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3/1/2009 3:51:00 PM
很遗憾我们又迎来了一场平局,显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而却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实。5连平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更是不可争议的,有说教授要“下课了”,有说联盟杯的参赛资格也难保了,种种说法笼罩在我厂的半空中,教授自当是最头疼的一个。面对主场球迷所带来的“欢呼声”那真不是滋味啊,然而问题最终还是得靠这帮家伙去解决。
机会就要来临了,周二我们将做客挑战副班长西布朗,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重中之重,拿不下来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兵工厂的所有人员,我们不是实力不如入,我们只是缺少一脚射门,只要把皮球送进对方网窝即大功告成,我们太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了!!!大家要努力啊,挨过这一关便雨过天晴。
下周中我们将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做客奥林匹克球场,届时阿德巴约,爱德华多,沃尔科特(有可能)将随队一起出征,拿到一个客场进球意味着红狼要连追3球方能出线,显然图雷和加拉不会轻易点头,因此我们挺进8强的机会非常的乐观。无论到时抽到什么对手,对我们来说都毫不畏惧,因为我们绝对是有实力的,而且到时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等伤兵将助我厂全力争夺欧冠,上赛季要不是裁判帮了忙,我们绝对是挺进了半决赛面对切尔西的,打杯赛其实我们真的不会去害怕其他的对手,在此本人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只要淘汰了红狼,我们的欧冠之旅定会走的更远!!!
周二的比赛大家等着看我厂怎么来收拾副班长吧,大家别忘了阿尔沙文可是越来越活跃啊,2次妙处范佩西,可惜小范没能破门,呵呵,5连平的同时也是可以让大家看到那么一点点希望的,大家可不要绝望啊~~~~
钟爱枪手 - 3/1/2009 3:53:00 PM
我还没有写完的,真抱歉各位,我接着写
pires84917 - 3/1/2009 3:55:00 PM
欧冠是政治游戏,就我们这外交水平,我不是很看好
托蒂 - 3/1/2009 3:58:00 PM
只要今天维拉赢了,那么进不了前四基本上就没悬念了,悬念在于埃弗顿在前还是阿森纳在前: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3/1/2009 4:21:00 PM
祖宗杯
钟爱枪手 - 3/1/2009 4:24:00 PM
种种说法笼罩在我厂的半空中,教授自当是最头疼的一个。面对主场球迷所带来的“欢呼声”那真不是滋味啊,然而问题最终还是得靠这帮家伙去解决。
机会就要来临了,周二我们将做客挑战副班长西布朗,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重中之重,拿不下来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兵工厂的所有人员,我们不是实力不如入,我们只是缺少一脚射门,只要把皮球送进对方网窝即大功告成,我们太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了!!!大家要努力啊,挨过这一关便雨过天晴。
下周中我们将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做客奥林匹克球场,届时阿德巴约,爱德华多,沃尔科特(有可能)将随队一起出征,拿到一个客场进球意味着红狼要连追3球方能出线,显然图雷和加拉不会轻易点头,因此我们挺进8强的机会非常的乐观。无论到时抽到什么对手,对我们来说都毫不畏惧,因为我们绝对是有实力的,而且到时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等伤兵将助我厂全力争夺欧冠,上赛季要不是裁判帮了忙,我们绝对是挺进了半决赛面对切尔西的,打杯赛其实我们真的不会去害怕其他的对手,在此本人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只要淘汰了红狼,我们的欧冠之旅定会走的更远!!!
周二的比赛大家等着看我厂怎么来收拾副班长吧,大家别忘了阿尔沙文可是越来越活跃啊,2次妙处范佩西,可惜小范没能破门,呵呵,5连平的同时也是可以让大家看到那么一点点希望的,大家可不要绝望啊~~~~
钟爱枪手 - 3/1/2009 4:26:00 PM
维拉始终是维拉,等着看吧哥们
托蒂 - 3/1/2009 4:27: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3-1 16:26:00 发表
维拉始终是维拉,等着看吧哥们 |
联赛过去2/3了,没必要自欺欺人了,就阿森纳这赛季的水准能进欧冠简直天理不容了,运动战进球都不会的球队打欧冠?笑话啊
钟爱枪手 - 3/1/2009 4:45:00 PM
维拉舍去联盟杯不打保前四也非强队之作风,别忘了还有11轮啊,天理不容对维拉而言并非对我厂而言啊,自欺欺人倒没有必要,毕竟我厂有的是实力,怕啥
托蒂 - 3/1/2009 4:47: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3-1 16:45:00 发表
维拉舍去联盟杯不打保前四也非强队之作风,别忘了还有11轮啊,天理不容对维拉而言并非对我厂而言啊,自欺欺人倒没有必要,毕竟我厂有的是实力,怕啥 |
实力?13场不败的实力还是5轮不进球的实力?本赛季展现过所谓的实力吗?
