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2/25/2009 12:13:00 PM
通过昨晚细心的观看,本人觉得德尼尔森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在上半场被狼王托蒂击倒在地,当时镜头也给足了面子给他啊,综合评定其表现也算中规中矩吧!反而迪亚比的复出更是关键性啊,他的积极跑动和屡次有威胁的穿透对罗马后防线形成了有效的打击,可惜应伤不得不提前下场,但愿他早日康复,为我厂再次披挂上阵!!!
leonardoleung - 2/25/2009 5:36:00 PM
D15这场已经表现的不错了,一个后腰你还能要他有什么太亮眼的表现
cecilia72 - 2/25/2009 5:43:00 PM
各大评论说他打得不错 DE ROSII 被他吃了
pires84917 - 2/25/2009 6:02:00 PM
最近这两场的确打得不错,希望能保持下去
chenping - 2/25/2009 7:11:00 PM
就这场不错,对桑德兰的比赛就很糟糕
Arsally - 2/25/2009 7:31:00 PM
昨天踢得真不错~~~!继续加油哦~~~~!:oldem15: :oldem16:
笨小魚 - 2/25/2009 9:56:00 PM
:green11: 个个也要加油呀~把阿森納帶回勝軌
钟爱枪手 - 2/25/2009 10:03:00 PM
对富勒姆期待我厂重振家威!!!
钟爱枪手 - 2/25/2009 10:04:00 PM
说的对,我们一定可以挤掉维拉,因为我们强过维拉
阿仙与奴奴 - 2/25/2009 10:52:00 PM
打了差不多所有比赛了,峭石也该被海水磨圆一点了吧,这时间这学费这成效,性价比低到无轮。: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2/25/2009 10:55:00 PM
PS:可能是罗马寂静的中场衬托了D15而已,D15可能到意甲西甲去打或许有惊艳的表现,但他的美好未来不可能是在英超。
37°2 - 2/25/2009 11:20:00 PM
对罗马踢的还不错
但如果联赛依然宋祖德,那就需要他去送自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