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3/8/2009 10:01:00 PM
vela
litchi - 3/8/2009 10:04:00 PM
穿档很漂亮
Beast - 3/8/2009 10:05:00 PM
贝拉脚法太细了
onlychurch - 3/8/2009 10:06:00 PM
脚法是很不错,但是也得说对方后卫是在是太慢了,vela以那种速度带都没看到铲球的
keaneng - 3/8/2009 10:10:00 PM
沙文又一助攻!!!进首球的时间要到了!
罗宾塞斯克 - 3/8/2009 10:12:00 PM
宇宙送都能传出这种球...
罗宾塞斯克 - 3/8/2009 10:19:00 PM
看台都是空的..
solonglong - 3/8/2009 10:22:00 PM
今天看球的人很少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8/2009 10:23: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小V神很NB啊!
onlychurch - 3/8/2009 10:24:00 PM
arshavin放边路也看不到大效果,当然,gibbs也没有过配合。
eboue实在是让我不想看,真的是不动脑筋踢球,让队友够着接球多容易受伤?
Arsally - 3/8/2009 10:25:00 PM
贝拉射得好巧哈:oldem8:
剑心23 - 3/8/2009 10:25:00 PM
贝拉的球很漂亮!:default11:
宋也传了一个好球,不容易啊不容易!:default2:
角球实在是。。。:default8:
gun333 - 3/8/2009 10:26:00 PM
人家 一个角球 就造成 混乱!!!:default14:
Allen3 - 3/8/2009 10:27:00 PM
这中卫扑的实在太冒了
有点像桑德兰的琼斯过利物浦的那球
鹿丸 - 3/8/2009 10:28:00 PM
上半场的进球,贝拉真功不可没,灵气展现,四两搏千斤
ed1s0n - 3/8/2009 10:29:00 PM
V神好可愛啊~~~
chenping - 3/8/2009 10:29:00 PM
沙沙还是到中路更有威胁,今天久若表现差了点,埃布踢得还是挺积极的,只是传球水准实在太差
Arsally - 3/8/2009 10:29:00 PM
宋哥今天表现很好啊。。防守做的好,还能送出小法式的直塞。。:oldem15:
CarlosVela - 3/8/2009 10:30:00 PM
今天整体上还是有点不协调啊,阵型搭配上有点问题
鹿丸 - 3/8/2009 10:33:00 PM
不过中场传接失误实在太多了
连加拉也被传染
chenping - 3/8/2009 10:34:00 PM
杜杜不容易啊!看他进一个吧:default11:
鹿丸 - 3/8/2009 10:38:00 PM
球在埃布脚下,反击就可能即刻终结
他今天体能不错
Arsally - 3/8/2009 10:38:00 PM
下半场要开始咯~~
不懂我的心 - 3/8/2009 10:38:00 PM
下雨了啊
Arsally - 3/8/2009 10:39:00 PM
好大的雨啊。。:oldem12:
keaneng - 3/8/2009 10:41:00 PM
哇靠好像要上了!
剑心23 - 3/8/2009 10:42:00 PM
老虎在热身了!
鹿丸 - 3/8/2009 10:43:00 PM
小卧开始热身了
zero - 3/8/2009 10:43:00 PM
花朵漂亮
不懂我的心 - 3/8/2009 10:43:00 PM
老虎要出笼了: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