: “但我很失望,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我会尽我所能地适应。”
“我从来没有在英超踢过球,所以我需要看看需要多长时间适应 。”
“如果我自己今天在俄罗斯超级联赛,我想我可以说一切OK,但英超联赛是一个不同的速度联赛,它的速度更快。”
“总的来说,在球场上我没什么问题,但桑德兰打得太保守了,他们所有球员都呆在禁区内,这使我们打得很艰难。”
“我们试图进球和创造出机会,但比赛结束后我们并不是很高兴。”
37°2 - 2/23/2009 9:59:00 PM
你的进攻能力和创造性完全没问题
就看融合和适应的怎么样
Eazzy - 2/23/2009 10:26:00 PM
这还没有惊喜?就这样踢!
只有一分不是傻文的错= =
arsenal王子 - 2/23/2009 10:26:00 PM
左右脚不分的家伙,会射门的赫莱布
不懂我的心 - 2/23/2009 10:35:00 PM
射门的感觉真好~~
Arsally - 2/23/2009 10:55:00 PM
沙沙是个聪明的球员,希望他能尽快适应~!加油~~!:oldem15: :oldem15:
zck6550 - 2/23/2009 11:03:00 PM
绝对值回身价!!!
大好头颅 - 2/24/2009 12:10:00 AM
射门、传中、技术、速度都很不错
蓝色午夜 - 2/24/2009 12:30:00 AM
兄弟,你是干的最好的一个,没有你的下半场,还好,我睡着了
马赛回旋 - 2/24/2009 1:07:00 AM
我唯一的期望就是~~~拜托别最后又成了个四不像!!!
keaneng - 2/24/2009 6:57:00 AM
只担心没踢多久就学会队友门的“本领”~~~~“玻璃”也~~~~:default3:
GiGi@Leung - 2/24/2009 8:44:00 AM
你可千万不要尽你所能的适应啊...
你可千万一定要适应啊....
阿森纳本赛季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你了....:oldem7:
kkdowning - 2/24/2009 10:05:00 AM
抽他丫的
射他丫的
沙文,good job
37°2 - 2/24/2009 2:55:00 PM
这样的人
看一场就知道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