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5/2009 11:19: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2-25 20:27:00 发表
他只不过做了他应该做的,值得这么歌颂吗?那三德子也值得歌颂。 |
小法也只是做了他该做的
范佩西也只是做了他该做的
纳斯里也只是做了他该走的
所有的球员都只是做了他该做的
何来歌颂何来讨伐
天地一火枪 - 2/26/2009 11:14: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25 22:47:00 发表
但他总是爱引起人家注意,不甘寂寞的人。
至于黄牌只给T5,估计是因为T5是队长吧,队伍没带好,所以罚了队长,总不能给boss一张黄牌吧。好奇的是,boss是比他们2个早进场呢?还是更晚才进场的?一般主教练都是最后进场的吧。 |
你们也太搞笑了,
T5拿黄牌是因为他没有征得裁判的同意就冲进场了,而加拉有在场边等待。
人数不足不是犯规,但开场后场外球员回球场(包括场外疗伤)必须征得裁判的同意。
你们喜欢讽加拉,但这个细节也说明了,图雷和加拉在细节上做事情的差距。
kkdowning - 2/26/2009 3:10:00 PM
没错,图雷是擅闯赛场被黄牌警告
Forward - 2/26/2009 3:37: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9-2-25 15:43:00 发表
昨晚加拉的表现非常出色,两中卫几乎没犯任何错误。
加拉水平上还是接近世界级的,就是年纪有点小大,不太稳定,而且会伤病。 |
谁不会伤病?
Forward - 2/26/2009 3:42: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25 20:01:00 发表
加拉虽然性格相对软弱又大嘴,场上还是很英勇的。。 |
说他性格软弱我不同意
不能像有些朋友所说对伯明翰一役见到赛后他哭的情景就认为他软弱,难道哭就是软弱?
枪手的手枪 - 2/26/2009 3:52:00 PM
图雷赛后采访说他不知道没有裁判允许不能进场,这次又学会了一条规则,挺好。结果旁边范佩西也笑了。
fintanwxy - 2/26/2009 9:10:00 PM
谢谢大家告诉我T5黄牌的真相。看来我的怀疑还是正确的。
隋阳鸷鸟 - 2/26/2009 9:3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25 21:21:00 发表
说不定那场又短路爆发了,此人极不稳定,中场迟到还拖累了T5拿个黄牌,boss有责任,应该好好说说队伍纪律,太散漫了。 |
你真是没事找事说了!什么拖累不拖累,都他妈自己人!
37°2 - 2/26/2009 10:30:00 P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9-2-26 15:52:00 发表
图雷赛后采访说他不知道没有裁判允许不能进场,这次又学会了一条规则,挺好。结果旁边范佩西也笑了。 |
图雷不知道这规矩
汗:default8:
4ever_gunners - 2/27/2009 2:26:00 AM
图雷直接冲进去,加拉先在边线等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