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co.uk]吉尔伯托:我希望能够和德尼尔森再次并肩作战
37°2 - 2/27/2009 1:37:00 AM
前阿森纳队长吉尔伯托-席尔瓦最近表示,他坚信德尼尔森不久后定将得到来自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召唤。 在酋长球场与巴西队一起击败意大利赛后,吉尔伯托表达了他对于这位来自圣保罗的21岁球员的欣赏,对于他在阿森纳进步感到高兴。 “我对于他所取得的进步由衷感到高兴。我敢肯定的说,他能够在当前这个位置上做得更好,因为我曾与他在中场搭档过几次。” “自从他来到阿森纳俱乐部以后,我就知道他肯定会给这家俱乐部交出一份美妙的答卷,而我也肯定,邓加目前正在观察他的表现,我希望他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与我一起在国家队中并肩作战。”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5062/Gilberto_tips_Denilson_for_Brazil_call-up.aspx
37°2 - 2/27/2009 1:38:00 AM
怀念“隐形的墙” 他在巴西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很好
淡淡de兰 - 2/27/2009 2:22:00 AM
等D15进国家队  估计老吉也差不多要退役了吧。
christmasnow - 2/27/2009 10:51:00 AM
老吉说话总是那么大方得体,绝对要顶的
kkdowning - 2/27/2009 10:54:00 AM
有的人脾气就是好
george.arsenal - 2/27/2009 11:40:00 AM
可是小德子能进巴西国家队么? 什么时候我厂弄场慈善赛,俩人联手或有可能
johnchen01 - 2/27/2009 11:49: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2-27 11:40:00 发表 可是小德子能进巴西国家队么? 什么时候我厂弄场慈善赛,俩人联手或有可能
某人退役吧..不過估計難度很高
最爱皮理斯 - 2/27/2009 12:28:00 PM
怀念老吉,防守和人品一样GOOD。
htom - 2/27/2009 5:34:00 PM
好人啊, 顶!!!
37°2 - 2/27/2009 9:11:00 PM
三德子来的时候绝对不会被当做防守后腰引进的 那也不是他踢的位置:default8:
無敵槍手 - 2/27/2009 11:05:00 PM
明显老吉也不当小德是防守型中场
Arsally - 2/27/2009 11:48:00 PM
支持吉尔伯托的鼓励~~:oldem15:
37°2 - 2/28/2009 6:17:00 PM
Forward大哥怎么给这个分类为转会传闻 没看帖子内容看标题就以为是转会 转会巴西国家队: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co.uk]吉尔伯托:我希望能够和德尼尔森再次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