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2/23/2009 10:47: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gambled-as-much-as-i-could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攻击资源的耗尽剥夺了阿森纳上周六英超联赛的关键分数。
法国人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派出了一个进攻性阵型。尼克拉斯·本特纳和范佩西为前锋,而萨米尔·纳斯里和新加盟的安德烈·阿尔沙文分别两翼。然而,俄罗斯人还缺乏比赛所需要的状态,以及受伤的爱德华多,阿德巴约,沃尔科特,还有能为球队提供创造力的法布雷加斯和迪亚比缺席。这一切让温格在酋长球场中最后阶段发力时缺少对策。
阿森纳的主教练用卡洛斯·贝拉换下了疲劳的阿尔沙文并牺牲了防守中场阿里山大·宋试图撕开桑德兰的防线,但无济于事。随后,教授坚称他的球员的表现应该获得更多,而不是令人沮丧的0-0。
“这是困难的,因为我们没有前锋在板凳上, ”他说。
“阿尔沙文在60分钟精疲力尽了,我只有贝拉在板凳上,我换下了宋并将纳斯里摆在中路,我们最后有范佩西,贝拉,本特纳和埃布埃的这些进攻性角色。”
“我们仍然没有得分,我已经没有赌注了。”
“球员没有得到回报,我感到沮丧。因为这支球队真的想做好。我不能指责球员的精神面貌,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保持下去,一切都会回来的。”
xiu_song - 2/23/2009 11:11:00 PM
啥叫SHOW HAND?:default9:
catkingj - 2/23/2009 11:12:00 PM
:oldem4:
看过《赌神》没?
Arsally - 2/23/2009 11:14:00 PM
伤员快快好吧~~,阿森纳加油!!!!:oldem16:
教授是show hand了,可是我觉得场上球员没有完全尽力呢……:default9:
37°2 - 2/23/2009 11:20:00 PM
手中没牌了
catkingj - 2/23/2009 11:21:00 PM
:oldem4:
不是没牌,而是压上了一切赌注
johnchen01 - 2/23/2009 11:23:00 PM
我也覺得球員沒有盡力
zllhenry - 2/23/2009 11:30:00 PM
球队伤病太多 马上就会有新牌!
37°2 - 2/23/2009 11:4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3 23:21:00 发表
:oldem4:
不是没牌,而是压上了一切赌注 |
我知道
我说的是可用的球员,没牌可打了:green3:
天地一火枪 - 2/23/2009 11:42:00 PM
上场比赛看了让人抓狂。
不懂我的心 - 2/24/2009 12:13:00 AM
希望是为了欧冠留力~~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12:17:00 AM
伤员中哪个能尽快复出?小老虎?阿德?
Arsally - 2/24/2009 12:5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4 0:17:00 发表
伤员中哪个能尽快复出?小老虎?阿德? |
MS最快的就是小老虎了,俩星期。阿德三个星期。
christmasnow - 2/24/2009 10:35:00 AM
温格确实不容易,看看替补席,再看看看台那四个绝对主力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