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打成这样,现在最开心的应该是我了
我不是阿发 - 3/1/2009 11:29:00 AM
哈哈,我以前的任何观点都通过时间一一呈现出来。 这几年来温格只干了一件好事,把阿尔沙文带进了酋长球场。。。 同时,他也干了那么多年的坏事里的最大一件坏事,就是把阿尔沙文带进了酋长球场,人家年级也不小了,耗不起青春。 换教练,这是喊了很久很久的口号,我都懒的说了,不过在足球更新换代的今天,温格显然走错了转变,在防反时代改为打阵地,从边翼到只买前腰,温格自己丢弃了自己的华丽足球,阵地,这家伙根本就不行!
就一剑 - 3/1/2009 11:43:00 AM
发哥:default11: :default11:
wang4wang - 3/1/2009 11:44:00 AM
俱乐部好像还要和温格前场合同呢 我看还是算了吧 没见过像我厂这样的豪门 哎~~
我不是阿发 - 3/1/2009 12:00:00 PM
就一剑,你咋还那副样子? 我现在全身心的陶醉在这一时刻:default65:
阿仙与奴奴 - 3/1/2009 12:10:00 PM
A23夏天可以走的,在钱的世界里不会有悲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2009 12:13:00 PM
前排顶发哥。:default11:
johnchen01 - 3/1/2009 12:32:00 PM
小法跟范佩西去巴薩好了..
yoyo@arsenal - 3/1/2009 12:41:00 PM
去把撒就废了
Henry3246 - 3/1/2009 12:50:00 PM
靠,大家别这样! 我们这赛季只是运气太差而已,你看哪个球队有我们那么多伤兵。boss现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待下赛季我们人员齐整,必可再次称霸英超!
小枪手 - 3/1/2009 1:11:00 PM
阿发来了:default11:
catkingj - 3/1/2009 1:22:00 PM
我很不开心党发来贺电
christmasnow - 3/1/2009 1:29:00 PM
再这个帖子里,我可以开骂么?前提是不许关我小黑屋
pires84917 - 3/1/2009 1:33:00 PM
我支持你的义举
xyzroger - 3/1/2009 1:33:00 PM
1200W,拿下丫丫图雷我见还比较立竿见影...
大好头颅 - 3/1/2009 1:42:00 PM
都在为去年夏天买单。。
钟爱枪手 - 3/1/2009 1:56:00 PM
温格还是可以信任的,我厂这个赛季真的运气太差了,其实大家为什么那么悲观呢,难道大家想象一下我们如果拿到了欧洲联赛冠军,那又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我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照样杀进了决赛(05-06),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的
christmasnow - 3/1/2009 1:58:00 PM
算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忍不住了,还是不等得到许可了 验证了你的观点?呵呵,笑掉大牙了,你有毛观点,你的观点就是,三四年前就该炒掉温格,因为这老头不行,这种可笑的观点还被你反复的强调,以此来验证现在的阿森纳不行,完全再你的意料之中...哇塞,神奇啊,莫非您有魔力水晶球?那能不能用你的魔力水晶来预测下,中国股市会怎么走向?纯粹的盲目观点 打阵地不行?打入欧冠决赛的时候,请问是什么打法?去年和曼狗,破车对干的时候,是什么打法?看到这个,让我们来猜一猜SB们会怎么说,哦,我知道了,他们一定会说"结果呢?历史只会记住胜利者....".哇塞,听着好有道理哦,好强哦,好棒哦,好厉害哦.诚然,历史会记录下的是胜利者,但是我告诉你,百年之后,人们再回顾这段历史的时候,也绝对不会说"温格就TM一SB,手下都是些垃圾,把阿森纳带的那么惨",因为谁都无法回避球场建造,以及金融危机给阿森纳带来的负面效应是多么的强烈,这根本不是温格的错. 可惜啊,再这个时候,我们这位魔力水晶的拥有者,成了一个看不清状况的瞎子,高喊"温格,,赶紧下课吧,不要再耽误阿森纳啦",当然更著名的论调还有"阿森纳现在这样,我好开心哦",你觉得成绩差就该完全由教练来负责的观点,真的是太搞笑了,你也不看看那伤病名单上躺着的,都是球队的精英骨干,是原本铁打的主力,你不看看昨天,V11获得了3次绝杀的机会,两个头球,一个单刀.比赛打平了,你又跳出来叫了"我早就说温格不行了"...可笑,你是派来让ACN众人嘲笑,以此来活跃气氛的吧,真良苦用心啊. 温格可以黑,但让他下课,你找谁来?哪个人过来不是先烧钱再说,烧了之后呢?拿不到冠军呢?谁买单?要是你买单,你要是阿布那样的大老板,是阿森纳的主席,你当然说了算,可惜你不是,买单的是阿森纳俱乐部,受伤的是阿森纳俱乐部,当这样一件自己心爱的东西受到伤害的时候,任何一个阿森纳球迷都会感到心痛,而到了那个时候,我相信那些叫温格下课的同学们,会学阿德说不夺冠就退役那样,闷屁也不放一个,缩卵去了... 这种帖子,妈的真想直接给他删了,我日
Henry3246 - 3/1/2009 2:08:00 PM
十分赞同ls 特别是最后一句,点睛之笔
christmasnow - 3/1/2009 2:48:00 PM
猫王破坏了我的申请红牌计划:default18:
大好头颅 - 3/1/2009 4:04:00 PM
熬到幸福来敲门: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成这样,现在最开心的应该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