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2/25/2009 6:31:00 AM
两次我方有球员下底,本26这时候在大禁区里面一点,他这时候脑袋里想的恐怕是赶快冲到门前抢点,对场面和队友传球路线的预判失误。n8不是s3(没有贬低s3的意思),没有简单起球到门前,而是冷静回敲。 本26这时候的重心已经在球的前面……
skr0828 - 2/25/2009 6:34:00 AM
我现在严重质疑他的能力
37°2 - 2/25/2009 6:37:00 AM
本场本26两次
怎么这么别扭
本特纳2次不就好了
本26两次
:default8:
henryliu - 2/25/2009 10:25:00 AM
NB的LZ,还掐指算着!呵呵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10:38:00 AM
本特纳接纳斯里妙传停大了了那次 我想起上赛季阿德的赛季最佳进球 当时有人也说阿德是停大了 然后胡抽一脚蒙的 建议对比一下两个球 高下立判 拿本特纳黑阿德 真是笑话 我说让本特纳连续打几场主力就知道了 这个赛季怎样 两次了吧 谁要再说本特纳没有出场机会那可就是睁眼说瞎话了
michaelluofang - 2/25/2009 11:00:00 AM
请先做好板凳匪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5/2009 11:02:00 AM
丫怎么协调性就这么差呢。
就一剑 - 2/25/2009 11:13:00 AM
跟森头一样,白人,柔韧性就是差点
话说以前走右路就算了,这场大笨还走左路去玩,不是一般的磋。。。。。。。
pires84917 - 2/25/2009 11:14:00 AM
呵呵,隐晦的黑子终于出现了
eddielu - 2/25/2009 11:21:00 AM
停球这东西是天生的, 有的人一直没有停球问题, 有的人一直都有这方面问题。
现在阿森纳两个高前锋都是属于有问题那种。
就一剑 - 2/25/2009 11:25:00 AM
话说让他打左边路也够搓的。。。。。。。。。
pires84917 - 2/25/2009 11:34:00 AM
本特纳在衔接进攻方面其实做得还是不错的,就是射门那几脚太臭了..不过让他打左边前卫,也够难为他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25/2009 12:04:00 PM
第一个球明显是跑过了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3:1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25 11:13:00 发表
跟森头一样,白人,柔韧性就是差点
话说以前走右路就算了,这场大笨还走左路去玩,不是一般的磋。。。。。。。 |
以前教授谈起过为什么喜欢非洲球员时专门讲过非洲球员的两个优点 其中之一就是身体素质
johnchen01 - 2/25/2009 3:20:00 PM
還是替補好一點
撒哈拉的雪 - 2/25/2009 3:55:00 PM
什么嘛,N8传得这么好,浪费就是这么成的
Arsally - 2/25/2009 4:49:00 PM
小本本昨天的防守任务比较重,完成的也不错。:oldem8: 但是射门机会没有把握住确实可惜~!他确实还是个替补,但谁叫现在主力都伤停呢~~:oldem12:
兵工厂小兵 - 2/25/2009 5:04:00 PM
说到底 还是都把本本当天才在看待啊。。可世上哪有那么多天才。。
我只期望本本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就行了。又有多少20岁就有着稳定上好表现的球员。。
cecilia72 - 2/25/2009 5:16:00 PM
b26 显得很没自信
kkdowning - 2/25/2009 5:28:00 PM
我想起0506主场斩杀尤文那场第二球,小法回敲亨利也是稍微靠后
但亨利还是处理好射入
所以说小本的协调能力是个问题,包括那次门前机会,明显就是腿硬的
说到底肌肉类型一般
leonardoleung - 2/25/2009 5:31:00 PM
就是球感的问题了,没办法的,技术也比较粗糙
michaelluofang - 2/25/2009 5:39:00 PM
托尼快奔三了才开窍 小本有啥急的
Ars.havin - 2/25/2009 6:56:00 PM
原帖由 Henry123abc 于 2009-2-25 11:44:00 发表
如果阿森纳是英超豪门或者说是英超强队的话,在阵中有多名球员现今是没有在阿森纳效力的实力(笨特纳/亚历山大/埃布埃/丹尼尔森/森特罗斯),这几名球员球了D15可能会有潜力可挖之外(注意:是可能),其它的只能用平庸来形容...... |
估计2000万是他们的上限。
上海Edison - 2/25/2009 7:20:00 PM
射门和停球实在很糟糕 awful!!!
大好头颅 - 2/25/2009 7:20:00 PM
恰好相反,我倒是越来越对大本有信心了。
有身体、技术相对白大个来说,绝对不算糙。。意识也不错
小孩子,急着去棒杀人家干嘛?
阿仙与奴奴 - 2/25/2009 11:06:00 PM
才20出头,但这个可以有,可以培养,在他身上交学费值,谁都有幼稚期。
B26不是灵巧型的,在arsenal扎堆看起来更显眼而已,但那身体不是一般的强,都没见他受伤过,甚至很少倒地,撞了也是对方痛苦,技术啊感觉啊这东西可以再学。像V11R7那样18般武艺但总是瘸....也..
henryliu - 2/26/2009 9:4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2-25 17:39:00 发表
托尼快奔三了才开窍 小本有啥急的 |
那也只能祝他奔三再开窍了!
Ars.havin - 2/26/2009 8:57:00 PM
27楼说的不错。
本特纳在阿森纳实在是太另类了,但另类之外他还有一些阿森纳球员的共性。
过去常说阿森纳需要B计划,我们缺少高中锋缺少头球得分手段。本特纳自身的条件本可以是一个完美的B计划,但他的发展方向却是一个远离禁区并玩脚下活的二前锋。本特纳在阿森纳的前途需要他自身的进步和改变,温格的指点,调教和战术也很重要。
waitback - 2/26/2009 9:30:00 PM
嗯,是这个原因,跑位的问题,还有就是身体太硬,重球传过来也应该把力卸下来,我们踢过球的人应该知道这个道理,两次停大说明他的问题所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