钟爱枪手 - 3/1/2009 4:48:00 PM
打欧冠也要讲究什么进球的方式吗?我只知道没有了小法 阿德 花朵 小老虎 罗西基 我们照样在主场拿下红狼,这就是实力
Arsally - 3/1/2009 4:49:00 PM
我来支持LZ哒~ :oldem8: :oldem8:
钟爱枪手 - 3/1/2009 4:51:00 PM
呵呵,你也太悲观了,对于我厂拿下欧洲冠军你根本连想都不敢想,因此你才会如此看待现在的状况,周二对西布朗你就睁大眼睛给我看进球数吧!!!
钟爱枪手 - 3/1/2009 4:5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 16:49:00 发表
我来支持LZ哒~ :oldem8: :oldem8: |
嘻嘻
托蒂 - 3/1/2009 4:55: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3-1 16:51:00 发表
呵呵,你也太悲观了,对于我厂拿下欧洲冠军你根本连想都不敢想,因此你才会如此看待现在的状况,周二对西布朗你就睁大眼睛给我看进球数吧!!! |
那帮球员的水平摆在那儿,进欧冠决赛的几率比进联赛四强还小:default15:
钟爱枪手 - 3/1/2009 5:48:00 PM
只要淘汰了红狼,戏就可以唱下去,而且我敢肯定会越长越带劲!到时我会继续发表主题一一为我厂的成功道贺
不懂我的心 - 3/1/2009 6:10:00 PM
欧冠,悬啊
阿仙与奴奴 - 3/1/2009 11:16:00 PM
死笃城客战0胜3平10负,维拉8分领前arsenal几成定局。现在看来欧冠冠军比联赛前四来的还容易些,毕竟欧冠冠军也只有5场球,罗马那场已忽略(默念RP不受损之咒),英超实力的确已超过其他联赛,只要决赛前不要碰到英超的球队还是有希望的,拿不到前四就拼欧冠吧,这样下赛季还是可以踢欧冠。前提是学会舍弃,让小P孩去踢足总杯,现在的形势加三线作战还想下赛季能踢欧冠只是想着就觉得烦。:tuzki10:
阿仙与奴奴 - 3/1/2009 11:20:00 PM
不过LZ有点过于乐观了,AD还好点,但F4R7W14这些长期伤病出来估计最少最少最少最少也要3-4场球才能踢出状态,已没有这么多时间来让他们热身了,所以这次真的是要靠运气了。
阿仙与奴奴 - 3/1/2009 11:24:00 PM
还有,V11要轮换,再这样用下去又该伤了,但明显boss的用人方法是不会让他歇的,除非他又挂了。
xiu_song - 3/1/2009 11:43:00 PM
我反倒觉得欧冠的侥幸胜利蒙蔽了不少人的眼睛……
christmasnow - 3/2/2009 12:09:00 AM
不能说蒙蔽把,其实对富勒姆打的还好啦,创造了绝对机会的,可惜没能进球.
阿仙奴拥趸 - 3/2/2009 12:42:00 AM
“我厂力争欧冠,一切皆有可能!!!大家何必悲观”
2009年2月16日开始,大盘持续剧烈震动,虽然尾市收阳,但我的软件显示出机构、特大、超大户不停地在高位减仓,散户仓位明显持续增加,同一时间那些“股评家”就出来说话了“年底重上6000点皆有可能,如此强有力的反弹走势不必担心,千万别被主力忽悠出去”结果...................................
附件:
000001.PNG 附件:
0.PNG
christmasnow - 3/2/2009 12:46:00 AM
LS你也太寒了吧
小轩罗 - 3/2/2009 12:54:00 AM
比较负责的跟LZ说。。。。欧冠是政治和金钱的游戏。阿森纳不适合。在力行推广6+5的今天,或者在普拉蒂尼的眼里。阿森纳都不能得欧冠,要不就是打了他们的耳光=。=
阿仙奴拥趸 - 3/2/2009 1:02:00 AM
回25L,对,我的确很寒,是心寒啊!就费拉米尼和赫莱布的离去、阿德成功争得加薪,盲目重用德尼尔森、后腰和后防迟迟不补充球员,你知道吗?我对温格恨之入骨,有人问,如果温格离去你还会支持阿森纳吗?对不起!我看阿森纳的时候还不知道温格是谁,温格在哪,这等于是问“如果你的国家领导人不幸病逝,你还会爱你的国家吗”一样搞笑。
补充一点,我没有半点嘲讽楼主的意思,到了今日如此糟糕的地步,楼主不离不弃,还开导大家不要过分持悲观论调的精神值得敬佩,这个“股评家”是比喻温格,他就象是中国的黑嘴“股评家”,死不承认自己的失败。
christmasnow - 3/2/2009 1:10:00 AM
第一,说你寒,是觉得你用股票来分析,觉得太搞笑了,所以寒
第二,你如果真的看阿森纳那么久的球了,你更应该知道,也应该了解温格是个怎么样的人,你更应该能体会他的苦衷
第三,那个问题不是我问哒
托蒂 - 3/2/2009 1:15:00 AM
正是因为看阿森纳这么久了,所以才了解温格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不会被某些表象所蒙蔽
1