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2:39: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主帅驳斥了曼狗头狗红鼻子对他转会政策的聒噪。
“我对红鼻子的聒噪毫无兴趣,我从来不听或者看他吠点什么,”教授说到。
“最近我们被舆论认为防守强悍但丝毫没有攻击性,”
“我现在压力可不小。狗队历史上曾经有过黄金群狗——急个死、死磕耳死、逼干母、纳粹兄弟还有疤特,这几条在一起抢屎吃屎,因为他们待在一个狗窝里。我们这支球队能够取得类似的成功,当然,我们是在人的层面。我们有巨大的潜力,小伙子们今天都非常想赢得(对阵罗马的)比赛!”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boss-wenger-i-dont-care-what-ferguson-says-229193
枪手的手枪 - 2/24/2009 2:46:00 PM
个人觉得翻译新闻还是不要搞成这样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2:47:00 PM
有意为之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这人说话很讲究 一般不这么说话
枪手的手枪 - 2/24/2009 2:51:00 PM
看到标题还以为温格终于疯了。压力太大了。
怪兽叔叔 - 2/24/2009 2:55:00 PM
疯子终于精神崩溃了
無敵槍手 - 2/24/2009 3:05:00 PM
其实废老头也没说什么,只是说了全欧洲人都知道了的事实,也没损我们.算了,他现在和黄麻干上了,我们一边看戏更爽
37°2 - 2/24/2009 3:07:00 PM
让我想起弗格森对皇马的一段采访
关于他们想买跳水罗的
弗格森最后说:他们就是一帮匪类,我连一个细菌都不会卖给他们
现在回答哪些队有欧冠希望,他说皇马的希望为0
無敵槍手 - 2/24/2009 3:14:00 PM
看来他还想魔力鸟放水呢,说很高兴他重回英格兰,随时都欢迎和他再干一杯波尔多红酒呢
37°2 - 2/24/2009 3:15:00 PM
魔力鸟说如果他拿到意甲冠军,他的下个目标是西甲
無敵槍手 - 2/24/2009 3:23:00 PM
牛人,可能想包揽欧洲所有大联赛的冠军,以他的为人,是会这样做的,如果一不小心成功了,那就名留青屎了~~~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3:34:00 PM
黄麻的无耻 巴傻的弱智 曼狗的下贱 可并称欧洲足坛三怪也
Arsally - 2/24/2009 3:37:00 PM
翻译的不错哦。。:oldem1:
钟爱枪手 - 2/24/2009 3:48:00 PM
弗格森是这样子的了,人家现在牛啊,他的曼联又要问鼎英超了,所以说话的语气固然生硬了点,想当年我厂黄金一代所创造的49场不败神话真的无可匹敌啊!!!
枪手的手枪 - 2/24/2009 4:11: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2-24 15:48:00 发表
弗格森是这样子的了,人家现在牛啊,他的曼联又要问鼎英超了,所以说话的语气固然生硬了点,想当年我厂黄金一代所创造的49场不败神话真的无可匹敌啊!!! |
那也没看见温格有多嚣张
christmasnow - 2/24/2009 4:14:00 PM
贵族和暴发户总是有区别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