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的心 - 3/8/2009 9:14:00 PM
杜杜队长~~~
Arsally - 3/8/2009 9:23:00 PM
Ars.havin - 3/8/2009 9:25:00 PM
替补阵容出战。看来温格最终还是要为欧冠和联赛放弃足总杯了。
这样也好。
爱德华多还是留力打周中的欧冠吧。
静静爱我 - 3/8/2009 9:25:00 PM
广州竞赛有直播:default5:
不懂我的心 - 3/8/2009 9:27:00 PM
马上开始了,HOHO
wwd1118 - 3/8/2009 9:31:00 PM
开始了 ~~~好运
keaneng - 3/8/2009 9:32:00 PM
开踢了!!!要大胜壮气势!!!
红色重炮 - 3/8/2009 9:32:00 PM
沃尔科特进替补了,我靠!
二十三号枪 - 3/8/2009 9:33:00 PM
吼吼 阿森纳必胜!!
不懂我的心 - 3/8/2009 9:34:00 PM
开始啦~~
zero - 3/8/2009 9:48:00 PM
埃布知道虎子伤愈了,要主动请辞吗?
罗宾塞斯克 - 3/8/2009 9:50:00 PM
luan si le
wwd1118 - 3/8/2009 9:52:00 PM
沙文 位置站的太深了。。。接球不好
Northwest - 3/8/2009 9:55:00 PM
我来了我来了!嗷嗷一声!
看到比邵夫和小老虎上替补名单了,我好高兴啊!
红色重炮 - 3/8/2009 9:57:00 PM
我越发觉得埃布埃这人很无聊了:oldem4:
zero - 3/8/2009 9:58:00 PM
听说进球了
onlychurch - 3/8/2009 9:58:00 PM
vela!
wwd1118 - 3/8/2009 9:58:00 PM
哈哈哈 进啦
zero - 3/8/2009 9:59:00 PM
贝拉啦啦啦
onlychurch - 3/8/2009 9:59:00 PM
完全是因为eboue你才看不到沙皇的
litchi - 3/8/2009 9:59:00 PM
vela威武
二十三号枪 - 3/8/2009 10:00:00 PM
爽 进球了!!Goal~!!
不在状态 - 3/8/2009 10:00:00 PM
V12 漂亮 娃哈哈
大好头颅 - 3/8/2009 10:00:00 PM
嘿嘿,小进一个。。。
红色重炮 - 3/8/2009 10:00:00 PM
贝拉绝对是神!
keaneng - 3/8/2009 10:00:00 PM
贝拉先进一球!!!再来~~~
LOVE阿仙奴 - 3/8/2009 10:01:00 PM
小V进球了。:default11: :default11:
Northwest - 3/8/2009 10:01:00 PM
精彩!
脚法真秀丽!
totxxx - 3/8/2009 10:01:00 PM
又见V神。。帅气
不懂我的心 - 3/8/2009 10:01:00 PM
贝拉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