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伯恩利 贝拉搓射 杜杜杂耍射门 埃布进球 宋2次助攻
kkdowning - 3/3/2009 2:2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3 0:06: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3-2 14:26:00 发表 最近我没看的比赛都平了,我看的比赛都赢了,难道....
老K要看哦~~:oldem8:
呵呵,会的 祝小A心情快乐
37°2 - 3/3/2009 3:0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3 9:50:00 发表 本赛季后半段的连平,和主力的一一回归,是给下赛季的又一个不败纪录做铺垫
很和谐:default8:
撒哈拉的雪 - 3/3/2009 3:56:00 PM
往死里射,射到腿软为止,射到伯恩利求饶为止。向曼联示威!!!:default1: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49:00 AM
为什么每年我厂都有那么多伤病,队医还能进国家队?
arsenal王子 - 3/4/2009 8:48:00 AM
日期,开球时间貌似都写错了吧。。。置顶贴。。。
蜗牛跑得快 - 3/4/2009 10:02: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9-3-4 4:49:00 发表 为什么每年我厂都有那么多伤病,队医还能进国家队?
就是因为每年都有那么多伤病给队医练手.
kkdowning - 3/4/2009 10:41:00 AM
好,这场继续看,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4/2009 11:24:00 AM
希望阿本能保持状态,貌似他和沙皇很来电
罗宾塞斯克 - 3/4/2009 12:12:00 PM
:oldem6: 寒LS
blink - 3/4/2009 12:23:00 PM
我看不见得有昨晚进球多
johnchen01 - 3/4/2009 12:34:00 PM
R7大概到時候就又說還需要1個月之類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4/2009 12:45:00 PM
想念FABREGAS和WALCOTT
wwd1118 - 3/4/2009 1:06:00 PM
能回来 都是好事
Arsally - 3/4/2009 4:06:00 PM
昨天下半场图雷没上,是单纯的因为休息麽?还是不小心有点儿伤呢(呸呸呸乌鸦嘴。。)?:oldem12: :default9:
37°2 - 3/4/2009 8:42:00 PM
应该是小伤 教练不会为了冠军杯而这样换人的
ESPNSTAR - 3/4/2009 8:44:00 PM
开始冲刺了,往年这个时候伤病开始增多,今年先伤的差不多了,该养好了。加油!
37°2 - 3/4/2009 9:42:00 PM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9-3-4 8:48:00 发表 日期,开球时间貌似都写错了吧。。。置顶贴。。。
已经修改: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3/4/2009 10:19:00 PM
大本要得复仇啊,大数2-0。: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3/4/2009 10:22:00 PM
高调拿下,这场比赛完之后伤员陆续回归了:default11:
Ars.havin - 3/5/2009 10:31:00 AM
为什么是周日而不是周六,如果是周六的话,阿森纳的休息时间会多一点。 足总杯对弱队,温格是否可以考虑轮换部分的球员了。德尼尔森虽然不怎么样,但毕竟是个场场首发的主力,该轮休了吧。特别是纳斯里,场场主力,是否该轮休一下哪??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5/2009 12:15:00 PM
在冬季转会窗阿森纳收购阿尔沙文之时,就有很多人认为,兵工厂更需要的是中后卫和后腰,而不是前场“火花”。事实上,阿尔沙文已经打了3场比赛,并没有让球迷们眼前一亮。球队在他加盟后的3轮联赛中,全队也仅仅是打进了3球而已。 对富勒姆一役,首次在英超打满90分钟的俄罗斯人抱怨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确实太疲倦了,上半场快结束时,我感觉自己是不是把肺都给吐出去了。在下半场,我的双腿已经完全不听使唤了。我的体能还不够打满全场,我只是希望每打一场比赛都能让今后的比赛更容易。我必须尽快找到状态,因为还有两个半月英超就结束了。” 主教练温格前两场一直让习惯偏左的“沙皇”在右路首发,这影响了他的发挥。更重要的是和队友的默契,比赛中明显可以看出队友对阿尔沙文还信心不足,有时甚至避免给他传球。但在战胜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阿沙文司职影子前锋出场,表现的明显比前两场要出色得多。 阿尔沙文说:“我们还没有完全相互理解。在泽尼特,球员们都知道该跑位到什么地方去接球。在阿森纳,我们要达到这样的默契还需要努力。比赛中,我努力把动作简单化,以避免失误。我必须适应英超和新队友的不同打法,然后才能按照自己的打法发挥。位置变化的问题不大,这一切由教练决定。” 教授对阿尔沙文则勉励为主:“你们可以看出,阿尔沙文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我觉得他还需要10天时间。但我觉得他已经给球队带来了很好的影响,他的脑子很快,能比别人先走好多步。周六的比赛,他给范佩西创造了两次绝佳机会,那是两次伟大的传球,他自己也有两次很好的机会。当一个球员能给比赛带来这么影响时,他对球队当然是有用的。” 温格还透露:“沃尔科特已经没问题了,他现在惟一需要的是习惯身体接触,但基本上一切进展顺利。周末对伯恩利的足总杯比赛,爱德华多有机会复出,甚至阿德巴约也有机会,或许这有点紧,但机会还是有的。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则是三周后回归。” 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的复出当然是好消息,但问题是他们和阿尔沙文的风格有点类似,都是前场的火花。阿尔沙文是冬季转会的重要增援,在急需缩小和维拉的差距的情况下,还要等待他恢复最佳状态是不是有点急中风碰到了慢郎中?连阿尔沙文自己都担心下赛季会错过欧冠,“我们都不敢想这个问题。我们的平局让追赶前四的形势更加复杂,但毕竟一切还没有结束。” 这是否说明冬季转会选错了对象?名宿阿兰·史密斯就不客气地说:“以前温格喜欢亨利、维埃拉和吉尔伯托这样的大个子,可现在他好像喜欢小矮个。矮个子当然技术会更好,可打英超你需要一点身体条件。和所有名帅一样,温格有时是舆论越要他做什么,他越不做什么,所以他又买来了阿尔沙文这个小个子。阿尔沙文或许会在阿森纳取得成功,但你会感觉这1500万英镑花在其它地方会更好。” 史密斯可能说了一点气话。毕竟,现在要评价阿尔沙文还为时过早,这只是他第3场比赛,也是他三个月来的第3场正式比赛,他还需要时间。问题只是在于,军情紧急的阿森纳现在给不起时间。
catkingj - 3/5/2009 12:17:00 PM
楼主最近很活跃,表扬下,但发贴前注意排版,令大家看起来更舒服。
christmasnow - 3/5/2009 12:31:00 PM
A23的三场比赛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那人是瞎子么?
pires84917 - 3/5/2009 12:34:00 PM
我一直以为他是你的马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5/2009 12:39:00 PM
好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5/2009 12:42:00 PM
我不是谁的马甲,我是大约一个多月前无意中找到这个论坛的,喜欢枪手以有8年的时间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1:00:00 PM
阿尔沙文没有什么表现。。。这记者真牛。。。
johnchen01 - 3/5/2009 1:10:00 PM
期待walcott的表現
tyy - 3/5/2009 1:25:00 PM
支持上小妖,足总杯的意义也在于练兵,让主力都休息!等待和罗马的决战,下周歇的和伤的都一起回来,多有气势!!
kkdowning - 3/5/2009 1:53:00 PM
千呼万唤始出来 伙计们,该是你们报效社团的时候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伯恩利 贝拉搓射 杜杜杂耍射门 埃布进球 宋2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