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高玩大师 - 2/25/2009 12:19:00 PM
加拉事件已经过去许久了,可能很多球迷都已经慢慢地健忘了。毋庸置疑,加拉是大嘴的,加拉是自我的,更可能是一个性格偏向软弱的人。但是,我们不应该只看到他性格上的缺点,实际情况是,在经历队长革职风波之后,加拉在队内早已众叛亲离,队友疏远他,球迷质疑他,教练也将因为年龄问题不会像以前那么器重他了,虽然加拉还拿这8W的高新(其实就他的能力而言,这并不算高),但毕竟加拉很有可能在今夏就将离队,他完全有理由赌气,完全有理由消极怠工,但是,我们所看到的是,他仍旧在自己最熟悉的位置上兢兢业业,没有怨言,为球队的出色防守立下了汗马功劳。我认为,球迷不应该只看到加拉的缺陷,他目前所表现出来的品质就相当值得赞扬,至少在他离去之后,我们不应只记住他的劣迹,还应记住他对球队的贡献。
Reyes09 - 2/25/2009 12:20:00 PM
同意!!:tuzki23:
zllhenry - 2/25/2009 12:22:00 PM
他的职业精神还是挺不错的
george.arsenal - 2/25/2009 12:29:00 PM
同意,除了大嘴,职业精神值得称道
andypizzafox - 2/25/2009 1:06:00 PM
加拉我一直是力挺的
kkdowning - 2/25/2009 1:12:00 PM
就事论事很好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1:35:00 PM
同意~~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3:19:00 PM
加拉8W 楼主把加拉搞的和阿德一样了 加拉是9W 谢谢 枪手第一高薪
另外 最近他低调不少 话也不说了 场上也懂得堕后了 很好 安分踢 夏天放你免费走
kenja_918 - 2/25/2009 3:23:00 PM
歌颂加拉~~~
加拉~加拉~加拉~~~
我们万众一心~~最强就是加拉~~加拉~~加拉~~加拉拉~~~~
fintanwxy - 2/25/2009 3:32:00 PM
今天比赛时为什么加拉出来那么晚?还搞得图雷吃个黄牌?一头雾水啊。: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3:35:00 PM
教授说是加拉在疗伤 图雷在等他 因为图雷作为队长 一直是最后一个出场
fintanwxy - 2/25/2009 3:41:00 PM
这理由我看了,但觉得不合理,有点像俯卧撑和躲猫猫的典故。
loo510 - 2/25/2009 3:43:00 PM
昨晚加拉的表现非常出色,两中卫几乎没犯任何错误。
加拉水平上还是接近世界级的,就是年纪有点小大,不太稳定,而且会伤病。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3:43:00 PM
那你说是什么 难道在洗澡
fintanwxy - 2/25/2009 3:48:00 PM
我也说不清。第一次看到还有两名球员没到场居然就开场了,很诡异。少打两人就敢比赛,太NB了。
撒哈拉的雪 - 2/25/2009 3:49:00 PM
表现就应该这样
Arsally - 2/25/2009 4:44:00 PM
:oldem8: 同意LZ
Arsally - 2/25/2009 4: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5 15:35:00 发表
教授说是加拉在疗伤 图雷在等他 因为图雷作为队长 一直是最后一个出场 |
蒽蒽,很可能是这样哦……:oldem7:
michaelluofang - 2/25/2009 5:11:00 PM
通过此贴 我发现了佛.伊夫冈斯的身影
Ars.havin - 2/25/2009 6:47:00 PM
加拉斯的表现非常不错了。
做为球迷该知足,加拉斯在阿森纳发生那么多事情之后还能有如此的敬业精神和状态。真的不错了。夫复何求??
helenclieanch - 2/25/2009 8:01:00 PM
加拉虽然性格相对软弱又大嘴,场上还是很英勇的。。
haigao1977 - 2/25/2009 8:12:00 PM
喜欢加拉
红色重炮 - 2/25/2009 8:27:00 PM
他只不过做了他应该做的,值得这么歌颂吗?那三德子也值得歌颂。
阿仙与奴奴 - 2/25/2009 9:21:00 PM
说不定那场又短路爆发了,此人极不稳定,中场迟到还拖累了T5拿个黄牌,boss有责任,应该好好说说队伍纪律,太散漫了。
fintanwxy - 2/25/2009 9:45: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25 21:21:00 发表
说不定那场又短路爆发了,此人极不稳定,中场迟到还拖累了T5拿个黄牌,boss有责任,应该好好说说队伍纪律,太散漫了。 |
我不明白为什么是T5拿黄牌而非加拉或两人一起拿黄牌。可能我太多疑了,但实在觉得太诡异了。
忧郁の心→岚 - 2/25/2009 9:50:00 PM
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
钟爱枪手 - 2/25/2009 10:20:00 PM
加拉的敬业赢得了稳固主力,教授一直在支持他,只要加拉没有伤病他就是铁打的主力,这就是给他的回报!!!
最爱皮理斯 - 2/25/2009 10:28:00 PM
当大家不太注意他时,他就有好表现,他就是这么一种球员。
阿仙与奴奴 - 2/25/2009 10:47:00 PM
但他总是爱引起人家注意,不甘寂寞的人。
至于黄牌只给T5,估计是因为T5是队长吧,队伍没带好,所以罚了队长,总不能给boss一张黄牌吧。好奇的是,boss是比他们2个早进场呢?还是更晚才进场的?一般主教练都是最后进场的吧。
罗宾塞斯克 - 2/25/2009 10:56:00 PM
自从队长门之后,加拉只是一枚棋子了.
不过连维埃拉都只是一枚棋子.
唉,加拉应该很欣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